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周叶/ABO】当全员穿越ABO平行世界02

-如题,这是职业选手(当然不是所有,只是部分)穿越ABO平行世界的梗,若撞梗了请见谅_(:з)∠)_

-周A叶O,原著背景, 生子问题不用纠结,作者不敢想象那个画面……

-作者私心,除了高乔外只吃叶受,所以本文里不会出现其他BLCP,大部分选手都是A和B,走友情线,不过可能会有微量的BGCP,比如莫橙柔杜什么的【。

-我对于ABO的理解也是建立在同人基础上,选择ABO是因为可以正大光明地结婚【。】私设大大有,O不受歧视,但是普遍是被放家里相夫教子的……【大概,

-狗血一大盆,基本傻白甜,原谅作者放荡不羁热爱暗恋梗,所以最开始是周→叶,maybe会有婚后恋【。】

-恩……好像一些可能的雷点都写出来了,雷者慎入O(∩_∩)O~

 

 

以上没问题就GO吧~↓

 

 ——————————————————————



叶修在相亲。

 

相亲地点是在自己家里。

 

相亲对象是周泽楷。

 

……

 

_(:з)∠)_

 

把上面三句话凑在一起,身经百炼如叶修也觉得有点把持……哦是根本HOLD不住。

 

叶修虽然总说自己的另一半就是荣耀女神,但他也知道自己是不可能真的把一生奉献给荣耀女神,所以他没有推却家里人安排的相亲宴,年纪渐长,叶修把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都献给了荣耀,如今不得不离开,虽有不舍,却也无太多遗憾,是时候回家了,何况他也并不是彻底远离了那个世界。

 

叶修对另一半没有太多要求,活泼的,甜美的,贤惠的,甚至强势点的,只要不反对他继续玩荣耀就行了,可惜,家里人介绍的妹子看似都不错,就是都有些看不上他是个玩网游的,偶尔玩玩当消遣还行,可叶修却是个职业的——他现在负责着兴欣战队的幕后指导,便委婉/直接地提出希望他以后能找个正经点的工作,就算家里有条件,可那将来不都是你那弟弟的么BLABLA……

 

姑娘们并不清楚叶修其实还在体育总局也担任着相关职务。而叶修知道姑娘们说的话都是为他好,然而,他也不想勉强自己找个与他没有共同语言的,以后矛盾闹起来想想就烦心。

 

几次下来,家里人就发现了这个现状,无奈,又为了他介绍了两个喜欢这方面的姑娘,于是相亲宴压根变成了见偶像,有一个妹子还是霸图粉,对叶修这个荣耀大神一点都不感冒。

 

叶妈妈便问叶修究竟喜欢什么样的姑娘,叶修很无奈,腹诽是不是到了这个年龄段,再怎么优雅的母亲也会变成着急地不得了的准婆婆,生怕这个天生反骨的大儿子孤苦终生,至少叶秋她是一点都不担心的(叶秋:……)。

 

叶修见敷衍不过去,就说了几个要求:长得漂亮,喜欢玩荣耀,最好水平不错,不盲目崇拜他……恩,好像没了。

 

他这要求说难很难,简直排除了世界上99%的女性,说简单其实人选也有,兴欣里就有三个呢。可惜苏沐橙是妹妹,唐柔是以后辈看待的,老板娘……老板娘不错,但这都一起过了两年多了就是不来电咋办?其余联盟中的妹子……那就和女粉丝没差多少,都是后辈。……哦,还有楚云秀,她还是个烟友,可惜人女王看不上他。

 

这情况叶修以前也给叶妈妈说过,叶妈妈听完就对叶修绝望了,都在那圈子浸淫十年了,竟是一个看对眼都没,妥妥孤苦终生的节奏啊,叶妈妈还是了解叶修的性子的,要是由着他来说不定再过十年也是如此,明明周围有三个漂亮妹子,居然还真发展出纯洁的男女友谊来了,必须得推一把……所以后来的相亲就是这么来的。

 

如今叶修说出自己的要求,目的是想让叶妈妈稍微知难而退下,至少别再那么密集地让他相亲了,好不容易夏休期回家,被迫与女神分离的话他会忍不住再次离家出走的,这种事也得讲究顺其自然水到渠成啊。

 

叶妈妈安分了两天,这天早上醒来,她突然跟叶修说过一会家里会有客人来,让他招待下,叶修一看到叶妈妈意味深长的眼神,就晓得对方这是又要他相亲了,不过请到家里来还是第一次啊……

 

……哦,他是Omega,没有被标记的Omega,要尽量少去公共场合。

 

……_(:з)∠)_

 

和周泽楷一样,叶修也是在昨天差不多的时间段知道自己好像穿越了,那时候他正开着小号在一个副本里,毫无预兆的,只是一个晃神,他发现自己居然没躲过BOSS的大招被秒了,身为MT的他挂了后队里顿时OT,这队里根本没牧师,没过多久脆皮DPS职业相继倒地后,这个野队就被传送出了副本。

 

