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黄叶】在暗恋你的日子里04

-OOC预警
-论坛体出没
-HE

——————————

黄少天正专心刷新着论坛,网友们热情奔放的回复让他觉得其实“喜欢的人和自己一个性别”这件事也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受鄙视唾骂,当然剑圣大大是不会在乎别人的看法的,可现实是,你不在乎不代表他人不在乎,不代表你在意的人不在乎。

当他决定将这份恋慕传递出去时,这就不再是他一个人的恋爱了,如果,只是如果,有一天他能得偿所愿,那更是两家人的事。

……没错,在表白完全无影的时候,黄少天已经想到以后了,说是YY都不为过。

虽然以他对叶修的了解,他不像是那种会用异色眼光看待同X恋的人,但这种事情一旦涉及到自身就不一样了,他一直不敢宣之于口,怕的就是会连朋友都做不了,哪怕是表面上的相安无事,至少做朋友能够一起聊天玩游戏,插科打诨,那个人会在需要帮助时想到黄少天。

可话虽如此,说到底,还是不甘心的,尤其是在对方第二次毫无预兆地消失之后,天知道他花了多少力气没有在世邀赛里爆发出来,该庆幸那会在叶修出现时所有人的反应都不正常。

黄少天是善于隐忍的,但是这不意味着他会选择隐而不发,一憋到底,所有的忍耐都是为了能够成功捕捉猎物,而在这名为人生的游戏战场里,他具备作为一个猎人所该有的耐心与坚韧,以及足以能扭转局势的魄力。

……

“鬼鬼祟祟的干嘛呢少天。”

冷不丁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懒懒的像只犯困的猫一样挠得人心痒,黄少天却是吓了一大跳,手一抖,手机便从空中坠落,他手忙脚乱地去接,却也依然免不了“啪叽”一声结结实实摔在地上的结局,因为是智能机,他又没套壳子,屏幕顿时开了花。

“靠靠靠我的手机老叶你故意的是吧!!”黄少天怒。

尽管在温暖的机场大厅,用围巾半遮面的黄少天样子怪异了些,但绝对称不上鬼鬼祟祟,然而放轻脚步猥琐地走位到他背后靠近的叶修却一定不是无意的。

“要不是哥眼神好,等你接到人年都过完了,挥半天手都没见你抬头一下。”叶修弯腰捡起手机,屏幕虽然花了,但它依然坚挺地维持着之前粉红色的界面,“看什么呢那么专注。”

“喂喂喂你这还偷看别人隐私的啊!”黄少天一把夺过手机,迅速关掉论坛锁屏,“我说叶修你必须赔偿我精神损失啊我千辛万苦来接你这个死宅男来过年你居然还吓我我心还跳着呢还有什么鬼鬼祟祟啊我堂堂剑圣……”

“停停停,谁心不跳就死了。”叶修一脸不堪其扰,想到确实是自己害他摔了手机,便道,“你别嚷了,我赔你一只手机还不行吗。”想了想,未免对方太猖狂,他又补了句,“不过剑圣大大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想必……”

“哈哈哈这是你说的啊老叶你要赔我一只手机!”黄少天及时打断他防止他反悔,“不过今天太晚了还是明天去买吧!”

“啊?今天晚上就能买啊。”

“大过年的快递也要放假的好不好!而且我还想去买点东西呢,等到过两天年三十商场都关门就来不及了。”黄少天当然知道叶修说得是淘宝,果断掐灭他妄想轻松过关的企图,一边拖过叶修的拉杆箱,领着他向外面走去。

箱子挺轻,但如果是拉杆箱的话,一般人也会选择用拖的,而要是拖箱肯定会有滚轮的声音,显然先前叶修为了不引起他注意直接拎过来了,绝对的猥琐。可是黄少天一点都不恼怒,反而心里莫名有些甜滋滋的,意识到这点他觉得自己没救了,这是被虐上瘾了?

心跳还没恢复正常,他为了转移注意力而专心刷论坛,之后的反应那么大固然有被吓了一跳的缘故,可主要还是为了缓解紧张。

黄少天心中默默想着,嘴上依旧喋喋不休,不一会他扭头去看叶修,发现他慢吞吞地走在后面,忍不住上前扯过他的手腕,“走那么慢你果然是老年人了啊叶修!还有你有那么困吗黑眼圈那么重脸色那么差你该不会昨天又通宵了吧,作息那么不规律当心哪天中风瘫痪啊那我可笑死了!”

“没呢,只是一大早被沐橙拖起来了。”叶修表示他还是睡过的,随即差不多是被黄少天拖着走的老年人累感不爱道,“既然忧心老人家的身体,那尊老爱幼的少天大大明天就一个人去商场吧,我给你零花钱。”

“去去去哥是缺钱的人吗!老叶你可别耍赖啊说好赔我手机你可不能光给钱就打发我了!诚意呢诚意我要的是诚意!还有老人家要多走动走动啊我这是关心你呢你可不能辜负我的心意听到没有啊叶修……”

于是累感不爱的叶修变成了一脸生无可恋的状态,他开始想为了让沐橙安心而来G市是不是个错误的决定,因为他原本是觉得两个宅男的话就可以很开心在荣耀里过年了,虽然过不过年他是无所谓,但那不是有春节活动嘛!没想到的是黄少天居然已经把除夕前的几天都计划好了……他现在回去来得来得及?

叶修忍不住想掏根烟,恰在这时,自动感应门打开,两人来到外面,一阵带着湿意的冷风灌了进来,叶修一个冷颤,他缩了缩脖子。

“我去居然下雨了,幸好我带伞了!你怎么穿那么少冷不冷啊你。”黄少天一边说一边把自己围巾摘了给叶修戴上。

见对方异常自然的动作,叶修有些愣,可是带着黄少天体温的围巾确实很暖和,便没动,“……G市不是热带吗?我还以为挺热的。”

从没在深冬来过G市的叶修只穿了一件薄衫和不厚的夹克外套,还是特地在机场换的。

“……谁跟你说这里是热带了?”黄少天无语。

“……我说你不冷吗?”叶修说,露着脖子其实挺冷的,冷风会钻进去,尤其还下着雨,雨丝飘进来就更冷了,“其实我带了围巾,在箱子里。”

“我靠你不早说!”黄少天很自如地蹲身翻起箱子,很快摸出一根浅灰色的围巾给自己圈上。

两人来到出租车的等候点排队,黄少天问叶修晚饭打算去外面吃还是家里吃,叶修想拿着行李去吃饭太麻烦,放好行李再出去吃饭更麻烦,便说回家吃,黄少天正想说回去好家里暖和下雨真是烦死了湿答答的尤其是大冬天……

突然,一个饱含激动兴奋的声音打断了两人:

“请问……你们是叶神和黄少吗?!”

TBC

黄叶党的爱呢!!!!



评论(19)
热度(7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