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all叶】用爱把你囚禁03


-【注目】:如题,这就是篇jian jin 文!如果雷这设定的,千万不要点进来!千万不要点进来!千万不要点进来!
-【注目】:原著背景,世邀赛结束时间线
-【注目】:严重OOC,逻辑死,渣文笔
-【注目】:目前出现的CP有:周叶,黄叶,3心脏叶,王叶,乐叶,将来估计还有其他叶比如韩叶………
-本文应该本质不虐………吧,甚至是甜宠文,苏的是叶神,虐的是攻心(x
-更新看心情,自娱自乐

以上没有问题,就往下拉吧!

——————————————

闻到饭香,叶修才发觉自己早就饿了……也是,中午一口饭没吃就倒了。

啧……怎么就那么糟心呢?头大的叶修伸手摸向口袋,自然摸了个空。

“没有烟,这里也禁烟。”张新杰冷声说。

“……”叶修简直难以置信张新杰会喜……喜……

……果然这是整蛊游戏吧,等他信以为真了就会哈哈哈地狂嘲他,成为一生的黑历史,三个心脏的组队来刷他真是不要脸,啧啧,小周也学坏了……一群被哥虐大的手下败将……哎,这亏得老韩不在,否则就真吓死他了,不过死对头也不是会做这恶心事胡闹的人。

行啊,这么费尽心思地整他,回头拿点精神损失费一点都不过分吧,微草蓝雨霸图轮回还有雷霆是吧,这除了他带领过的嘉世与兴欣,冠军队全齐活了。

叶修一边扒拉着晚饭一边腹诽,冷静下来后他觉得这事处处透着不对劲,要不这群人怎么突然给他夹菜了?要是真喜欢他以前怎么没见他们这么干啊?抢菜才差不多。还有小周是联盟的脸男女通杀就算了,是天生优势,表白整得煞有其事,张佳乐和黄少天这两家伙也来,太假了,想来也是平常的仇恨拉的太集中,不过刚得了世界冠军就来这一出,这些后辈也太不懂得尊敬老人了。

叶修没开口群嘲,省得他们又说什么话来恶心他,刚才听得他汗毛都竖起来了,当然这不意味叶修就说不过他们,以他的下限和垃圾话水准反弹过去轻而易举,但毕竟这可不是游戏里,万一上演真人PK,那么多人,他一个人岂不是妥妥被一波带走的份。

至于周泽楷张佳乐之前的举动,恩……为了提高真实性他们也是蛮拼的。

继续自欺欺人的叶修下意识地忽略了在卧室时那绝对诡异的气氛以及枪王告白时那浓烈得快要溢出来的情感,这不可能是做戏就能演出来的。

直到蓝雨队长叫了他的名字。

眼看叶修的表情越来越轻松,喻文州大约清楚对方在想什么,然而荣耀之神再狡猾再油滑,此刻也别妄想逃避糊弄过去。

“叶修。”喻文州喊他的名字,后者咽下一口饭,闻声抬头,看过来,眉角微微一挑带了丝询问的意味。

喻文州这次抢占了叶修左边的位置,他右手还拿着筷子,空着的左手便探过去,轻轻托在叶修的后脑勺。

或许是因为喻文州的动作太平稳,没有丝毫威胁性,还搞不清状况的叶修一时没动,失去了最佳的躲避时间。

“干什……”下一刻,蓝雨队长的左手毫无预兆地施力,同时倾身,准确地覆上了荣耀之神的唇。

喻文州先是伸出舌头舔掉了叶修粘在嘴边的饭粒,接着没有阻碍地探进了叶修还微张的嘴,细密而又轻柔地扫过唇齿,最后在上颚的黏膜那做了纪念,激得叶修微微一颤。

叶修像是石化了似的,直至喻文州点到为止地结束了这个吻,他还傻傻地愣在原地,看着他的眼神不可思议极了。

“你嘴角有饭粒。”喻文州的笑温柔得仿佛是面对自己最亲密的爱人,他很多此一举地解释着,却又像是在调情。

叶修这才回过神来,猛然变了脸色,一阵青一阵白的,这倒不是说他为此感到恶心了,实在是冲击性太大,他觉得这要还是在开玩笑,那牺牲未免也忒大了。

不愧是大心脏喻文州,先前所有人加起来都没他这轻轻一吻来得刺激大。

……草!这他妈还是真的?!