没有理会在骂他的野队队员,叶修直接关了游戏,点燃一支烟沉思半晌,看了眼电脑右下角的日期时间,最后打开网页,点击搜索引擎的快捷键,在搜索栏输入了Omega。

 

有关Omega的资料、信息、新闻顿时充斥了整个视野。

 

【X度为您找到相关结果约100,000,000 个】

 

“……”

 

叶修看了百度百科,又随意浏览了几个新闻,叉掉后,又输入了Alpha,Beta,查询了荣耀职业联盟相关的东西,譬如比赛和选手信息,他在自己的百科里发现在性别栏由原本的“男”变成了“疑似Beta”。

 

“……”

 

正当叶修想上荣耀论坛看看时,苏沐橙的对话框弹了出来,对方直接用了抖动,似乎有很紧急的事情。

 

沐橙

叶修哥!你是不是觉得打开新世界大门了?!?!

 

君莫笑

……

 

君莫笑

你也是?

 

苏沐橙没有回他,过了会,电脑咳嗽了声,叶修点开那个小喇叭。

 

【沐雨橙风邀请您加入QQ群荣耀职业穿越小分队联萌-ABO是神马?】

 

【同意】

 

在对话框跳出来的那会,已经刷刷刷地闪过好几页的对话,以至于电脑卡了好几秒。

 

黄少天

我靠!!!!!大家都是穿的吗!!我了个去!!!!怎么回事啊?!?!?!总不可能大家集体做梦了吧!!!不对啊也说不定这其实是我在做梦?!?!

 

张佳乐

不是做梦啊!!!我已经掐过自己了!!!

 

戴妍琦

天啊啊啊啊啊啊!!A!!B!!O!!!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只是B啊!!!!

 

王杰希

小戴这话说的,你好像知道什么的样子?

 

楚云秀

ABO在我们原本的世界观里就有,不过,这是一个同人设定,不知道怎么的……就变成现实了。

 

张新杰

同人设定?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设定?是为了区分人种的优劣吗?Alpha,Beta和Omega的素质差距很大。

 

肖时钦

恩……虽然还有男女之分,但是性别直接分成ABO,还是感觉哪里怪怪的?

 

黄少天

是啊是啊是啊!什么信息素发情期抑制剂标记的搞什么啊啊啊我觉得我好像穿越到科技世界又好像穿越到了原始世界!!

 

韩文清

管他什么,联盟没有变化就行。

 

喻文州

是因为在这个世界A是可以和B或者O在一起的吧,不分男女。

 

楚云秀

哎哟,看来喻队get到了关键了。以及不愧是韩队啊,真淡定。

 

方锐

AO,BO,BB,AB……没有男女之分,所以这是同性恋合法化的世界( ⊙ o ⊙ )?

 

王杰希

……大多数还是男女搭配的吧。

 

孙翔

我是A!!

 

唐昊

哼,我也是A!!

 

江波涛

楼上两个……算了,其实最关键的是A和O吧?那个可怕的发情期好像只针对A和O啊?

 

戴妍琦

恩恩简单来说,A是总攻,O是总受,B是双插头!!!当然也不排除双A和双O这种暴殄天物的组合了!!!

 

黄少天

……………………

 

张佳乐

……

 

林敬言

……

 

孙哲平

……

 

王杰希

管好你家的妹子,肖队。

 

肖时钦

_(:з)∠)_

 

……

 

【苏沐橙邀请君莫笑入群】

 

黄少天

我靠老叶你也穿了!!!!我知道了!!我们绝对是被你牵连了!!!你这个没下限的遭报应了为什么要牵连我们所有人啊?!大家快集火他!!!!

 

张新杰

叶修也穿了吗?刚刚确认了下,叶修疑似是Beta,这是什么意思?

 

楼冠宁

大神是Beta的话……Σ( °△°|||)︴那我们这些Alpha……

 

孙翔

……

 

张佳乐

……

 

王杰希

……

 

周泽楷

……

 

戴妍琦

赌五毛,叶神是O!!!

 

黄少天

叶修叶修叶修你是A还是B还是O???不过以你的个性,你居然没有公开性别啊!!你不会真的是O吧??我以前就怀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哦,我说的是这个世界的“我”!虽然我闻不到你的味道!

 

叶修先是随大流改了群名片,才慢悠悠地敲下第一句话。

 

荣耀之神

黄少天你有什么好高兴的?哥要是O,你这个A不觉得更羞愧吗?

 

……

 

*

 

昨天群里的场面混乱得紧,一群飚手速的发言使得想看清每个人到底说了什么就必须得往回拉。叶修最终还是对自己的性别模棱两可糊弄过去了,虽然他这个态度在某些人眼中相等于承认自己是O,可在大多数人眼中,自己是个Beta不是?倒不是他故意隐瞒,以前是为了避免麻烦,眼下都退役半神隐了,也没必要给大众爆料了。

 

……

 

所以说为什么只有他一个人是Omega= =

 

……啊,印象中好像乔一帆也是个O?可是他没在那个群里看到他!

