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周叶/ABO】Force Majeure 35

原《全员穿越A.B.O》

【全部目录】

————


叶修曾以为, 自己从一个正常的男人突然变成了具有生育功能、连体质都操蛋得令人一言难尽的Omega,已经够倒霉了。

然而大环境如此,既然他改变不了,只能选择接受。

可就当他调整好心态,拼凑起碎裂的三观,整装待发准备适应新的生活的时候,现实却残忍地告诉他:


你还能更倒霉。


***


醒来的时候,眼前一片漆黑,他被人蒙住了眼睛,不仅如此,他的嘴巴被封上了胶带,双手和双腿也被绑了起来。

意识到眼下处境的那刻,叶修心下顿时一沉。

……显而易见,如果不是恶作剧,那么他是被人绑架了。

脑中还有些寻不到着落点的茫然,叶修费力地凝聚起注意力,回想失去意识前的最后记忆。

……


因为轮回经理送了电影票,在得知电影时间是晚上八点半后,叶修在翌日周泽楷来接他的时候,突然提议放他表妹生日会的鸽子。

周泽楷本来就不想去,见状他欣喜地一秒不带犹豫地同意了。要不是叶修说礼物都买了,时间也还充裕,他们不如到个场意思一下,送完礼物就走,他还只想发个短讯推托临时有事就好。

到了地,周泽楷没让叶修下车,让他等自己一会,很快就回来,说完拿着礼物袋走了,叶修没有跟着下去。


表妹姓陶,名晶晶,这位陶晶晶表妹给出的生日趴地点是一家高级会所,据说还是会员制,是许多富二代们喜欢玩乐的地方,周泽楷说过他的新姨夫家里条件不错,那应该确实还可以。

会所的地址稍微有点偏僻,叶修没有来过这里,他在车里无聊地坐了十分钟,不见周泽楷出现,便打开车门走了下去。

时间将近七点半,天色已暗,他们来时在拥堵的路上花了不少时间,如果要赶上电影,晚饭就只能随便应付下了。


这一片是新开发的楼盘,由于还未到交房期,还没有住户入住,不过楼下已经有商家入驻了,虽然这个时间点大多已经关门。而街角有一家24小时便利店,叶修准备到那里买点吃的。

车子停在路边,旁边是一个还在施工中未开放的公园,此时黑漆漆的,可以说除了那家金碧辉煌的高级会所,路上几乎没什么人和车,因此不需要找人行道,叶修直接穿过了马路去对面。

便利店和会所是相反的方向,叶修走了没几分钟,突然听到身后一阵越来越靠近的脚步声,还未等他警觉,一个女生就快步走到了他的身边。

“不好意思,先生。”女生细声细语地说道,有着不易察觉的惊慌,“我觉得有人在跟踪我。”

叶修一顿,不动声色地侧首用眼角余光往后看了眼,结果还真的扫到一团可疑的黑影,在不远处藏进了绿化树的阴影中。

“怎么回事?”他暗中打量着女生,她穿着一身OL通勤装,踩着低跟鞋,像是刚下班。

“很多天了,我一直有感觉好像有人在跟踪我,我以为是错觉……”女生低声道,“我住在这附近,刚下公交车,就感到有人跟上了我……”

叶修回想了一下,刚刚似乎确实有公交车开过。

“前面就是便利店,我们先去那里,然后报警。”叶修说。

“没有用的……”女生似乎快哭了,“我报过警,可是没有用,我没有证据,对方隐藏得太好了……”

叶修一时间爱莫能助,直接转身把跟踪的坏人揪出来?又不是在游戏里他可以一挑N,叶修有自知之明,这地方又偏僻,万一对方带了凶器怎么办?他还能徒手接白刃不成,于是只能安慰:“没事,先去便利店,我们再想办法。”

女生忽然很害怕似的抓住了叶修的胳膊:“你可以送我回家吗?我本来也打算明天就搬家了,搬到热闹点的地方里去,这里晚上太安静了……”

这时两人走过漆黑一片的新楼盘,女生向叶修示意前方的一条小道,“那条小巷进去,就是我租的地方了,唉,早知就不该贪图便宜住郊区的……”她碎碎念着。

叶修沉默一瞬:“……这位姑娘,我也是男的,你就放心一个陌生人?”

“放心呀,我一看你就是好人。”女生渐渐停在了暗巷口,在黑暗中抬头对着叶修笑了笑,“而且,你不是Omega吗?”


叶修:“……”

……不对!

那一瞬间,叶修浑身的寒毛都倒竖起来,全身紧绷,脑中划过各种稀奇古怪的都市传言和社会新闻,他想抽出被女生抓住的手臂,却发现对方力气竟出奇地大,不光如此,他还被这个女生扯进了暗巷!

“你……!”