叶修迅速扫视了一圈,发现所有人都盯着他,大部分都是跃跃欲试想要尝试什么,连张新杰都是虎视眈眈。

“吱嘎——”

叶修倏地起身,后退,动作太大使得椅子在地板上划拉出刺耳的噪音。

“不吃了吗?叶修。”王杰希问。

“再吃点吧,叶神,中午什么都没吃呢。”肖时钦说。

谁还吃得下啊?!

叶修深吸了口气,头疼地说,“不给哥解释下吗?”

“不吃了不吃了!”黄少天扔了筷子,嚷嚷开来,“还解释什么啊?不是很明白了么叶修,你可别装傻啊!”

“啧……黄少天你能闭嘴吗?张佳乐你也是,看见你俩我就觉得你们他妈只是在整我,怎么那么能折腾啊?”

“……”黄少天一顿,竟然真的闭了嘴,只是不说话的剑圣表情这会有些阴沉。

本想开口的张佳乐抿了抿唇,憋了回去,神色复杂地瞄了瞄皱着眉的叶修就垂下了眼,气质愈发忧郁了。

张新杰独树一帜,他安静地吃完了饭,放下碗筷,“去客厅吧。”

叶修其实很想回去,一点都不想听他们说什么,不过这些家伙显然不可能放过他,便随着众人转移阵地。

……太糟心了。

只是觉得糟心的叶修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所有人都坐在沙发上,叶修一个人坐了单人沙发,气氛有些压抑,谁都没有率先开口。然而和已经下定决心破釜沉舟的后辈们不同,叶修此刻混乱得紧,整个人也有点不好,新世界门打开后惊喜是一点都没,惊吓倒是买一打送十打的多。

环视一个个乖乖坐在沙发里像是等候他发号施令的后辈们,他决定拿出点前辈的样子,痛心疾首地教育他们一下,把这些红苗苗扳回正道,以免坏了联盟纯洁的风气。

不过显然叶修这个天生脸T不适合园丁这个神圣的职业,他开口就是一顿嘲讽奚落。

“我说你们一个个是不是都吃错药了啊?虽然哥的魅力无人可挡不错,但是不是搞错了?你们崇拜归崇拜,别把什么感情弄浑了啊,还是说都被我虐出心理疾病来了?”

所有人不为所动地看着他。

“……好吧,就当你们统统喜欢我好了,但感情这事嘛,也强求不来是不。”叶修说着一顿,“黄少天谁跟你在一起都得烦死吧,做朋友的我就忍了,做其他的我可不能忍。”

再次躺枪的黄少天彻底沉了脸。

“张佳乐你要是和我在一起不得天天被我虐啊?”

张佳乐几乎当场就要发飙炸毛。

“大眼儿也不行,我可不想半夜醒来吓死。”

王杰希眉头一动,因为只挑了一边的眉毛,这使得那双大小眼更明显了。

“张新杰就更不要说了,我作息很好,不自虐啊。”

张新杰镜片一阵反光。

“……小肖其实我和你不熟吧?难不成是当初挑战赛里被哥挑翻了怀恨在心了?”

肖时钦苦笑了下。

“小周……倒是挺不错的,盘亮条顺,性格也好。”还不待联盟第一人从忐忑不安变成欢欣鼓舞,叶修又道,“恩,但哥这硬件配不上你,还是不当大众情敌了。”

“不……”周泽楷急得愣是只冒出一个字。

“那我呢?”剩下的喻文州微笑。

“……”叶修除了手残还真说不出他哪里不好来,想了想便深沉地叹息道,“哎……奈何我不喜欢你啊。”说的好像很可惜似的。

“总之,虽然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但你们也犯不着在一棵树上吊死是不,失恋一两个月回头又是一条好汉,联盟的粉丝多得是,妹子不少,汉子更是满大街,各种口味随便挑!”

