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黄叶】在暗恋你的日子里11

-OOC

-HE

-论坛体出没

-文笔渣,私设有,各种词穷


——————————————



大家早上好!昨晚睡得如何?今早吃得怎么样?我和Y马上就要出门了嘿嘿!!趁Y在换衣服来给你们汇报下!!

№467 ☆☆☆我才不烦于XX:XX:XX留言☆☆☆

 

……

№468 ☆☆☆= =❀层主戴花于XX:XX:XX留言☆☆☆

 

妈的今天早上差点被他发现我的心思了,应该已经在怀疑了……我知道你们肯定会问发生了什么事他才会怀疑我直接和你们说了吧,因为我帮他解决了下男人早晨的冲动!!Y果然没有摊牌难得看到那家伙吃瘪啊哈哈哈哈哈哈!!继续纠结继续在意我吧我就是不告白哈哈哈哈!!!怎么样你们看我是不是还是有挺大希望的啊??好了我要走了楼上你给我注意点不要大嘴巴啊!!

№469 ☆☆☆我才不烦于XX:XX:XX留言☆☆☆

 

…………

№470 ☆☆☆= =❀层主戴花于XX:XX:XX留言☆☆☆

 

烦烦早上好!(≧∇≦)

№471 ☆☆☆煎饼果子于XX:XX:XX留言☆☆☆

 

早上……其实不早了吧,都十点了= =

№472 ☆☆☆我还在床上于XX:XX:XX留言☆☆☆

 

醒来就在不停F5……

于是献上我今天的膝盖_| ̄|○,昨天还在说让楼主自X,今天就……这行动力……

№473 ☆☆☆蓝妹妹变格格巫于XX:XX:XX留言☆☆☆

 

昨晚睡得如何——我抱着Y睡得炒鸡棒!

今早吃得怎么样——Y吃了我的爱心早餐炒鸡棒!/当然也可以理解为:我今早吃了Y美美的肉渣炒鸡棒!

楼主就是来秀的,鉴定完毕。

№474 ☆☆☆墨镜呐?于XX:XX:XX留言☆☆☆

 

没有墨镜,只有火把

№475 ☆☆☆红豆泥于XX:XX:XX留言☆☆☆

 

这里同样出售墨镜!

买三副包邮附送瓜子饮料!(⌐■_■) (⌐■_■) (⌐■_■)

№476 ☆☆☆我就是来围观的(⌐■_■)于XX:XX:XX留言☆☆☆

 

烦烦太得瑟小心乐极生悲!^_^我觉得Y只是想要糊弄过去。

№477 ☆☆☆好心人于XX:XX:XX留言☆☆☆

 

……

477L,你是……?

№478 ☆☆☆= =❀层主戴花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好心人这冷水泼的……别这样,还是有希望的(・ω・)ノ

№479 ☆☆☆我还在床上于XX:XX:XX留言☆☆☆

 

你猜?

№480 ☆☆☆好心人于XX:XX:XX留言☆☆☆

 

……

给LZ 【蜡烛.gif】

№481 ☆☆☆= =❀层主戴花于XX:XX:XX留言☆☆☆

 

…………………

看来又有知情人士出现了,鉴于同时插了楼和被插楼的479L,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脑洞君呢?@叶神我男神,多希望我只是想多了……Orz

№482 ☆☆☆蓝雨真的是和尚庙于XX:XX:XX留言☆☆☆

 

呃,被你这么一说……

——我突然也想给lz点蜡了

【蜡烛.gif】

№483 ☆☆☆这世界还能好么于XX:XX:XX留言☆☆☆

 

这是正攻出现来抓出墙的小受了?Σ( °△°|||)︴

【蜡烛.gif】

№484 ☆☆☆剑与诅咒不可逆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小心点啊……!!

不过我也想说,Y那个不要脸的哪一点比得上Y啊?!lz真没眼光!

№485 ☆☆☆此Y非彼Y你们懂的于XX:XX:XX留言☆☆☆

 

呵呵,楼上Y黑,不会是82粉吧你,我告诉你,至少我男神他不手[哔——],不服来战!

为LZ眼光怒点赞!!!回头我就去买剑圣手办和我男神放一起!!!

№486 ☆☆☆叶神我男神于XX:XX:XX留言☆☆☆

 

脑洞君你那消音消得真是恰到好处hhhhhhh

№487 ☆☆☆喻苏苏的左手于XX:XX:XX留言☆☆☆

 

你们在说谁啊?好心人又是哪个?

