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黄叶】在暗恋你的日子里07

-OOC

-HE

-论坛体出没

 ——————————


这是对上了……?
我靠!!!!
妈呀妈呀!新世界大门彻底打开了!!!!!!!!!!!щ(゜ロ゜щ)
救命我要去告诉S!!!!!!!!!!
№171 ☆☆☆= =❀层主戴花于XX:XX:XX留言☆☆☆

等等你给我站住!!!你男的女的??在我的推测里如果你是男的那你说的S也是男的如果你是女的那你说的S也是女的……所以你到底是D还是Z?!虽然我不相信Z会来这里但你说了无意间点了进来谁知道那个二货会不会真的是瞎猫碰得到死耗子!!
№172 ☆☆☆我才不烦于XX:XX:XX留言☆☆☆

草草草你说谁二货啊(╯‵□′)╯︵┻━┻!!
№173 ☆☆☆= =❀层主戴花于XX:XX:XX留言☆☆☆

………………………………………………………………好的我知道了妈的。
№174 ☆☆☆我才不烦于XX:XX:XX留言☆☆☆

黄少天得出结论心下一沉,实在没想到那么快就被认了出来对方居然还是张佳乐!尽管不论是戴妍琦还是张佳乐都好不到哪里去,这两个大嘴巴一定会把他的事泄露给别人,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但是张佳乐这个结果显然更糟糕,黄少天有预感他要被狠狠嘲笑了……

想到这里,他大爆手速上QQ,敲了张佳乐。

夜雨声烦
-靠!

百花缭乱
-……
-靠靠靠黄少天你不是吧?你真看上老叶那不要脸的了?

张佳乐等了一会才见回复,非常反常地只有一个字。

夜雨声烦
-恩

百花缭乱
-……
-还真不是开玩笑啊我去,鄙视你啊!狠狠鄙视你啊!!什么眼光啊你!!看上谁不好看上叶修!!反叶修联盟的脸都被你丢光了!!!

夜雨声烦
-鄙视你妹!反叶修联盟是什么东西啊我怎么不知道!我告诉你张佳乐你可不要说出去坏我的大事!孙哲平也不行!看上叶修怎么了!看上叶修怎么了!你敢说叶修不好吗!除了脸T嘲讽无下限虚胖死宅男老烟枪……我靠算了我不数了,你敢说叶修不是联盟里最厉害的人吗!四亚王张佳乐!

百花缭乱
-我屮艸芔茻!黄少天你等着!我这就去告诉群里!

夜雨声烦
-唉唉唉别别别等等等等!
-你这不是还是有一枚冠军戒指的嘛世界冠军张佳乐同志!我是认真的!唉,既然被你知道了,是兄弟就快来帮我出谋划策!!我快愁死了!

百花缭乱
-谁跟你是兄弟啊!( ╯#-_-)╯┴—┴
-欸等等……你再让我缓一下
-我说黄少天看不出来啊,以前看你天天找老叶PK我还以为我们算是某种意义上的战友呢,没想到啊没想到
-不行这消息太劲爆了,我憋不住了我要去告诉老孙!

夜雨声烦
-卧槽张佳乐人性呢!哥也是你能八卦的吗!
-你妹你妹你妹你敢说出去你完了!!!!
-人呢人呢人呢!!
-出来出来出来!!
-你有本事告诉孙哲平有本事和我去JJCPK啊!!你这个卑鄙小人!PKPKPKPKPK!!!

百花缭乱
-……算了想了想还是先不说了。
-我靠你说我什么?
-对了你刚才还在帖子说什么“二货”是吧

(孙哲平收到了张佳乐的短信:
张佳乐:老孙老孙!我发现了一个会震惊联盟的秘密!!!
孙哲平:?
张佳乐:黄少天每天追着叶修PK其实另有目的!!!
孙哲平:什么目的?
张佳乐:他喜欢叶修!!!!!那种喜欢!!!
孙哲平:……
孙哲平:真的假的?你哪听来的?
张佳乐:……老孙你不会信了吧哈哈哈哈哈,当然是假的,这只是我自己推测的
孙哲平:……= =)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你看错了吧谁是二货啊没人是啊,话说你怎么会突然点进那种帖子啊难道你平常喜欢逛这种论坛?还有你那个ID怎么回事啊笑死人了好吗哈哈哈哈哈哈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戴妹子呢!对了对了,快帮我出点主意啊,助我推倒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听起来是不是特别爽啊特别有成就感啊!!

百花缭乱
-跟你讲话真是……喻文州是怎么忍受你的啊每天
-论坛是无意间发现的,因为界面是粉红色的就好奇看了下嘛,说起来这样都能被我发现你得有多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一定是被你的幸运E影响了!)
-你的ID也好不到哪里去好吗,全世界最烦的人就是你黄少天了靠
-推倒叶修……听起来是蛮爽的,这点上我支持你……话说出点子你怎么不找喻文州啊,他不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嘛,心那么脏肯定行的,啊,不会是还不知道吧。

夜雨声烦
-滚滚滚我跟队长什么关系,他怎么会嫌我烦,队长那么聪明,我觉得他肯定有感觉了,我还没来得及说,但是找队长想办法……如果你暗恋谁你会找张新杰想办法吗,我靠怎么想怎么恐怖好吗,这毕竟不是荣耀,更何况敌人是叶修那老不羞,扯到现实我还真没把握,还有这种事要是算计来算计去就得不偿失了吧,肯定会被叶修玩死的,真诚懂吗要真诚!所以我想吧这事还是得自己想办法,最好能从有恋爱经历的人吸取经验。

百花缭乱
-……没想到你看得还挺清楚的啊,
-我靠!!黄少天你都把叶修带回家了啊!!行啊你那么速度!!!

