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周叶/ABO】Force Majeure 33

原《全员穿越A.B.O》

【全部目录】

————


周泽楷,身高一八零往上,颜值吊打99.99%的同性,在这个脸能当饭吃的肤浅社会,他有着如此得天独厚的外貌优势,却仍然每天挤着魔都糟糕的交通,准时打卡上下班,工作时认真负责,上司称赞,同事友爱,不喝酒不抽烟不泡吧,无任何不良嗜好,下班回到家后还要给双手不沾阳春水的娇妻做晚饭,陪他看电视陪他玩。

工作生活两不误,简直业界好男人楷模!

 

在周泽楷有对象前,轮回队员们面对如此一个人生赢家的队长,内心或多或少都有些酸,但人家比他们优秀比他们有天赋,甚至还比他们更努力,真是想嫉妒也嫉妒不起来,最后基本都演变成了迷弟。

而在周泽楷有对象后,身为迷弟的他们就更酸了,并且还分不清是酸周泽楷脱单了,还是酸那位被他们完美的队长捧到手心里宠爱的娇妻……

第一时间只想烧烧烧!

都是打电竞打到都准备与拇指姑娘相伴一生的兄弟,怎么突然弃他们而去了呢!晚上都不能一起吃饭一起玩游戏一起聚会一起唠嗑了!方明华那个异端不算!

异端方明华不懂,明明周泽楷牺牲自己为了一棵树放弃了大片森林,给广大单身Alpha腾出更多的脱单机会,这不该是件普天同庆的幸事吗?

呃,这么说也没错,但他们的内心还是躁动不已,脱不脱单的其实无所谓,真找个对象还是要慎重考虑,轮回如今正处于鼎盛期,不是谁都可以做到周泽楷这种地步的,要知道,异端方明华可是讨了个贤惠又体贴的Beta老婆啊!

男人八卦起来只会比女人更八婆,他们真的很想知道,那位遭人羡嫉的娇妻究竟是何方神圣啊!

……

 

叶修。

最初从江副口中听到这个名字时,场面差不多静止了三分钟,没有一个人能反应过来,接着是整整半小时的混乱,混乱之后他们又花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来接受这个现实。

且不提叶修是个Omega这种爆炸性新闻吧,单单讲他们队长娶了叶神这件事吧。

牛逼。

太牛逼了。

不愧是队长!

不愧是轮回的天!顶梁柱!

吴启等人简直佩服得五体投地!

虽然周泽楷才是联盟如今的第一人,可他们也不得不承认,叶修这个名字在所有荣耀玩家心中始终是特殊的。

就好比,所有人前仆后继地崇拜他仰望他追逐他甚至想要打败他征服他,却没有一个人成功,脚下满是凄惨尸骨,路上尽是心酸血泪。Boss还是Boss,你爹还是你爹。最后,魔王刷满了荣耀功勋,抢走了轮回的三连冠,带着传奇和神话,呵呵笑着就退隐了。

退役后的叶修极其低调,不提玩家粉丝,连职业选手想见他一面都十分困难,也只有在游戏里才有几率会刷到荣耀之神。轮回也再无机会去打破这这个神话了。

而现在!他们队长!居然!娶了!叶神!还标记了!终身绑定的那种!

这让他们觉得,好像什么都没干,就一脸懵逼地躺着打赢了一场胜仗一般!

震惊错愕之余还有一点狂喜,狂喜到即使会引发后果无法估量的大地震,也想昭告全世界这则惊天喜讯!

 

江波涛等穿越人士或许还不能很准确地意识到,在这个缺少节操性别特殊的世界里,叶修在联盟的地位虽然和过去没什么两样,可在某些方面,在广大荣耀粉丝眼里,那可是有质的区别!

区别在于,在外界看来默认是Beta的叶修,他那庞大的粉丝群体里,上至Alpha,下至Omega(还有些O粉信誓旦旦地认为叶修一定是A),不论男女,多的是粉丝想睡他,更别提数量庞大的Beta了。甚至对家的霸图粉也不乏有粉丝想干他。

字面意义上的干。

这在过去是不可能的,至少九成九的男粉只认技术,而这里……没有直男。

_(:з」∠)_

虽然法治社会让他们不能付诸于行动,但还是可以遐想的,所谓yy无罪。这并无侮辱的含义,对于对欲.望十分坦诚坦然的他们而言,想睡到男神简直是一条普世价值观。

有人曾在微博发起了一个#荣耀职业选手里谁是你最想睡的人?#的话题,叶修的名字甚至压了作为英俊腿长的大A周泽楷一头,位居第一。

……

 

被江波涛制止的吴启等人亢奋过了头,当天夜里聊到了半夜,第二天顶着黑眼圈还精神奕奕,早早地就到了训练室,就等着他们队长到来。

周泽楷今天一进门就感觉到了异样,除了江波涛以及还没来的孙翔,其余人统统用一双亮得过分的眼睛盯着他,好像有什么在蠢蠢欲动。

周泽楷:“?”

周泽楷脚步一顿,虽然他并不认为队员会整蛊自己,但他还是心含警惕地走到了自己的位子边,坐下。

……无事发生。

所以……是发生什么事了?

周泽楷没有管那些仍然停留在他身上令他莫名有些发毛的目光,看向江波涛,用眼神询问。

江波涛无奈道:“昨天说了你和叶神的事……”他耸了耸肩,“就这样了……”

江波涛其实不是很懂他们怎么会那么兴奋,他得知这件事的时候虽然也为小周高兴,可其他人应该不知道小周的小心思啊?

