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all叶】国庆叶家做客记11(《国庆,约吗?》后续)


‪早晨六点‬,霸图副队长的手机闹铃准时响起,‪六点二十分‬,洗漱完毕的他开门下楼。

别墅里静悄悄的,稀薄的阳光穿过窗户,沉积了一夜的细小灰尘在空气里飘荡,踩在厚软的地毯上,张新杰却莫名觉得有些轻快,是因为这里的气氛太悠闲了?

“早上好。”钟伯和蔼地对他说。

“早上好。”张新杰点点头,迈步走出别墅,山上的空气格外清新,沁人心脾,放眼望去,满目的绿色亦让人心情愉快。张新杰开始今天的晨运,通常他都是快走五公里,这次因是走山路,他只走了三公里就回到了别墅。

回去的路上,他还遇上了晨跑的周泽楷,两人颔首示意,擦肩而过。

‪七点三十分‬,张新杰来到餐厅,就餐方式依旧是自助式。这时候大部分人都已经起来了,陆陆续续过来吃早饭,刚刚放假,大家都还保持着战队中良好的作息,这要是换成假期,除了张新杰,日夜颠倒都不过分,原因么……因为要去和兴欣抢野图Boss呀。

 

黄少天和张佳乐这两个人是一块过来的,进来的时候也不说话,神色有些奇怪。

“怎么了?”喻文州问,他之前离开房间的时候,看到这两人结伴去了楼上,稍作一想就知道去叶修那了,“看到什么了吗?”

黄少天和张佳乐对视一眼,发现餐厅里都是“自己人”,便说,“我和张佳乐去找老叶,本来想敲门,不过试了下发现门没锁,就遛进去了。”

众人:“……”想也知道这两人没安好心思。

“然后呢?”

“然后就看到叶修和他弟弟睡一块。”张佳乐说。

“所以?”王杰希觉得如果只是单纯地睡一块,并不能说明什么。

“那时候叶秋已经醒来了,可是他却没起来,见我们进来用眼神示意我们别吵,挺冷的。”黄少天有点闷闷不乐,“两人纠缠在一块,叶修那家伙枕在叶秋胳膊上,叶秋把他抱在怀里。”

“…………”

要不要那么详尽地描述啊都脑补了喂!

“从昨天的表现来看,叶秋确实有点兄控,呃,准确点是重度兄控,但这也没什么,毕竟是亲兄弟……”肖时钦说着说着就没音了,他无奈地扶起额来,“好吧,想太多的我是一个人吗?”

众人:“…………”

“……我昨天看到叶修靠在他弟身上就觉得怪怪的。”唐昊说。

韩文清说:“他们是兄弟。”

“……亲兄弟好像也不是没可能吧?”李轩忍不住开口,“就像昨天那话剧里面……”

“我去,节操呢?自个yy就行了,你别瞎说啊,让人听去了不得揍死你。”张佳乐赶紧制止他造谣。

“韩队的意思是,就算叶秋喜欢叶修,他们也是不可能的吧。”喻文州说。

“这不是重点吧。”吴羽策泼冷水,“你们现在打算怎么办?苏沐橙昨天的暗示都听明白了吧?”

江波涛:“让我们放飞自我的那个?”

众人:“……”你飞一个试试。

“告诉你们一个坏消息。”王杰希也泼起冷水,“昨天晚上苏沐橙发短信告诉我,伯母好像已经发现了什么,并且,卦象非常糟糕。”

“……为什么苏沐橙只告诉你啊?”黄少天无语,“还有卦象什么东西啊!你不是只看面相的吗!”

“谁知道。”王杰希耸肩。

“好了,现在暂时停止讨论吧。”张新杰放下餐具,他已经吃完早餐了,“兴欣的过来了。”

不用他提醒,众人也暂停这个小会议,黄少天和张佳乐去拿吃的。


兴欣的作息时间似乎比其他战队都要‪晚一点‬,和兴欣一起来的还有几个起晚的妹子,她们昨晚回去还聊了会天。

在一片闹哄哄的今天干嘛的讨论声中,李轩发现刚来没多久的李迅居然又在玩手机了。

“……你又在干什么?”昨天临睡前刷了微博,看到微博热门话题后,李轩当时就对自家队员又一次感到累爱了。

李迅你真TM联盟的八卦鼻祖啊!他们虚空还能不能好了?别以后提到虚空就想到八卦啊?

