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all叶】用爱把你囚禁04

-【注目】:如题,这就是篇jian jin 文!如果雷这设定的,千万不要点进来!千万不要点进来!千万不要点进来!
-【注目】:原著背景,世邀赛结束时间线
-【注目】:严重OOC,逻辑死,渣文笔
-【注目】:目前出现的CP有:周叶,黄叶,3心脏叶,王叶,乐叶,将来估计还有其他叶比如韩叶………
-本文应该本质不虐………吧,甚至是甜宠文,苏的是叶神,虐的是攻心(x
-更新看心情,自娱自乐

-本章刷喻黄叶

以上没有问题,就往下拉吧!

——————————————


直到被迫留下后,叶修才恍然意识到事情似乎有些大条。

 

除了蓝雨正副队长,所有人都陆续离开,最后出门的张新杰将一把钥匙给喻文州后,门就从外面被锁上了。

 

大门有两扇,外头的防盗门是特意被换过的,落了锁后,这门就只能从外面打开,唯有持有特定的钥匙才能从里面打开那扇门。

 

也就是说,没有钥匙的叶修是无法走出这个房子的。

 

不过此刻他还不清楚那门的玄机,只是不由自主地在思考他们如此做的用意,而其他人临走时复杂的深意眼神让他莫名心惊心慌起来。老实说,没吃肉猪肉也看过猪跑,在经历引起惊涛骇浪的“告白”事件后,恋爱绝缘体如叶修也不得不开始联想:这两家伙该不会想要在今天晚上对他那啥吧?!

 

……甫冒出这个想法,叶修自己又给推翻了,不能吧……不怕他翻脸吗?

 

思及此,叶修抖抖肩膀,示意黄少天松手,他从叶修想不管不顾跟着其余人离开时就走过来,把他按回沙发,似乎在告诉他:如果你非要走,那我们也不介意强行把你留下,有本事就来真人PK好了。

 

叶修……这方面他没本事,反正就一个晚上,也没什么损失。

 

“好了吧,借下手机,我打个电话跟沐橙说声,省得她担心。”出门他就带了钱包和账号卡,手机则习惯性地忘记了。

 

“不用了,已经和苏队说过了,叶修你放心好了。”喻文州回到客厅。

 

人一少,这本来就不小的客厅就更显空旷了,但叶修知道这只是心理因素而已,他承认眼下面对这两个老朋友是有些不自在的,尤其喻文州之前还亲过他,而黄少天也和平常不一样,沉默得有些过分了。有些人在展现出与平日截然相反的一面后,是会让人毛骨悚然的。黄少天虽那么夸张,但也足以引起叶修的重视了。

 

“好吧。”一个晚上而已……叶修再次想到,接着他决定扯点别的,至少别再接着之前的话题了,“这有电脑吗?”

 

“你是想玩荣耀?”问的是黄少天,他侧坐在沙发扶手上,手臂搭在靠背那,姿势有些吊儿郎当,问话时眉毛微微一挑,就像是那些不受老师欢迎的坏学生问喜欢的人周末出不出去玩,很不正经却很帅气。

 

要是剑圣不话痨那他的女粉丝会更多,这个论点是有一定依据的。

 

“是啊。”绝缘体叶修自动过滤掉某些不正常的荷尔蒙,“这不废话么。”

 

“好啊,电脑就在书房里。”黄少天笑了,很灿烂却并不多少阳光,“不过你只能与队长和我两个人玩。”

 

到了书房打开电脑,叶修才明白黄少天所说那句话的意思。

 

电!脑!居!然!没!有!连!网!

 

人!干!事!

 

电脑共有四台,两两背对着摆放,也不能说没有网,可那是局域网,如果想玩,还真只能和喻文州黄少天玩,就和训练室队内训练一样。

 

“公平点,地图就你来选吧!”黄少天说。

 

“公平?二打一你跟我说公平?”叶修鄙视的视线被屏幕阻隔传递不到,口气里却蕴含着浓浓的嘲讽,“再说这地图我又没研究过。文州你怎么也跟着少天一起闹啊?快来和我一起教训教训这个猖狂的小子!”

 

“两个战术大师一起未免太欺负少天了。”从叶修的角度,能看到喻文州脸上的笑容,温和得让不熟悉他的人第一时间放下心防。

 

啧啧……叶修在心中嘀咕,心脏,太心脏了,摆明了要以多欺少啊。喻文州要真是如表面那样亲切易相处就好了,这个后辈虽然在他面前一直是彬彬有礼,温文尔雅,却是礼貌有余,热情不足,外热内冷的典型,难以真正接近,所以喻文州忽然吻他的时候不啻于丢下了一个核弹,把他该有的淡定从容炸得粉碎。

 

“那少天你和我一组。”叶修又说,“上次并肩作战还是在第八赛季吧,这次可是单独和我这个荣耀之神一起战斗。”

 

“叶修你忍心欺负我这个手残?”还不待黄少天开口,喻文州就说。

 

“……”喻文州不是第一次坦然承认自己是个手残,但这次是为了博取同情……叶修也是无语了。

 

“切,在网游里虐菜你还有脸说出来,我都不好意思提那段黑历史,都是被你坑的!”黄少天突然恢复话唠,爆了语速,“队长和我是统一战线好吗!剑与诅咒不可分割你别想拆散我们!还是说你怕了?哈哈哈哈怕了现在就快认输!态度诚恳点我就考虑放过你!哦对了,你是没带你那散人号吧,我说呢怎么那么磨叽,哎你到底来不来啊?来不来啊?单P也不是不可以啦,先来体验体验我和队长的组合呗!等下就来车轮战!”