“噗嗤,”张佳乐笑了出来,“老叶你说单口相声呢。”

“……啧,”叶修挠了挠头发,苦恼得很,“该说的我都说了,我也不计较你们把我放倒了,还是各回各家洗洗睡了吧。”

“真的不再考虑一下吗?”喻文州问。

叶修双手一摊,“那你说让我接受谁啊,那么多人,集火也不是这样集的,所以没得考虑。”

“就算单独来表白,你也不会考虑的吧。”王杰希说。

“那不是废话嘛。”叶修表示必须要掐断他们的希望,“我这不是为你们好么,联盟的未来需要你们,大眼你家里还有那么多孩子要照顾呢。”

“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张新杰结语,“就和之前说好的一样,其他人都先回去吧,喻文州和黄少天你们留下。”

叶修:“???”

*

附:
大家是如何决定的:

某神秘讨论群组:

张新杰:那么,先来讨论下由谁拿下首杀吧。

黄少天:我!当然是本剑圣!!

张佳乐:靠!按资历当然是我先来!

周泽楷:冠军,我…!

张佳乐:靠周泽楷你什么意思?!

张新杰:首先排除王杰希。

王杰希:o_O为什么??

张新杰:……

肖时钦:王队就在B市,等我们都离开了也太近水楼台了。

喻文州:一个人制不住叶修吧?

周泽楷:我可以!

张佳乐:这里谁压不住叶修那战五渣啊,喻文州你不行就一边去吧。

黄少天:靠靠靠张佳乐你说谁不行啊?!队长怎么可能不行!他这么说一定有深意!不过去掉王杰希我觉得我们还是竞技场走一圈PK决定得了!!PKPKPK!

周泽楷:同意。

张佳乐:黄少天你故意的吧?!你坑张新杰也就算了,连你队长都坑啊!你不会忘了他手残了吧!

喻文州:周泽楷张佳乐也排除^_^

周泽楷:?!

张佳乐:靠!凭什么!喻文州冤有头债有主啊!PK可是黄少天提出的,我这是在帮你!

张新杰:看来有必要屏蔽某些人的发言了。

张佳乐:………!!!

黄少天:哈哈哈我同意!!!我看也不用讨论了,就我和周泽楷PK一场决定吧,不过周泽楷你和老叶熟吗?所以第一次还是我来吧!我会和你们说经验的!!

王杰希:黄少天第一个需要屏蔽的就是你。

黄少天:王杰希我知道你心里不平!不服来战好了!但是赢了你也别想拿首杀!

肖时钦:都别吵了,喻队的意思是让我们第一次慎重点,万一引起严重反感就不好了,虽然这样做本身就是单方面强制性的,可是你们也不想让叶修厌恶吧。

王杰希:没错,那些说自己一个人可以的,要是叶修反抗激烈,难不成还想来个遍体鳞伤?

周泽楷:……

黄少天:…………王杰希你画风果然不对啊。

张佳乐:……慎重的结果就是一个人以上一起来?那么重口?!

张新杰:就是这样,所以我的建议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先来吧。

喻文州:所以我和少天先吧。

黄少天:………………………!

周泽楷:…理由。

张佳乐:草!就因为他俩是组合?!不服啊!当心我把大孙拉进来啊!

张新杰:张佳乐你这样就不带你玩了。周泽楷这里默契最好的就是他俩,黄少天和叶修算是最熟的,以及战术大师必须上一个。

张佳乐:……

周泽楷:QAQ

肖时钦:是啊,张佳乐前辈,现在暂时还是国家队小分队的福利,迟早会轮到你的。

王杰希:是因为韩队威胁太大,孙哲平行动起来太可怕吧,对了,国家队里你还忘了方锐,孙翔那个二货就无视吧。

肖时钦:……王队你……

王杰希:o_O黄少天呢?该不会不愿意吧。

喻文州:少天不愿意的话那我只能找别人了。^_^周队要来么?

周泽楷:来!

黄少天:靠靠靠谁说我不愿意了!!!队长我刚才就发了一会呆!!!

张新杰:我上传了资料,你们还是下载看一下,必要的话你们先只上一个吧,第一次别太激烈。

【以上纯属恶搞】

TBC

哈哈哈哈于是首杀应该就是丧心病狂的喻黄叶…………节操碎了一地,从没试过3P……
投票小周的对不住了……!我争取让他在其他方面吃点福利吧!有没有梗啊~!
lo主今天忘记吃药感觉萌萌哒~!
=。=下次应该先更黄叶那篇,肉什么的让我酝酿下……不会写啊!!










评论(42)
热度(224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