“你还在等什么?!”女生死命抓着叶修的手臂不让他挣脱,一边厉声朝着叶修身后喝道。

叶修暗道完球,一团黑影从后面扑了上来,轻松地钳制住了他,叶修还没如何挣扎,就被人用手帕捂住了口鼻,不过两三秒的时间,便浑身瘫软下来,失去了意识。

……


所以,他这是遇上仙人跳了?叶修在心中思索,不对……这看着也不像是来讹钱。

所以他为什么会被绑架?

是……那位晶晶表妹?应该不是,他们鸽她的生日会是临时决定的,况且那个诡异的女生看着也不像是认识他的样子,倒更像是……

叶修心底浮起一个更不妙的猜测,也不知他昏迷了多久,但他还不是很饿,是少吃了一顿晚饭的程度,所以应该没过多久。

眼下动弹不得,但凭触感,他应该是在一张粗制滥造的床上,床板坚硬,劣质的床单散发着仿佛日积月累的烟味和奇怪的臭味。

空气很闷热,周围很安静,只有窗外隐隐传来的蝉鸣声。

叶修不确定房间里有没有人,他蠕动了下身体,周围依然安静,紧接着,他伸直被绑住的脚,果不其然床不大,他摸到了床沿,叶修尝试挪动身体让自己坐起来,结果因为看不到,重心不稳,背后一空,摔了下去,还撞翻了旁边的小桌子。

“砰!”、“哗啦!”

伴随着东西摔碎的声音,门也被人粗暴地打开——


***


晚上八点左右,江波涛在宿舍里接到了他队长的一通电话,他一边纳闷莫非又有什么情感难题,一边接了起来——

“喂,小周什么……”江波涛还没说完,就被周泽楷打断了——


“XX路北宸星,711,带上抑制剂……过来。”


江波涛一下子收敛笑意,冷凝了脸色,周泽楷的声音和语气都很不对劲,他一边起身在抽屉里翻出Alpha的抑制剂,一边着急问:“怎么了?你没事吧?叶修在哪?我现在就过来。”

“去买吃的了……电话打不通……你帮我。”周泽楷的声音中压抑着喘息和情绪。

“好,你别急,我这边先挂,你注意手机,坚持一下!”江波涛说完就挂了电话,刚拿起车钥匙准备出去,结果一查地址,发现开车过去至少得一个小时,这怎么等得了!想起什么,他又赶紧联系了轮回经理。

“喂,经理,你们知道北宸星吗?小周在那出事了!”

……


九点的时候,江波涛和经理一同赶到了北宸星,并在711房间顺利见到了周泽楷。

他们并不知晓具体的来龙去脉,只知道周泽楷似乎被人下了药,所幸的是没有发生不可控的糟糕后续,因而此刻看到安然无恙的轮回队长纷纷松了口气。

“怎么回事啊,小周,你可真是吓死我们了!”经理心有余悸道,接到江波涛的求救电话后,他立刻联系了俱乐部的老板,又和副队亲自赶了过来,到底算是公众人物,又是轮回的宝贝疙瘩,要是发生点意外那还得了,必须得弄清楚发生了什么。


周泽楷刚打了抑制剂,堪堪平复下来,房间里仍隐隐散发着属于Alpha带有攻击性的强势信息素,以及一丝不知名的属于Omega的气味,快要消失殆尽。

他已经换了一身服务员送来的衣服,头发还是湿的,漆黑的眼睛冰凉晦涩,脸色有些苍白,嘴唇却是红的,仿佛先前的热度还未完全褪下来。

周泽楷没有回答经理的问题,他扫了一圈,房间里只进来了江波涛和经理,再没有第四个人。

“叶修呢?”他径直问江波涛。

“哦对!”江波涛一拍脑门,“我没打通电话,你之前说他去买吃的了?是不是忘带手机了?”

周泽楷下意识地皱起眉,心中一紧,没多说什么,绕开两人,推开门大步走了出去。


他来到外面,找到了自己孤伶伶停在路边的车,打开车门却不见任何人影,周泽楷呆呆地怔在原地,内心莫大的恐慌再也控制不住,铺天盖地地罩住了他。

“小周,怎么了?”经理两人追了上来。

江波涛隐约知道是怎么回事,此刻虽然同样担忧急切,却只能安慰:“你先别着急,叶神那么大人了不会有事的,说不定只是……只是自己回家了?”这话说的江波涛自己都没法说服自己。

“叶神?叶神怎么了??”经理大惊失色。

周泽楷再一次拨通叶修的电话,这一次听到的不是无人接听,而是对方已关机。他脸色苍白地看着手机里近两个小时前最后一条来自叶修的信息,没法跟他们解释自己心中因为找不到Omega的空落和无端的恐惧。


“报警。”他突然说。

“好好好,报警,马上报警。”江波涛连声道,简直快被周泽楷现在的样子吓死了。

而周泽楷说罢,又转身回了北宸星。

……


三楼的一间包厢里,年轻男女们还在嘻闹玩乐,突然,门被人从外推开,身形高挑的俊美青年带着令人发怵的气势闯了进来,房间里顿时像是被按了暂停键,所有人跟被掐了嗓子似的瞬间鸦雀无声,只有屏幕上还在放着单调的歌曲。

