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黄叶】在暗恋你的日子里03

-OOC预警
-HE
-论坛体出没

—————————

主题:[求助]邀请暗恋的人来我家,我想表白,该怎么做比较好啊啊啊啊啊?!
RT,现在我在机场接人!

№0 ☆☆☆我才不烦于XX:XX:XX留言☆☆☆

沙发!!
№1 ☆☆☆❀$-$❀于XX:XX:XX留言☆☆☆

SF!!
看到标题就滚进来!我就喜欢这种求(八)助(卦)贴!
№2 ☆☆☆蓝妹妹变格格巫于XX:XX:XX留言☆☆☆

我去一楼你……我的沙发(;´༎ຶД༎ຶ`)!
№3 ☆☆☆蓝妹妹变格格巫于XX:XX:XX留言☆☆☆

大过年的……lz你确定要表白?
№4 ☆☆☆忧郁小汪汪于XX:XX:XX留言☆☆☆

LS+1,作为FFF团的资深团员,我深刻建议你大过年的别和自己过不去啊 ╮( ̄▽ ̄)╭
№5 ☆☆☆红逗傻于XX:XX:XX留言☆☆☆

目测是年度好戏!瓜子饮料出售!
已排排坐好!( •ॢ◡-ॢ)-
我支持楼主去表白!!直接♂上!
№6 ☆☆☆我就是来围观的于XX:XX:XX留言☆☆☆

楼上几个……
别把lz吓跑了啊~
话说回来,lz什么情况,你把心上人请到家里做客……然后准备告白?当着家人面?还是在自己房间?are you f**king sure?
№7 ☆☆☆蓝雨真的是和尚庙于XX:XX:XX留言☆☆☆

我就去倒了杯热水泡茶回来这就那么多楼了?!目测会火……不过沙发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支持lz直接♂上!
PS楼上是荣耀粉?你这是蓝雨黑还是蓝雨黑还是蓝雨黑?
№8 ☆☆☆❀$-$❀于XX:XX:XX留言☆☆☆

难道只有我一人发现lz既然能在这特殊时间请人到家做客,本身就……lz不用纠结了,直接表白试试吧,十有八九是两情相悦,不过个人建议既然是女孩子的话,还是矜持点好,由男方来开口。
№9 ☆☆☆请叫我淡定帝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建议与分析听起来挺靠谱的,不过说不定双方家庭本来就很熟……而且虽然不太可能,你确定lz是个吕孩纸?不管怎样,这里可是女性向论坛啊~以前也不是没有过。以及……lz人呢?!快出来具体解说下啊!
PS回8楼,你难道没有听说过粉到深处自然黑吗?
№10 ☆☆☆蓝雨真的是和尚庙于XX:XX:XX留言☆☆☆

我去去去你们刷得好快!!大过年地都那么闲吗那么闲吗!怎么办我现在好紧张啊啊!六楼八楼的滚滚滚啊我要的是建议不是捣乱啊!别以为我不懂那个符号是什么意思啊!虽然我是想直接上但那肯定是不可能的好吗好吗好吗!九楼你分析的完全错误!首先爸妈出去旅游了所以整个年假家里只有我和那家伙!还有我是男的但我完全不确定对方对我有没有感觉估计是没有的草草草草草!总之你们快点帮我想想办法我是听说这里能帮到我才来求助的!总不能直接就表白吧那样肯定会悲剧的!!最后十楼我看你的id非常非常不顺眼啊!蓝雨没有女孩子就是和尚庙了吗那才不是重点好吗重点是能不能拿到冠军快点改掉改掉改掉!
№11 ☆☆☆我才不烦于XX:XX:XX留言☆☆☆

……如ID
№12 ☆☆☆瞎了我狗眼于XX:XX:XX留言☆☆☆

……LS+1
槽点太多……楼下来
№13 ☆☆☆@_@于XX:XX:XX留言☆☆☆

狗眼已瞎+2
OMG……lz手速……
以及特妈一段话里转了几次话题?!
№14 ☆☆☆蓝妹妹变格格巫于XX:XX:XX留言☆☆☆

狗眼已瞎+3
槽点不重要……重!点!是!楼!主!是!个!男!孩!子!
我特别想知道,楼主你心上人的性别是……?
№15 ☆☆☆@_@于XX:XX:XX留言☆☆☆

回15:男的
№16 ☆☆☆我才不烦于XX:XX:XX留言☆☆☆

我终于理解lzid的深意了……要是平常的聊天甚至现实也是如此的话,那简直……
№17 ☆☆☆简直神烦于XX:XX:XX留言☆☆☆

男的!!
以及17楼是被插楼了?
№18 ☆☆☆yooooooo于XX:XX:XX留言☆☆☆

天啊……!!
我终于碰到一对活的狗男男了!
№19 ☆☆☆很好很强大于XX:XX:XX留言☆☆☆

首先让我yoooooooo一下!
其次楼上先别激动啊,人还没告白成功呢!
№20 ☆☆☆于XX:XX:XX留言☆☆☆

我果然猜对了!这特妈是个基佬!
lz虽然夺冠和有没有妹纸无关,但蓝雨和尚庙上至老板经理队员下至各位职工们就是没有一个异性别的啊!这是事实lz你不能否认……
话说看到lz那一长段话,再看看17楼的回复与id……为毛我瞬间想到了黄少?!我是一个人吗?!还是说是我身为蓝雨黑粉看到话痨【划掉】的条件反射?!lz你也是荣耀粉吧?!cos剑圣大大?
№21 ☆☆☆蓝雨真的是和尚庙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脑洞……hhhhh
不过我想说你不是一个人!!
№22 ☆☆☆叶神我男神于XX:XX:XX留言☆☆☆

……

楼上刷RY和yooooo的适可而止啊!没看见lz非常焦躁吗!都提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出来啊!人特地跑来这里求助呢!
……话说lz人呢?
№33 ☆☆☆专业正楼于XX:XX:XX留言☆☆☆

一开始不是说在机场接人吗?说不定心上人到了!( •̀ ᴗ •́ )
№34 ☆☆☆蓝妹妹变格格巫于XX:XX:XX留言☆☆☆

坐等lz回来详细说!具体问题要具体分析嘛!比如lz和心上人的关系/怎么认识的/认识多久了等等等等!
№35 ☆☆☆忧郁小汪汪于XX:XX:XX留言☆☆☆

没错!既然都带回家单♂独相处了,相信肯定会有进展的!!°(*´﹃`*)我决定全程跟贴!
№36 ☆☆☆轮回男神教于XX:XX:XX留言☆☆☆

哎玛果然是年度好戏!!
№37 ☆☆☆我就是来围观的于XX:XX:XX留言☆☆☆

……

你们这刷得也太………………
我把他带到家了,等我晚点来细说吧。
№111 ☆☆☆我才不烦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9)
热度(6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