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黄叶】在暗恋你的日子里05

-OOC
-论坛体出没
-HE

—————————

雨突然大了起来,滂沱的雨声笼罩了整个城市。

黄少天打开门,叶修跟在他身后进去,顺手关完门,又很自觉地换了室内拖鞋。黄少天把伞搁在玄关,摸起遥控器开热空调,然后拎起行李走向里面,嘴里嚷着,“叶修我把你东西放房间了啊!”

“哦你随意。”叶修无所谓地应着,踩着拖鞋啪嗒啪嗒去找洗手间。

解决完生理需求,他开了换气扇,迫不及待地摸出烟点燃,狠吸了两口,才觉得终于缓过劲来。这不光是因为烟瘾犯了,两人从小区口一路走到室内可谓是狼狈,一把伞根本抵挡不住大雨,半个身子都湿了,虽然夹克防水,可寒意还是侵入进来。

叶修又开了浴霸,光热瞬间在这封闭的空间里散播开来,顿时暖和了许多。烟雾缭绕里,叶修瞟了眼浴室,想要不要现在就洗个热水澡,正想着,门就被敲了敲,来人径直开门探出一个脑袋,还没开口就为了里面糟糕的空气皱起了眉。

“叶修你妹你怎么在这抽烟啊!”黄少天盯着叶修,对方浑身带着冰凉的湿气,夹克外套上布满水珠,脸色因为冻着了比之前还苍白,“我警告你啊我家是禁烟的啊,还有刚才苏妹子发短信让我监管你,你现在抽烟的权力可是在我手里。”

叶修无视他,继续吞吐云雾,嘴角一弯就是嘲讽一笑,“素质呢黄少天,我要是在拉屎这味道可是更难闻啊。”

黄少天一哽,觉得叶修说得既无下限又恶心不要脸,但却无法反驳,因为他确实没经同意就进来了,不过那又怎么了?!真在拉X也比抽烟好。

于是黄少天也无视叶修的垃圾话,递出手里抓着的东西放在架子上,“这你毛巾和内衣,还有你没睡衣吧,所以这是我的,借给你穿,怎么样感动吧。”

叶修垂眼一看,内裤T恤裤衩是他常备的“睡衣”,这些应该都是从他箱子里翻出来的,至于黄少天所说的睡衣指得是较厚的外衫棉裤,毕竟是冬天,但是……叶修又看向黄少天,后者被看得有些不自在,“看什么看啊快点洗澡啊要是感冒了怎么办!我去你那什么眼神啊!本剑圣这是热情好客懂吗懂吗你以为我是你啊就知道喷垃圾话嘲讽人拉仇恨!”

“呵呵,垃圾话说得最多的不是你吗?”趁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回击,叶修又戳了一刀,“看不出来你还挺贤惠的嘛。”

是真看不出来,至少在他印象里,这个看起来咋咋呼呼的话痨不像是会主动给人送衣服的,当然,这不是说黄少天就是一个咋呼的二货,相反他其实很细心,有时候就算一时无法理解,但也有着超乎寻常的敏锐,简称直觉。如此看来,关心朋友也说得过去,不过叶修还是觉得哪里怪怪的……

“靠靠靠靠靠贤惠你妹你妹你妹!”黄少天顿时就炸了,显然这个词极大地刺激了他,未免他继续放大招,叶修赶忙把他推了出去,口中不忘说,“我妹当然很贤惠。”徒留外头黄少天气愤地扑上来撞门,叶修充耳不闻地脱起衣服。

……

热腾腾地洗了一个澡出来,外面居然飘起了食物的香味,叶修寻着声音晃到厨房,发现黄少天真的在烧饭。

“看不出来你还点了这技能啊。”

“那当然你以为我是你吗!G市的美食可是闻名的好不好,不学一点你都不好意思走出去。”黄少天为叶修的惊讶而得意,得瑟的同时也不忘踩他一脚,“我说老叶你离开荣耀还会什么啊,怪不得没人要你,你看你兴欣明明有三个大美女竟然一个都把握不住,我必须要嘲笑你!”

“呵呵,想为我生孩子的多了去了,更不要提想为我做饭的人了。”叶修说着就走向外面,“快点啊,饿死了。”

黄少天愣了一秒,大骂,“饿死你算了!”