夜雨声烦
-啊????????你怎么知道?!?!

百花缭乱甩了个链接上来,黄少天一看那地址就咯噔一下,荣耀论坛的,果然,点开来看到那标题他整个人就不好了,迅速浏览了遍,没多少时间就已堆了好几页回复。黄少天这时候想要是他前几天没把车送去保养,自己开车去接叶修说不定就没那么多事了,他还没搞定叶修甚至一点进展都没呢外界要不要就开始XFXY了啊!!冷静啊冷静黄少天,就算叶修那家伙看到了也不会想多的,带朋友回家很奇怪吗一点都不奇怪对吧哈哈……我次奥谁抓拍的照片啊是不是之前找他们签名的粉丝啊可恶被他抓到死定了!他要去申请删帖!恩先右键保存下……

论坛里不知道谁@了他,职业群里居然也开始@他,更甚者,还有人跑来私敲他其中就有队长……我去这些人都那么闲吗有那么夸张吗不就是请叶修来做客啊用得着那么兴师动众的吗!(放假了闲来无事大家都八卦了嘛╮(╯▽╰)╭要怪就怪照片上的CP感太强了!)

与此同时,粉红论坛里也被人扔了个那荣耀论坛帖子的链接,说了不扒马甲,楼里还是有人开始分析,还把那些提过的姓首字母和联盟里的选手一一对了号,给并且最终得出了一个西斯空寂的结论,黄少天顿时头大了。

荣耀论坛的帖子不用管,反正都是八卦,要是他和叶修真在一起了他们才不信呢,同理职业选手群,随便胡诌几句就可以应付过去,除了那瞎猫碰到死耗子的张佳乐谁会信啊,顶多被调侃调侃(除了喻文州张佳乐和……孙哲平,本来不怀疑的孙哲平突然有点不确定了),麻烦的是粉红论坛,那可是货真价实的来自本人的求助贴啊!!要是真的掉马传出去了就糗大了,也会很麻烦,要不要干脆弃帖,可要是弃帖了会不会被认为是默认了?而且他也不甘心啊!说来这个论坛受众应该偏向女性吧……

思忖半天,黄少天还是决定先不弃帖,再观察观察。就死不承认怎么着了。

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这是求助贴啊你们都在干什么啊!扒马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我说了我不是黄少天!!谁话多一点就一定要是他吗!再这样下去我有必要弃帖了说好的靠谱呢!
№211 ☆☆☆我才不烦于XX:XX:XX留言☆☆☆

( ⊙ o ⊙ )楼主你总算回来了!
№212 ☆☆☆~\(≧▽≦)/~于XX:XX:XX留言☆☆☆

舔舔舔
我是蓝雨粉更是剑圣大大的粉哦!
№213 ☆☆☆痴汉脸看楼主于XX:XX:XX留言☆☆☆

Ls那个痴汉注意点啊!
人家楼主说了不是黄少!只是蓝雨粉cos剑圣大大的话唠啦~
№214 ☆☆☆口嫌体正直w于XX:XX:XX留言☆☆☆

非RY粉
不过看过那帖子后我就滚去找度受了……
黄少天那话唠的属性还真是和你楼主很像呢hhhh!!
№215 ☆☆☆已经开始下载荣耀于XX:XX:XX留言☆☆☆

看到还在嘴硬的楼主我也是醉了……
好吧,@叶神我男神 你赢了
虽然我早看出来RY联盟那群汉子……但是知道真相的我的眼泪还是掉下来了,这世界还能好吗……
累觉不爱……但是我又感觉我又相信爱了……
№216 ☆☆☆我决定下楼跑圈去于XX:XX:XX留言☆☆☆

prprprprprprpr怒舔叶神!!!!!!!!
№217 ☆☆☆叶神我男神于XX:XX:XX留言☆☆☆

咳咳,真的别吓跑楼主啊!!多珍贵啊!!!我们要保护起来!!!
楼主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脑残粉!!以及请相信我真的蓝雨粉哟哟哟~~
我们快来讨论讨论楼主该怎么度过这个晚上吧~~~
以及突然发现其实我这个ID也很生动形象的是么?我大蓝雨不需要女人!!
№218 ☆☆☆蓝雨真的是和尚庙于XX:XX:XX留言☆☆☆

同时在群里,私聊,以及粉红论坛里扯淡了会,时间不知不觉到了十点半,黄少天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和所有人告了晚安,就下线关了电脑。

……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虽然还远远不到高兴的时候,黄少天还是忍不住咧嘴傻笑起来,不管如何,现在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人,而叶修正在他的房间。

TBC

其实最开始想写比较酸涩的暗恋的,但是发现笔力不够完全写不粗来……结果就变成这样的……逗比文了Orz……哎我果然还是喜欢傻白甜啊~

←_←我在戴妹子和乐乐两人之间纠结了下,最终选择了闺蜜组……【什么鬼
恩,当然女神和戴妹子她们也会上线哒~

评论(15)
热度(6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