🤐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黄叶】钓鱼执法(上)

-黄叶小甜饼!

-OOC突破了天际!!请不要带脑子()

【全部目录】

—————


 

“少天,醒醒。”叶修推了推黄少天。

被推的人毫无反应,在酒店大床上睡成麻花状,双臂还牢牢箍着叶修的腰,这也是导致他无法起身的直接原因。

“……”

叶修揪揪黄少天的耳朵:“醒醒?”

“嗯——”这次总算有了点反应,黄少天发出赖床时的抱怨呓语,脑袋一转,挣脱了叶修扰人清梦的手,把脸埋进被褥和叶修之间,还把大腿压到了他身上,换了个姿势继续睡。

“……”

叶修叹气,察觉可能是自己的“叫.床服务”太过温和,于是伸出手揪起黄少天腰上的软肉,毫不留情地狠狠一拧!

这一次效果拔群。

“!嗷——!”跟床上有针扎似的,黄少天条件反射地弹坐起来。

“嘶——你干嘛啊!”眼睛都没完全睁开,他便生气地嚷嚷开了,一边吸气一边搓着自己的腰,

叶修静静看着他,没说话。

黄少天渐渐停下揉腰的动作,怒意在脸上如潮水般褪去,等看清眼前的人是谁后,神情逐渐变得懵然:“老叶?”他圆睁着眼,和叶修对视,“你怎么在这?”

随即他下意识地环顾四周,没错,这是他的房……不对,这不是他的房间!那是老叶的?可他为什么会在老叶的房间?还、还……

他不禁扫了眼自己光溜溜的上半身,心想我的衣服呢?同时心底开始慌张,又偷偷瞅向同样没穿衣服的叶修……等等,那是什么!!黄少天以为自己眼花了,可揉完眼睛,再定睛看去,叶修身上依然布满了可以打一片马赛克的印记!脖子和胸口那边是重灾区,在白皙的身体上格外刺眼。

……是、是被虫子咬的吗?

黄少天已然傻了。

“我、我……你……”他面色瞬间通红,往日灵活的嘴巴跟锈了似的,吭吭哧哧,说不出半句完整的话来。

接着他就发现自己傻缺的表现实在很多余,因为对方根本没有要听他讲话的意思。

“呵呵。”叶修欣赏够了黄少天几欲灵魂出窍的表情,意味不明地笑了声,不再看他,捡起地上的浴袍披上,头也不回地走了。

别、别就这么走啊……?!

黄少天被叶修的笑吓得一个哆嗦,在魂飞天外的同时,他还能注意到,叶修在下床的时候似乎……踉跄了下?!

不、不会吧……

黄少天抖抖索索地掀开凌乱的被子,先是检查了下自己,还摸了摸屁屁,没有任何异样……

嗯?!背上好像有点疼!嗯……黄少天无法控制地脑补了下,所以……是、被抓的吗……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完全没印象的事情为什么要脑补个起劲啊!退散退散快给我退散!!

他又使劲嗅了嗅房间的味道,好像隐隐有石楠花的味道?!

……错觉错觉!!

最后,黄少天去翻了垃圾桶,剥开上面的废纸巾,他看到了躺尸在里面的,TT……

“………………………”

呜!

这就实锤了吗……!

不!!说不定是叶修自己用的呢!他只不过是喝醉酒走错门睡错床了而已!

呜呜!

……一定会被宰的吧!而且死相会相当凄惨!!!

黄少天蹲在垃圾桶前,脑中浮现叶修临走时的冷笑,吸了吸鼻子,一个没忍住,竟是吓得哭了出来。

……

 

等叶修冲了个澡从盥洗室出来时,房间里已空无一人。

“……”

他不经意地蹙了蹙眉,紧接着摇头失笑。

胆子那么小的?

他准备换身衣服先出去吃饭,换完却发现衬衫的领子根本没法遮挡裸露出来的脖子。

“……”

叶修想了下,打电话联系了苏沐橙,大约过了五分钟,联盟女神便带着自己的化妆包来敲门。

“……只有你一个人?”进门的苏沐橙先四处张望了下。

“嗯,吓跑了。”

“……你对人家做什么了?”苏沐橙拿出自己的粉底液,示意叶修坐下。

叶修仔细回想了下,很确定地说:“什么都没做。”

苏沐橙抬起叶修的下巴,观察了会,惊叹:“这么激烈啊……你确定什么都没做?”

“都喝断片了,你以为呢?”