就连经理前几天在知道那个一声不吭便勾引走了他们轮回摇钱树的Omega是叶修时,不可置信之后,第一反应居然也是仿佛天降巨富的欣喜若狂……?

江波涛试图代入经理的立场,大概理解了七八分资本家的想法。叶修的价值不可估量,这一点从他带领一支草根队伍用短短一年时间就从轮回手中抢走冠军就足以证明,他就像一头藏了无数财宝的巨龙,引无数人觊觎而不得。

可如今叶修嫁入轮回了!且不提消息曝光后带来的巨额商业流量(瞧瞧那数量庞大的叶粉),他只要抽空指点一下轮回抖落一点金子,就值回本钱了吧?至少以前被坑走的几千万可以省下了吧!

可能或多或少都会有负面影响,但那远远抵不过这件事带来的潜在利益。

摇钱树!轮回的摇钱树啊!

权衡利弊之后的轮回老板们简直要给周泽楷上供烧香了。

 

周泽楷恍然大悟。

然后很严肃地对队员说了八个字:“认真训练,不要分心。”

其他人:“……”

“……那个,队长啊,”杜明很实诚地说,“太劲爆了,没有办法不分心。”

吴启点头如小鸡啄米:“没错没错,我昨天差点失眠了!”

周泽楷:“……”

眼见他又沉默,队员们也没指望他会说什么,只听吕泊远苍蝇搓手道:“其实想让我们专心很简单!我们只要满足了好奇心就可以了。”

杜明一脸期盼地说:“我们今天可以去你家蹭晚饭吗?队长。”

……是的!他们等不及队长哪天带叶神过来了,他们今天就想吃到现成的瓜!

方明华昨天为了听八卦很晚才回去,此刻用一副过来人的口吻问周泽楷:“我能带家属吗?队长,可以帮忙做晚饭。”

周泽楷:“……”

周泽楷本能地就想拒绝:“不行。”

“……为什么不行?!”

“太小气了吧队长!”

“吃个饭而已嘛,又不做什么,或者我们去外面吃也行啊。”

“把家属介绍给朋友是恋爱的必经步骤吧!方明华当时还请我们吃饭呢!难道队长你不把我们当朋友吗?好伤心。”

周泽楷:“…………”

他习惯性地又看向江波涛,希望副队帮他管一下这些不务正业的队员。

江波涛想了想,说:“……要不你问一下前辈?看他愿不愿意?”

“对对对!”队友们纷纷赞同。

周泽楷:“……”

想不出理由拒绝的周泽楷勉强道:“……等下问。”

虽然他不并认为叶修会愿意。

达成了目的,心满意足的队员们准备开始新一天的磨合训练,孙翔也在这时姗姗来迟,虽然他并没有迟到。

他急匆匆地走了进来,很纳闷今天大家为什么都起那么早,还没有叫他。

 

“小周。”经理在晨训开始后的十分钟时敲了敲门,他朝周泽楷招招手,“过来一下。”

周泽楷起身走了出去。

 

来到经理的办公室,经理笑眯眯地请周泽楷坐下,还给他倒了杯水。

周泽楷说了声谢谢。

“小周啊,你打算什么时候举行婚礼啊?”经理用一种唠家常的口气问。

周泽楷:“……”

“……暂时没。”

结婚证都没领呢。

“哦,也是。”经理想起两人是因为相亲才在一起的,可能没多少感情基础,“没事,慢慢来,这种事急不来。”

“……嗯。”

经理没有过多探究他的私生活,转而说起了其他:“先前也跟你提过,不过当时忙着十赛季的比赛没顾得上。”

第十赛季的竞争激烈程度可谓是前所未有。

“XX平台一直有在跟我们接洽,虽然目前还没有职业选手签约,但我们一致很看好直播领域的前景,荣耀的直播频道也越来越火爆。这是我们协商后的合同,”经理拿出两份递到周泽楷面前,“这份是你参与的,这份是没有你参与的。”

合同最后是轮回全队的打包价,有没有周泽楷天差地别。

“本来应该在会议上同其他人一起提出的,不过你现在情况有点特殊,所以还是先问问你的意向。”经理说,“你考虑一下。”

在粉丝经济越来越流行的前提下,直播这块蛋糕确实诱人,但周泽楷不愿意的话,轮回也不会勉强,归根到底,直播还是看个人的,而不是整个战队,其中的利润也基本归选手个人所有,轮回则拿点分成。

周泽楷给轮回带来了让人眼红的利益,投桃报李,轮回作为一个好东家,也是很为周泽楷考虑的。

尽管羊毛出在羊身上,但周泽楷眼下对下海做生意也没什么兴趣,因而一直和这些眼光长远的资本家们合作得愉快,他看了看每月需要直播的时长,觉得可以接受,便很快同意了。

经理闻言很高兴,几乎啥都不用干就多一份收入何乐而不为?

“那等下10点开个会,问问其他人。”

周泽楷嗯了声,起身准备离开。

“欸,等等小周。”经理叫住他。

“?”

“我这有两张多余的电影票,用不上,就给你吧。”经理掏出两张票,“呵呵,好好和叶神培养培养感情啊。”他异常和蔼地笑道。

周泽楷:“……”



TBC

设定是直播刚开始流行不久。有相关BUG请无视,瞎几把乱写

莫名觉得……离完结还有很久咋回事…………

评论(25)
热度(6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