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黄叶】在暗恋你的日子里10

-OOC
-HE
-论坛体出没
-文笔渣,私设有,各种词穷

———————————————

咔哒。

关上浴室门,叶修垮下了肩膀,不知是天生的懒散还是为了某事而苦恼。

身体残留着释放过后的兴奋倦懒和餍足,这和自渎是不一样的,那只是为了满足生理需求,虽然这也是,但两者是有微妙区别的,他自己是明白何处能让身体最快效率地抵达高潮,而黄少天……做得很好,凭良心说,甚至更舒服更刺激更爽快,可叶修就是感觉哪里不对劲。

荣耀之外的事他是鲜少关注,但不代表他察觉不到,战术大师的敏锐观察力不仅仅体现在游戏与赛场上,显得迟钝往往是因为“不重视”或者“不在意”。

理论上而言,黄少天说得并没有错,“互相帮助”似乎合乎情理……个鬼啊。叶修有些后悔,刚才一定是脑抽了才会遂了黄少天,理智告诉他应该是想多了,但方才黄少天一瞬间的变化却激得他汗毛竖起,以至于立刻就从床上爬了起来,他无法确切地形容蓝雨剑圣那一刻的变化,只是想到了在战场上无比冷酷的机会主义者即将发招的情景,而他没有做任何的部署与防御。

叶修微皱起眉,这疑似“落荒而逃”的行为让他有种说不出的难受,以往的逃离”与“躲避”是战略需要,可今天却是发自内心的本能驱使他离开,就像是被盯上的猎物一样。

猎物……黄少天为什么会突然邀请他来做客?仅仅是找个落单的朋友一起过年还是另有目的?如果另有目的,那么那个目的是什么?接机,围巾,烧饭,睡衣……还有论坛上的那个帖子……叶修突然有了一个很糟糕的联想,这联想导致这一晚上以来那些原本很正常的举措都变得暧昧不清起来,不可思议,难以置信,却似乎恰好解释了今天早上黄少天那过分热情的行为。

叶修被自己的猜测吓到了,觉得不可能,以前一点异样都没有啊,他和黄少天的交情是在联盟赛场上建立起来的,说不定在日常生活中那话痨就是这样一个照顾朋友的人呢?虽然烦了点,可是他也觉得有这个朋友挺好的,比如随叫随到什么的……

“叶修你好了没啊!快开门!”黄少天在外面敲门,嚷嚷不停的声线中充满活力与神气,“我要尿尿!快点快点快点!不帮我撸也就算了,连尿你都要憋死我啊!”

“催什么催,外面不还有个坑么?”叶修的声音很不耐烦,一如既往的轻漫,“哥正思考人生大事呢。”

“靠!”黄少天自动理解为叶修在上大号,踩着拖鞋跑向客厅那的卫浴。

没有烟不适合长时间思考人生,叶修大大决定先把这破事放一边,身上出了些汗,干脆冲个澡好了。

等叶修一身清爽地走出房间,他发现黄少天又在厨房,这次是准备早餐。

“有新的牙刷没?”叶修问。

“牙刷?你没带啊?”黄少天正在煎蛋,旁边小锅里热着牛奶,闻言有些苦恼,“剩下的新的一支前几天刚被我用掉了,你介意用我的不?嫌弃的话那你就忍忍吧,待会出去买好了。”

“……”叶修也不清楚黄少天是不是故意的了,但又觉得黄少天没必要骗他。

“你傻站着干嘛啊?还是说对我帅气的英姿惊呆了?想不到吧爷会烹饪!那些女粉丝要是看到了得多激动啊绝对恨不得立刻嫁我,这年头像我这么好的男人不好找啊……”

叶修面无表情地转身就走,说这些话前先照照镜子看看自己那一头乱毛与眼屎吧。

到最后叶修还是用了黄少天的牙刷,不管他猜得对不对,犯不着和一根牙刷过不去。

“靠靠靠叶修良心呢!居然不等我一起吃!”洗漱回来的黄少天见叶修吃上了,立刻抱怨开来。

早餐很简单却很营养,牛奶三明治还有一个洗得水灵灵的苹果。

“自己动作慢。”叶修已经啃了一半的三明治,此时漫不经心地瞥了他一眼,惹得黄少天的心跳不受控制地快了几拍。

怎么回事啊,虽然他是喜欢叶修没错,但现在叶修也没怎么样吧他怎么就扑通扑通了呢……嘴角粘着面包屑还穿着他睡衣的叶修……次奥为什么他会产生他们一起幸福地在一起了正在同居的幻觉呢呢呢呢!!