“……”

苏沐橙开始同情可怜的黄少天了,心脏的人追个人都能玩出钓鱼执法来,真是不择手段了。

“你可别欺负得太过分啊,到时候收不了场我可不帮你。”苏沐橙表示有些看不下去了。

“目前还在掌控中。”叶修说。

这么些年下来,以前是时机不成熟,他也没做好准备,如今他是有八成把握,才会找准机会出手的,可黄少天怂到逃走却跟他的预测有点出入,他以为至少会等到他出来“兴师问罪”。

——Boss本人是不会意识到自己大魔王气场全开的时候究竟有多可怕。

“所以你承认你是在欺负人咯?”苏沐橙无语,“就不能用正常一点的手段吗?”

“嗯……”叶修沉吟半晌,最后说,“你不懂。”

“……”苏沐橙忍住翻白眼的冲动,不懂什么?不懂心脏吗?

她觉得还是不要参合了,“欸,这块我实在遮不住了,给你贴张创口贴吧。”

“……行吧。”

 

***

 

世邀赛期间,虽要专注比赛不能分心,可叶修还是借着职务之便,给自己谋了不少福利,他做的神不知鬼不觉,黄少天只会认为是自个黏,旁人更不会察觉,毕竟他这个领队表面上还是很一视同仁的,就算私底下和黄少天相处时间多了点,但凭他过去和黄少天的交情无可厚非。

唯一有所觉察的大概只有知道实情的苏沐橙。

嗯……

或许还要加上在蓝雨和黄少天孟不离焦焦不离孟的喻文州。

 

“中午好啊,叶修。”

叶修刚来到餐厅就遇上了喻文州。

“中午好,文州,刚起?”

“没有,早上就起来了,刚去酒店的纪念商店逛了逛。”

两人拿了盘子去自助区取食。

这个时间段餐厅人并不多,三三两两分布在各处,而国家队的人经过昨天冠军之夜的狂欢,绝大多数人应该都还在睡觉,剩下的人也已吃完了午饭,所以整个餐厅,只有他们两个熟人。

“有什么好的纪念品吗?”叶修问,想着要不要给家里那些留守的小朋友们统一捎点手信。

两人找了空座位坐下来,开始用餐。

“我就随便看看,明天还有一天自由活动,想买纪念品的话可以出去逛逛。”喻文州建议,“来这么多天还没好好看过苏黎世呢。”

说的也是。叶修点了点头,心里琢磨着什么。

“前辈在想什么?”

“没什么啊。”叶修若无其事地举起橙汁喝,“苏黎世哪里好玩?文州知道吗?”

“我等下发你攻略吧。”

“好啊,谢谢。”

“不客气。”喻文州笑,“那作为谢礼,叶修你能告诉我你对少天做了什么吗?”

叶修:“……”

幸亏已经放下橙汁了!

“什么意思?什么叫我对黄少天做了什么?”叶修很吃惊的样子。

喻文州没说什么,只是把自己的手机放到了叶修面前,上面是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聊天界面,最新一条显示——

【黄少天:队长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在哪里!!!】

叶修:“……”

他就知道,黄少天如果逃走,第一时间一定会去找喻文州!可显然喻文州不在房间,他便发了这条“求救”信息。

“我刚才收到这条消息后就给少天打了电话,可是他不接。”喻文州说,打量着叶修的脸色,“我能知道发生了什么吗?我看到你昨天带他去你房间里了。”

“……”就昨晚那混乱的情况,喻文州还能注意到他两,果然早就看出异样了。

喻文州略微皱起眉:“其实我本不打算管的,因为我相信你有分寸,可如果少天受到伤害……”

“不是他。”叶修打断他。

“嗯?”

“他没受到伤害。”叶修面无表情地说,撕下了脖子上的创口贴,“是我。”

喻文州:“……”

喻文州眼神顿时变得有些诡异,情不自禁地上下打量叶修。

走路……挺正常的?看不出来啊?

叶修……叶修心塞无比,有什么比明明什么都没发生却要强行承认自己被上了更让人吐血的事情吗?!可喻文州太难搞,他想要继续钓鱼执法就只能坐实事实,以假乱真了。

喻文州:……所以少天的SOS是以为叶修会杀了他吗?

“这样啊……”

“嗯。”

尴尬的气氛大概持续了两秒。

喻文州又说:“你随意?”

叶修:“嗯。”


接下来的时间,两人在沉默中吃完了午餐,然后喻文州就看着叶修打包了一份意面上楼了。

背影阴气森森。

“……”

保重吧,少天。救不了你了。



TBC

黄叶大法好!

似乎从没写过老叶主动的故事……于是有了这个!

下的话…应该下午会丢上来?

话说我什么都没描写,应该不会被锁?

 


 


 


 


 


 


评论(10)
热度(48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