不过我还是先点个蜡好了

【蜡烛.gif】

№488 ☆☆☆不明所以的层主于XX:XX:XX留言☆☆☆

 

ls去查下楼主公司的人员好了,由那个人标志性的特征,再加上这种有莫名即视感的语气……其实很容易联想的。

【蜡烛.gif】

№489 ☆☆☆叫我雷锋不谢于XX:XX:XX留言☆☆☆

 

什么标志性特征?^_^

№490 ☆☆☆好心人于XX:XX:XX留言☆☆☆

 

o(*≧▽≦)ツ┏━┓

№491 ☆☆☆= =❀层主戴花于XX:XX:XX留言☆☆☆

 

…………背后一凉@叶神我男神

№492 ☆☆☆喻苏苏的左手于XX:XX:XX留言☆☆☆

 

……

№493 ☆☆☆叶神我男神于XX:XX:XX留言☆☆☆

 

489L雷锋同志以及脑洞菌蜡烛请收好,还有戴花层主你……咳咳,其实好心人的特征只是相对的吧,至少还是完爆我们这些渣滓的……

№494 ☆☆☆很好很强大于XX:XX:XX留言☆☆☆

 

……我错了QAQ

№495 ☆☆☆我是489l于XX:XX:XX留言☆☆☆

 

不到500L楼主就……这速度我也是醉了,不愧是烦烦……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知情人士的!

№496 ☆☆☆普大喜奔于XX:XX:XX留言☆☆☆

 

有男神护体我怕什么——!

№497 ☆☆☆叶神我男神于XX:XX:XX留言☆☆☆

 

我只是来补个蜡烛……

【蜡烛.gif】

№498 ☆☆☆蓝雨真的是和尚庙于XX:XX:XX留言☆☆☆

 

……

 

没人注意楼主是要出门约会去了吗?有G市的GN么?万一拍到什么,我们不爆马甲,所以……求群共享!!!

№505 ☆☆☆(☆_☆)于XX:XX:XX留言☆☆☆

 

群??什么群???

№506 ☆☆☆= =❀层主戴花于XX:XX:XX留言☆☆☆

 

这个帖子的交流群!!有什么在这里不能说的在里面都可以说哦!戴花层主来么来么来么?

群号是:XXXXXXX,有兴趣的都来嘛~敲门要有暗号哦!我们不随便加人!

№507 ☆☆☆金馆长的笑于XX:XX:XX留言☆☆☆

 

……

№508 ☆☆☆= =❀层主戴花于XX:XX:XX留言☆☆☆

 

……

 

帖子的后续黄少天暂时还不知道,跑到论坛上汇报进度,一面是让大家继续出谋划策,毕竟有些意见还是挺靠谱的,一面也是有个地方可以树洞下,即使他好像已经被扒马了……

 

叶修换了衣服走出来,黄少天收起手机,虽然摔花了屏幕,但还是能勉强用用的。

 

由于叶修没看天气预报,想当然地以为G市暖如春天,此刻便拿了黄少天的衣服穿……反正两厘米的身高差在穿衣上的差距是可以忽略的。

 

黄少天虽然也是个游戏宅,但他也会接代言拍个广告。在家里时为了图方便会穿T恤大裤衩,可是总体来说,他的审美眼光要比只会买淘宝的叶修要好太多,毕竟每天自吹自擂本剑圣怎么样怎么样,总不可能没有一点资本……呃,请无视神一般骚年的魏队。

 

叶修里面穿着做工精致的修身羊绒衫,裤子是自己的休闲裤,外头套了件深色长外套,款式不算少见,亮点是连帽上那一圈毛茸茸的装饰,显得那原本不健康的苍白肤色都能用“肤如凝脂”这种恶心词来描述了,直接年轻了好几岁。

 

黄少天递上在手里转了半天的线帽。

 

“不要了吧。”叶修嫌弃地没有接,他不爱戴帽子。

 

“好吧,围巾也够了。”黄少天没有勉强,转手就给自己戴上了,除了换了条裤子,他还是和昨天差不多的装扮,“我们走吧~!”

 

叶修点头,快步朝外面走去,黄少天正纳闷叶修怎么突然那么积极,穿好鞋推门就看到他站在走廊里吞云吐雾。

 

“行了,我这憋了一晚上呢,憋死我了。”见黄少天张开嘴就要发招,叶修赶紧说,怨念简直扑面而来。

 

“……”黄少天便不再念叨,他锁好门,笑嘻嘻地走上前搭上叶修的肩膀,“好吧好吧,我就大发慈悲地让你抽一根~!”

 

两人下楼。

 

“放开放开,这样不好走路。”

 

“不会啊!”

 

“怎么不会,我记得你比我矮吧,你这样挂得不难受吗?黄少天小朋友。”

 

“靠!”

 

“喂喂要掐死了……”

 

……

 

黄少天作为职业选手,还是个能拍广告的职业选手,收入自然不菲,房子亦是购置了几套,不过他和父母住的小区却是有些年代了,每撞楼最高也只有六楼,没有电梯,黄少天家刚好在三楼。小区虽然看起来不那么现代化,但胜在绿化好,绿意葱葱,墙壁上爬满了爬山虎,昨天刚下过雨,尽管有些寒气,空气却格外清新,让人心旷神怡。

 

两人蹭到小区外,黄少天暂停了喷垃圾话活动,说,“外面的公交车十分钟一班,我们坐公交去吧,正好你可以好好看看我们G市的风光。”

 

叶修没意见,他是客人,随主人安排。


TBC

大家国庆快乐~\(≧▽≦)/~

评论(10)
热度(5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