“哦哦,队长,我刚才向钟伯要来了昨天叶神过去所有的照片拷贝!”

吴羽策表扬道:“做得好,发我一份。”

……完全忘了这茬的众人用相同涵义的眼神扫向李迅。

“放心!我正在上传到QQ群里!”

大约‪八点一刻‬的时候,叶修和叶秋一起来了,随之而来的还有周泽楷,他像是刚刚洗了个澡,微长的刘海有一半被别到耳后,柔顺的黑发定了个帅气的造型,整个人都是容光焕发,散放着pikapika的光芒,任哪个女粉丝乃至女性生物看到都得眼冒红心,连男同胞都得闪花了眼。

江波涛看到已经切换到“模特”模式的自家队长,就知道他今天肯定给自己化妆了,再看看那套精心挑选的衣服,求偶的荷尔蒙简直熏得人要醉了。

_(:з)∠)_要不要这样啊队长,亚历山大啊喂……在他们这群人还在磨磨叽叽讨论的时候,他竟然已经开始行动了吗!!!

事实上,叶修在走廊上遇到周泽楷的时候,就夸他今天好帅。

 

因为众人已经吃完了早饭,便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周泽楷坐到叶修旁边,然后……

“呃……小周我有,你自己吃吧。”

“真的不用……好吧,太多了我吃不下,这个给你吧。” 

“嗯! ”

叶秋:……当我不存在吗?

“……你能别对着我笑吗?小周。”

“为什么?不能笑?”

“没说你不能笑……”

叶修:……尼玛再也不想做他旁边了,太闪了!这孩子今天吃错药了?

众人:犯规啊周泽楷!心很黑啊周泽楷!太不要脸了啊周泽楷!!

就在某些人按捺不住想要打破这个闪瞎眼的画面时,钟伯走了进来,并递给他一只手机:“修少爷,您的电话。”

“哦,谢谢。”他落在房间了。

叶修接起电话:“喂?小楼啊,有什么事吗?……在啊,都在呢……哦你要来吗?可以啊!……恩?老孙也来啊?……恩,我们今天不去外面,就在附近玩。……恩,那等你们来了……”

众人对视一眼,看来义斩的也要杀过来了。

叶修挂了电话,瞥了眼手机屏幕,发现有很多消息提示,都是来自微博的。

虽然屏蔽了粉丝的@,但还是有很多圈内人的@。

叶修点开来,共有两条相关微博,都是来自虚空的李迅。 

“……”叶修顿时就有不好的预感。

点开第一条,昨天的,八卦身世的,这个……算了无所谓。

点开第二条,发送时间就在半小时前——


虚空_李迅V

啦啦啦,猜猜这是谁?是不是很眼熟呀~是不是奇怪怎么有两个很眼熟的呀~我知道你们肯定猜不到~那我就给你们一个提示好了~女皇大人才是正主哟~~~!!!

[图片.jpg]


 叶修:“…………………………”

他木然地顺手点开评论区,看到了几条令他震惊的热门评论。


[评论]

轮回_周泽楷V:陛下![害羞]

雷霆_戴妍琦V:呜哇哇哇哇哇哇女皇陛下我是你的戴爱妃啊!!!请收我入后宫!!!求鞭挞!!!

蓝雨_黄少天V:回复@轮回_周泽楷V:我擦!周泽楷你抢我沙发!!!

霸图_张佳乐V:回复@轮回_周泽楷V:周泽楷你脸呢?[吃惊]联盟的脸都被你丢尽了![拜拜]@冯宪君V@雷霆_肖时钦V

雷霆_肖时钦V:回复@霸图_张佳乐V:……以后不要有事没事就@我,尤其是关于小戴的,要知道有些事情是人力所不能及的。[笑cry]

微草_王杰希V:其实我更喜欢小时候的。

虚空_李轩V:李迅你完了!

虚空_吴羽策V:李迅你真的完了。

微草_高英杰V:回复@微草_王杰希V:[哆啦A梦害怕]

……

 

“叶修叶修!”陈果突然捧着手机叫了起来,“你上电竞周刊首页了!!!”

【国庆长假B市惊现联盟众多重磅选手,竟是去四届联盟总冠军家中做客?!】

【——为您揭露斗神叶修的神秘家室背景!】

叶修:“…………………………”

 


TBC

评论(136)
热度(334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