 

“虐你们的是哥本人好吗,想当年挑翻老孙和张佳乐的时候,我可没用君莫笑。”

 

叶修怎么会怕,只不过,也要分场合,眼下这种状况,他是不乐于见到剑与诅咒同心协力的,这些人喜欢归喜欢,但怎么感觉他们似乎私底下达成了什么协议?现在回想,之前见到有人对自己那啥时,展现出的居然不是愤怒等情敌该有的情绪,叶修表示自己看不懂了。

 

——难道他们要和游戏里一样组团来推他这个终极Boss吗= =

 

……细思恐极,叶修定了定神,道,“黄少天你废话少点我就开始了。”

 

“快来快来快来!快选地图!我们要打倒你这个万恶的暴君,推翻你对联盟的统治!!”

 

“呵,等你拿到三连冠,你就有资格了。”

 

……

 

三人杀了两小时,换了N个地图,叶修也换了好几张账号卡,总的来说有输有赢,当然赢率是“二”大于“一”的。又一场结束后,喻文州先站了起来。

 

“我先去放洗澡水。”

 

叶修以为喻文州去洗澡,又和黄少天打了几盘,最后瘫在位子上,“不打了不打了,看你的文字泡眼都花了。”

 

事实是连续高强度地玩了两小时,叶修想休息下。

 

“结束了?”恰在这时,喻文州端着两个杯子走了进来,一杯给叶修,黄少天走过来拿过另一杯。

 

“……牛奶?”叶修瞅着杯里的乳白色液体,“你们蓝雨还喝这个啊?再怎么喝少天也长不高了吧?”

 

“叶修你妹!!!牛奶的好处多了去了!强身健体还助眠好吗!你看看你那黑眼圈!没张新杰查寝你是不是又通宵了啊!亏你还是国家队领队,以身作则呐!队长好心给你送来你居然还不领情!”

 

“……这不是在倒时差么。”有一咪咪心虚的叶修嘟囔了声,未免黄少天继续唠叨,他端起杯子喝了口,随即又咂吧了下嘴巴,感觉这牛奶味道好像有点奇怪,又好像没有。

 

“喂……我说你们是不是在里面加料了啊?”他突然想起他中午晕倒前的那杯水。

 

“怎么会,绝对没有加能把你放倒的东西。”喻文州微笑着说,看不出一点异样,“喝完就去洗澡吧,早点休息。”

 

“……你不洗?”

 

“你先洗,帮你放好水了,泡个澡舒服些,衣服放在架子上。”

 

叶修狐疑地看着他,又觉得既然对方喜欢自己,那么这么做好像也说得过去?他也不是计较这种鸡毛蒜皮小事的人,注意到黄少天已经干掉了牛奶,秉着不浪费的优良品德,他喝了个干净,就起身出门。

 

“在哪呢?”

 

“出门右拐,就在你之前睡的那个房间里。”

 

黄少天将杯子轻轻搁到桌子上,沉默地看着自家的队长一步步地将虽警戒却不够防备的荣耀之神引入陷阱。

 

叶修走到已蒸汽弥漫的浴室,他先关上门,又仔细上了锁,门外没有挂钥匙……应该不会进来的吧。

 

接着他就开始脱衣服,在电脑前坐久了,筋骨确实有些酸痛……哎,老了啊,想当年通宵一晚上都生龙活虎的。

 

叶修一边感叹着一边穿过毛玻璃门,来到浴缸边上,然后就惊讶了下,因为他发现这简直都能叫做浴池了,躺两三个人都没问题,仔细闻,似乎还隐隐有着精油药香,显然是用来舒缓疲劳的。

 

泡澡变成泡温泉,叶修伸脚踏进去,靠着边半躺下来,舒服地长吁了声,太腐败了,想他在上林苑都没这待遇呐!

 

他闭上眼,安静地享受着,整个浴室内只有莲花形状的水龙头持续放着热水的声音。也不知是不是蒸汽熏的,他觉得有些昏昏然,像是在云层上,随风漫无目的地飘荡着,恨不得立刻睡着去会周公。

 

……

 

叶修倏然睁开眼,睡意朦胧的眼中一片茫然,还搞不清楚状况,仅仅是由于外界的刺激,大脑强行唤醒了他几欲消失的意识。

 

一双赤.裸的手臂从背后环住了他,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埋在颈项,柔软的嘴唇与舌头在耳朵与脖子间流连忘返着,舔舐轻吮着,在苍白光滑的皮肤上留下晶莹的泛红的痕迹。

 

身边的水波震动起来,有个人跨了进来,蹲身到他眼前,一片水汽缭绕的朦胧里,他望进了蓝雨队长那双极黑的眼中,清亮干净的双眼此刻却是晦涩不明,暗沉无光,内里藏了太多叶修一时看不明白的东西。

 

本能地感到不安,叶修撑着池底想要起来,身后的那个人却束缚着他,叶修皱起眉,歪过头试图躲避对方的侵略,后知后觉地想起这个人应该是黄少天,紧接着,不待他有所其他反应,喻文州按住他的后脑勺,前倾凑近,准确捕捉到了他的嘴唇,将所有未出口的质问封锁在喉咙里。


TBC


我不是故意卡肉啊……_(:з」∠)_

到底要不要吃掉算了捏= =~!刺激会不会太大………………

我怎么又更了这篇【。 下次更新写黄叶那篇= =!

评论(52)
热度(190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