晚饭的主食是面条,时间较晚,黄少天自己也是饥肠辘辘,为了尽快吃,烧面更快捷些。不过配菜一点都不单调,荤素搭配均匀,还有一笼蟹黄烧卖作点心。

“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很好吃吧!是不是大吃一惊快迷上我了?”黄少天吃饭当然不耽误说话,他夹了一个烧卖给叶修,“快吃这个!这烧卖可是我和妈妈前几天一起做的可好吃了!你还想吃什么啊尽管和我说我们明天去买材料blablabla……”

原本好心打算洗个碗的叶修顿时决定把这个锻炼身体消耗多余精力的机会让给他。

虽然黄少天很聒噪,但叶修习惯地把其当作背景音,很给面子地吃完了面,连底汤都吸溜不剩,他摸摸圆滚滚的肚子,问电脑在哪。

黄少天在收拾碗筷,闻言很干脆地指着说,“左数第二间。”

叶修推开门,房间里也开了空调,相当暖和,整个房间也是呈暖色调,地上铺了软软的地毯,踩着很舒服。叶修走进去,一眼就看到了摆在矮柜上的夜雨声烦手办。

尽管很干净也很整洁,却并不单调空旷,明显是有人住的房间,而不是客房,主人是谁显而易见。自己的行李放在角落,不过叶修没有多想,自己是来玩电脑的。

打开台式电脑,桌面是一张剑与诅咒的宣传图,叶修隐身登录QQ,点开混在一片消息盒子里的一条留言,是伍晨发来的,时间是五分钟前,叶修果断刷卡登录荣耀,投入了抢Boss的事业中。

适逢春节,职业选手也都放了假,虽然不比夏休期,但经历了上个赛季时来自君莫笑与兴欣的摧残,那群家伙肯定会掺一脚。

再次成功地抢完一个Boss,叶修呼了口气,惬意地靠在电脑椅上,正想摸烟抽一根,突然想起黄少天说过禁烟,穿着睡衣的他身上恰好也没烟。

……说起来黄少天人呢,叶修瞥了眼电脑屏幕右下角,时间过去了一个多小时,这就算收拾洗澡加起来也该结束了吧,而且,叶修摸摸下巴,是不是少了点什么……啊,黄少天居然没找他PK?连嚷都没嚷一声。

有点纳闷的叶修推开键盘,起身朝外走去,接着就发现那家伙在客厅玩笔记本,距离远,屏幕又背对着他,叶修也不知道对方在干嘛,但从操作看肯定不是玩荣耀。

叶修犹豫了三秒,心想不吵他不是正合他心意嘛,于是趁黄少天还没注意到他,又钻了回去。

再次回到电脑前,叶修打开了网页上荣耀官网与论坛,想看看春节活动以及玩家的讨论,登录账号,还没扫多久,忽然有人@他,与此同时,QQ群里也有人@他。

他首先点开了@他的帖子。

荣耀论坛>玩家交流>聊天灌水

主题:[八卦]春节回G市过年,居然在机场看到了叶神与黄少!黄少你这是要把叶神领回去给老人家看吗吗吗吗!!

1#no more me
RT!!!
嗷嗷嗷嗷露珠太激动了简直手舞足蹈快语无伦次了!!!
我这不光光是见到偶像的鸡冻!!!
好吧我知道我肯定是想多了黄少只是带叶神做客或者玩而已……但!是!两人的互动简直让我不想歪不YY一下都难啊啊啊!
我绝对不是标题党!!有图有真相!!!

……
(略过一堆灌水吐槽求图的)
……

23# no more me
我靠你们好快!我直接全放了!求鉴定!!!PS我不是STR我只是好奇!好奇!谁叫他们和我一个路线!手又不受我控制按下了快门!
【图1.jpg】
[明显的机场大厅里,照片中间有两个人站在一起,距离很近,其中一个人因为戴着围巾看不起样子,蓝色线帽下的棕发倒是和黄少天一样,不过另外一个人的嘲讽脸不要太有标志性。]
叶神确认!因为我发现和他是同一班航班哈哈哈哈(虽然我下了飞机才发现)!黄少之前一直在外面玩手机,叶神太坏了哈哈哈哈跑到黄少后面吓他,结果黄少的手机摔了,两人貌似开始斗♂嘴。

【图2.jpg】
[黄少天一手拉着叶修,一手拖着行李,远远看去两人像是手拉手。]
……自己看。

【图3.jpg】
[机场外面,黄少天给叶修戴围巾,从款式颜色上看,之前是戴在自己身上的。]
 (⌐■_■)

【图4.jpg】
【图5.jpg】
[黄少天翻明显是叶修的行李箱,接着给自己戴围巾。]
互换围巾!!我还能说啥说啥!!妈蛋外面下雨跑步了圈!!
 (⌐■_■) (⌐■_■) (⌐■_■)

两人果然是好♂朋友对不对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怎么看?


TBC

开学了很忙呢……Orz
我好啰嗦啊,照这进度烦烦你什么时候才能推倒叶不修啊…… 感觉写的好渣捂脸……




评论(14)
热度(6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