 

叶修虽不在意,可还是有点心里不平衡的,明明他是最牛逼的荣耀之神嘛!!

 

算了……先把眼前的应付过去吧。

 

叶修自从看到周泽楷就瞬间飘散的思绪又聚拢回来,怎么着都没想到,叶妈妈这次给他找的相亲对象是联盟第一人。

 

长得漂亮——联盟的脸面,周泽楷不帅谁还帅?这种帅男人女人都无法抵挡(官方承认),当然也称得上漂亮。

 

喜欢玩荣耀——这个毋庸置疑。

 

最好水平不错——联盟第一人,枪王,光这两个称号就足够了。

 

不盲目崇拜他——应该……也没有吧。

 

因此,好像全部对号入座了。

 

除了性别。

 

可是,现在就连性别都是合理合法的。

 

他是Omega,周泽楷是Alpha,恩,绝配啊!

 

“那个,小周啊。”叶修想了想开口了,仔细想想周泽楷在那个群里实在太好了,同样是相亲,但是叶修知道,作为Omega的他所承受的压力绝对是以前的N倍,他绝对不要找个占有欲极强的Alpha来拘束他,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坑爹的同性恋居然还是合法的了),周泽楷既然也是穿的……那就好办很多了!

 

周泽楷没说话。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来我家,呃,我是说,我不知道你究竟明不明白我们坐在这里的含义,不过,我现在有个不情之请,想让你帮忙一下。”

 

周泽楷依然不说话。

 

“小周?”见周泽楷没反应,只看着他,表情呆呆的,叶修叫了他声,又伸手在他眼前挥了下,“你有听我说话吗?”

 

周泽楷猛然向后一靠,像是发现自己过激的反应,他飞快地瞥了叶修一眼,又垂下眼睑,“……恩。”他顿了下,努力控制自己上涌的不知名热量,“前辈说。”

 

好香好甜……前辈的味道,居然是巧克力带着奶味的呢。

 

叶修的手之前离得太近,虽然身上喷了抑制剂,但分泌出来的手汗还是被敏锐的Alpha捕捉到了丝丝味道。

 

“咳,是这样的,你应该知道我是Omega了吧。”想到自己即将说出的提议,叶修有点尴尬,也没等周泽楷回应,就继续说了下去,“我家里……有点着急,我因为长期使用药物延缓,呃,发情期……”

 

这TM都什么破设定啊!!

 

“前阵子我去医院检查了下,已经被医生禁止继续使用了,并让我尽快找个Alpha,所以,恩我想请你帮个忙,假装成我的Alpha,打个掩护,我继续服用药物,直到我们回归原本的世界……”叶修始终觉得这或许是老天的恶意抑或哪个逗比神的恶作剧,迟早会回去,但他也没把话说绝,又补充道,“当然,万一回不去了,你将来也可以找个自己喜欢的,不用担心其他,我会承担后果的。”

 

“……”周泽楷盯着他,神情……至少叶修是看不出这位沉默的枪王在想些什么。

 

“呃……你不愿意也没事。”

 

反正穿越的人挺多的。叶修想,找周泽楷是因为他刚好来到自己面前了,而这后辈的人品也是说得过去的。要是其他人也不肯帮他的话,最差的结果就是去找沐橙了,不过以对方的性格,肯定不愿意让他继续服用药物了……啊说来说去,还是得找个Alpha啊?

 

Beta也不行,原因还是那坑爹的发情期……= =

 

“好。”叶修话音刚落,周泽楷就开口了,他像是怕叶修反悔似的立刻说,“我愿意。”

 

“恩,很好!”叶修满意地站起来,他其实有点不愿意和周泽楷单独呆在一起,本能的,“那我们下楼找她们吧。”

 

周妈妈和叶妈妈在客厅聊天,放叶修和周泽楷单独在一个房间,也是周妈妈拍胸脯保证过自家儿子的人品,反正是在家里,有点动静马上就能听见。

 

见两人一前一后下楼,两位妈妈很直接就询问起彼此的感觉,反正相亲意思那么明显,两人又都是认识的,也没必要藏着掖着了,叶修也很坦然地说双方都很满意,可以试着,咳,交往下。

 

叶妈妈问儿子,“真的吗?”

 

“是啊!小周长那么帅,从前哥就对他有意思了,没想到啊没想到,我们两情相悦。”

 

周泽楷低头,脸红红。

 

“那好。”叶妈妈和周妈妈对视一眼,“既然人家看得上你,我和阿倩(周妈妈)商量过了,你俩就尽快把事情办下来,这个周末就订婚吧。婚礼的事情也不用你们操心,等着日子定下来结婚就是了。”

 

叶修:“…………?!”

 

“恩……阿修的情况会有点不稳定,小泽你要是不介意的话,就暂时标记他一下吧。”叶妈妈用“准丈母娘”的口吻继续说。

 

周泽楷:“……!!”


TBC

TUT突然写得好没感觉啊……哎,是因为最近写得太多了吗?

所以这是妈妈神助攻的文【。

评论(27)
热度(2527)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