Alpha眼神漠然地巡视了一圈,找到了目标,走了过去。

“你、你……”Omega女生被走近的Alpha毫不掩饰的敌意与威慑吓得说不出话。

“人呢。”他问。

“什、什么人?”女生、也就是陶晶晶的闺蜜浑身发抖,忍不住躲向身边同伴的身后。

同伴是个心悦女生的男Alpha,见状他强忍着畏惧挺起胸膛,“喂你这家伙——”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信息素的凌厉碾压让男生立时僵硬在原地,不敢造次,话也卡在了喉咙里。

周泽楷没有理会他,他盯着女生,眉眼阴霾,一字一句地问道:“叶修呢?你们把我的Omega带去哪了?”

女生白着脸,用着哭腔哆嗦着回答:“我、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啊!他不是没有来吗?”

今天的目的只是想一些办法让晶晶达成所愿,他们原本倒是想引来那个Omega后做点什么让他主动离开晶晶的心上人,可那个Omega却没有出现,但这也不要紧,不出现反而更方便晶晶行事。标记了又如何,且不说一个Alpha实际上可以标记多个Omega(虽然法律不允许),以如今的科技,AO标记是可以不经过腺体摘除而洗去的,即使依然对Omega有着很大限制并且有几率造成不可逆转的危害。

然而现在事情败露了,不仅没有成功,更重要的是,这个帅哥没事人一样站在这里,那进入发.情期的晶晶去了哪里?!

女生心里涌出一堆问题,却不敢问,她甚至怀疑要是说错一句话对方就会再也克制不住地动手!


周泽楷闭了闭眼,他知道女生没有说谎,可此时他却宁愿她在说谎。

他没有叶修或许只是自个回家了在跟他开玩笑的侥幸,有的只是快要将他逼疯的恐惧不安。

冷静,周泽楷。

他对自己说。

叶修可能是没听到才接不到电话,关机是因为手机没电了……两个小时,叶修会去哪里?

他想起什么,又回身跑了出去,还差点撞上江波涛。

“你去哪?!”江波涛在身后追喊,周泽楷充耳不闻。

等江波涛追上他时,他们已经来到了街上的一家便利店里,刚好听到店主摇头告诉周泽楷没有见到类似叶修的人,他微微叹了口气,走近失魂落魄的周泽楷,拍了拍他的肩膀,低声劝道:“先回去吧,小周,警察到了。”


***


已是深夜,一辆不起眼的小面包车缓缓停在了城市边缘的一处供外来人口居住的平房前。


“怎么还有个?哪来的?”壮硕的男人扛着一个昏迷的少年走进了房间。

“雯姐发现的,不久前送来的。”另一个略显瘦削的男人说,他看到撞翻的满地狼藉,不耐烦地咂舌。

“哪里发现的?”壮硕男人把少年扔到了床上,接着去抓在地上的叶修。

“XX那片,放心,附近的监控这几天坏了,雯姐有数的。”瘦子拿来簸箕收拾地上的狼藉,说着嘿嘿猥琐一笑,“瞧着还不错吧,就是被用过了,卖不了大价钱,我还留着他等飞哥你先来尝味呢……”

“有数?”飞哥将叶修拎到了床上,却突然发现了异样,动作一顿,伸出手卡着他的下巴,不容反抗地打量了一番,虽然眼睛和嘴巴都被黑色的布条和胶带遮住了,但他一向观察力和洞察力敏锐,很容易地就描绘出了叶修的五官,“不见得。”

“怎么?”

“哼,这还算是个名人。”飞哥冷笑一声,松开叶修,站了起来,“不等了,收拾一下,今晚我们就走,叫那女人这阵子也低调一点。”

瘦子一向听飞哥的,闻言也不扫垃圾了,跟着飞哥出了房间,一边追问,“名人?什么名人?雯姐送来的货还是个明星不成?”

……


房间里再次安静下来,谈话声隐隐约约从外传来,叶修微微放松了先前始终紧绷的身体。

身边多了具温热的身体,叶修虽然看不到,暂时也“闻”不到相应的信息素,心中却已经判定那肯定是一个Omega。

他心底忍不住苦笑。

比绑架更糟心的是什么?

是碰上了穷凶极恶的人.贩.子。



TBC

举着盆纠结了很久,还是忍不住撒手先泼了这盆狗血……至于修罗场什么的,后面应该会有(x)


这是架空,不要联系现实!有任何逻辑问题……请记住,一切剧情都是为了感情线服务!!其他都被蠢作者吃了(。)

所以!苟住!莫方!!

老叶我是不会让他出事的!不如担心担心小周吧……这孩子估摸着要疯了(不是)


下次更新……我看情况……


PS,九月了,大家都开学了吗?低头瞅




评论(33)
热度(4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