“对了,我刚刚溜达了一圈。”叶修不经意地开口,“客房好像随便收拾下就能住人,要不我还是搬过去吧,一个人睡更舒服。”

黄少天端着杯子的手几不可见地一顿,脑中的幻想碎成了一片玻璃渣,他喝了一大口牛奶,舔舔嘴角,才说,“空调坏掉了,晚上会很冷,你不怕冷就去吧,别说我招待不周啊!”

“既然怕招待不周,不如你去睡客房?或者睡你爸妈房间也可以吧?”

“喂!叶修你注意点下限啊!我让你睡我房间你不感激也就算了,让我去睡客房是什么意思啊!我才不自虐!还有我爸妈房间我也不睡啊,放着自己房间不睡睡爸妈的干嘛。话说老叶昨晚不是睡得挺好的嘛,怎么突然想换啊?以前也没见你那么事儿多啊。”

叶修想了想理由,“……你太烦了?”

“…………我靠!”黄少天一下子噎住了,“算了算了,随便你!!”

像是真气着了,黄少天吃着早餐不说话了。

叶修有些心虚,说到底那也只是他的猜测而已,而黄少天的表现……他真看不出什么不对劲来。叶修平常说话损是损,也气人,但那些大多时候都是战术,他还真没故意得罪过人,惹人生气。

“呃……我不是那个意思。”

“那你是什么意思?”黄少天冷声问。

“我这不是怕你麻烦么。”

“你现在还不麻烦啊?还得收拾客房!”

“咳……不过你确实很烦啊,这点你不能否认。”

“…………”黄少天彻底不想说话了。

“喂,虽然如此,但我这不是忍了么。”半晌,叶修举手投降,“好吧好吧,我不搬行了吧。”

“……哼哼。”黄少天“卡啦”一口咬下苹果,面上依旧带着愤色,眼中透着“算你识相”的意味。

而兜了一圈却回到原点的叶修愈发把握不准了,有些心烦气躁,干脆心一横,开口,“少天,你是不是……”关键的话到了嘴里却怎么也说不出去。

“啊?”黄少天一脸莫名。

“……没什么。”

“什么没什么啊!你刚刚明明想说什么的对吧!藏着掖着不像你啊老叶!还是说你又要说我坏话啊!这我可真生气啊绝对要揍你一顿!简直在践踏我的好心嘛!”

“……你好烦啊。烦烦。”

“靠靠靠!烦烦是什么啊!你给我说清楚!”

“网友给你取的外号,我觉得特别贴切。”

“靠靠靠靠靠靠靠!”黄少天连爆七个靠,“叶修你个混账!说我烦你还叶不羞呢!你个老不要脸的我今天绝对要把你打的满地找牙给哥说'服'来pkpkpkpk!!”

“好啊,来啊,那就正好不用出去了。”

“…………草!叶修你故意的吧混蛋!!”

……

还是不问了,叶修心想,这直球打出去可就收不回来了,猜错了还好顶多被嘲笑,要是猜对了……剩下的几天得多尴尬,难不成还直接回H市吗?还是把这几天应付过去吧,等离开G市距离一远就没事了。

黄少天熟练地与叶修抬杠嘴架,他清楚叶修想问什么,即使叶修真的问出来了,他也会打马虎不承认糊弄过去。

告白?一定会,眼下却还不是时候。










TBC
双子座挺敏感,观察细致,但好像在恋爱方面很神经大条……简单来说,就是太细致了反而搞不清对方是不是喜欢自己……嗯,有百度问过~然后发现还挺符合自己写的Orz………

评论(21)
热度(5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