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all叶】用爱把你囚禁01

-【注目】:如题,这就是篇jian jin 文!如果雷这设定的,千万不要点进来!千万不要点进来!千万不要点进来!
-【注目】:原著背景,世邀赛结束时间线
-【注目】:严重OOC,逻辑死,渣文笔
-【注目】:目前出现的CP有:周叶,黄叶,3心脏叶,王叶,乐叶,将来估计还有其他叶比如韩叶………
-本文应该本质不虐………吧,苏的是叶神,虐的是攻心(x
-更新看心情,自娱自乐

以上没有问题,就往下拉吧!

——————————————

世界邀请赛结束,中国国家队捧着冠军的最高荣誉回到了祖国。

一时间,报纸,电视,网络,新闻,广告,热门话题,到处可见荣耀相关的字眼,新的账号卡源源不断地被激活,这意味着已经商业化的荣耀如今是一个受到全民追捧的游戏。

一切都那么激动人心,欣欣向荣。

每个热爱荣耀的人都为此喜悦和骄傲,叶修尤甚。

国家队的领队以及十三名队员们被奉为最高功臣,他们在B市参加了由中央体育总局与荣耀联盟联同举办的庆功宴。

宴会虽无聊,但所有选手心里都乐呵呵的。

叶修极为难得地穿着正装,一身懒散与邋遢都被闪闪发亮的包装给遮掩了去,莹白纤长的手托着月光杯,脸上带着恰到好处的微笑,竟是游刃有余地应付着大腹便便的官员们。

好不容易逃了出来,叶修拿了些食物遛到角落,打算吃点东西慰借下自己空荡荡的胃。

“叶修叶修,看不出来你还有衣冠禽兽的一面啊啧啧。”蓝雨的剑与诅咒第一时间走了过来。

“怎么说话呢少天,你语文体育老师教的吧,考试有及格过吗?”叶修轻松应对。

“靠!……队长你别拦我!我今天一定要虐翻这个混蛋叶修来PKPKPK……”

蓝雨队长露出迷倒千万少女的微笑,“PK也要注意点场合,少天。”

叶修没有理还在每日一协商的蓝雨正副队长,抬眼就看到了晃过来的弹药专家,“哟,张佳乐今天开心不?多亏了有哥镇压你我们才没丢了冠军。”

一句话还没说就哽在喉头的世界冠军朝荣耀之神竖起了中指,“……滚滚滚!”

王杰希与赞助商说完话,一扫大厅,发现只有唐昊孙翔等人还在餐桌旁专心吃菜,大部分的职业选手都不见了踪影,清楚他们在哪的微草队长向之前记下的角落走去。

“都在这啊,以前真看不出叶修你还挺会打官腔的。”

“是啊,大开眼界呢,叶神。”肖时钦接道。

“切,哥的底能让你们摸透么?”叶修咽下食物,端起橙汁喝了口,“不过大眼和文州刚才都跑哪去了?也不来帮帮哥,之前照看你们这些小鬼就够烦人的了。”

“小鬼?你是说唐昊他们吧。”黄少天率先开口,非常警觉地没有跳进去对号入座,“这点我赞同啊!”

“呵呵。”

“苏沐橙不是说你不能喝酒吗?”张新杰瞥了眼叶修手中的橙汁,刚才和体育总局的人说话时捧得可是红酒,而且似乎有喝。

“没喝呢,装的。”

“前辈……给。”现任的荣耀第一人递上一块精致的蛋糕。

“呃……谢谢啊,小周。”叶修想说自己不怎么爱吃甜的,但看着青年腼腆的微笑,还是默默接过了。

“我说你们都凑过来干嘛啊,哎,哥就那么受欢迎吗?”

“去去去,只是无聊好吗!什么时候结束啊?”张佳乐有些不耐烦。

“叶修,你过来一下!”苏沐橙和楚云秀在不远处嘀嘀咕咕聊天,也不知从手机里看到了什么,喊叶修过去。

“我过去一下啊,都别躲这了,给冯主席点面子!”

叶修走远了,剩下的人不动声色地交换了眼色。

目前为止,一切都还正常,没有崩坏。

两天后,一些选手先回去了自己战队城市,一些还逗留在B市观光休息,而在酒店玩荣耀的叶修在QQ上收到了王杰希的邀请,作为本市的战队队长他想趁机会难得请几个熟悉的朋友吃顿饭。

苏沐橙和楚云秀去了街上,明天就要回H市,今天两人就结伴去买特产了。

因为只是吃顿饭,叶修也没和人打招呼就去赴约了。

地点比较偏,出租车跑了将近50多块才到目的地,叶修有些心疼。

吃饭的地方环境很是清幽,也很隐蔽,像是做私房菜的,叶修被服务生带进包厢,里头除了微草队长,还坐着轮回队长,蓝雨正副队长,雷霆队长,霸图的副队长以及张佳乐。

“太慢了你!就差你了啊老叶!”

“是啊是啊!饿死我了!”

“惩罚惩罚!必须惩罚!快点!自觉点!罚三杯!”

黄少天与张佳乐一唱一和的。

“啧,大眼儿你邀请他俩不觉得在自虐吗?”叶修抱怨着坐到了空的位置上,左边王杰希,右边周泽楷。

周泽楷默默递上了一个盛着透明液体的瓷杯。

“……小周你不是吧?”

“哈哈哈!叶修活该了吧!平常作恶多端连周泽楷都看不下去了!”张佳乐毫不客气地大笑起来。

叶修觉得有些奇怪,就算是惩罚也用不着上白酒吧,职业选手就算要用酒助兴也是用啤酒,他拿过酒杯低头一嗅。

叶修微微挑眉,抬头看向枪王,后者只是朝他笑。

“好呗,罚就罚。”叶修很给面子地一饮而尽。

……最后的印象是周泽楷一贯腼腆的笑容,藏着叶修没有察觉的紧张,他有点疑惑,明明喝得是白开水吧,怎么头一下子就晕了呢。

……

周泽楷伸出手臂接住闭上眼倒下的男人,小心翼翼地揽在自己的怀中。

瓷杯落到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包厢内一片寂静,没有人说话。

许久——

“都愣着干什么呐!”

“……真的要这样做吗?”

“你可以退出。”

“……”

“不愿意退出的话,那就没有退路了。”

“张新杰,韩队那里?”

“他暂时不会知道。”

“废话什么啊!反正我是不会退出的。”黄少天起身走到对面,猝不及防地俯身拉过正在枪王颈窝沉睡的叶修,偷了个香。

“……靠!黄少天你个卑鄙小人!这他妈不会是老叶初吻吧!”张佳乐嚷嚷,跑过来也想偷香。

周泽楷护犊子似的立刻抢了回来,圈住,用眼神压迫两人。

黄少天舔了舔唇,挑衅地一笑。

“急什么。”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TBC







评论(57)
热度(3995)
  1. 共3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