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all叶】国庆约吗【插图】,与感谢!

哎哎哎,我又来了!这次依旧不是正文,大家不要嫌弃我!!!

但是放了图……也不算是伪更吧~!


今早的更新说了今天是我的生日,结果起来摸手机,被留言数吓尿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谢谢谢谢谢谢谢大家!!超级开心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收到了满满的爱呢呢呢呢!!!!(其中还看到了几个太太的影子←_←,某人说星期五更新别忘了啊我待会就去窥屏!


生日感谢就在这里说了QUQ!!!大鞠躬!!!!!真的超级感动~~~~~!!!!好多人都冒泡了呢~\(≧▽≦)/~啦啦啦


……恩,有议论文章内容的我之后会选择性回复!【大家也觉得我还不如花时间去写文对不对?【滚啦!


然后,很不好意思的是……虽然国内现在是大晚上了,我这里才是下午,本来应该还是有时间更新的,但是……QUQ我原本生日打算赶作业中度过,但是基友跟我说晚上订了活动,还请了好多人,真是………………所以我明天早上不一定更新啦!!嘤嘤可能会很晚回来…………

后天应该会更新!!然后我14号前都是赶作业的日子,14号之后努力送个双更给大家!!!(づ ̄3 ̄)づ╭❤~爱你们嘿嘿嘿嘿嘿嘿嘿!!!


好了!!看了我一堆废话,下面来欣赏看下图吧~!!!

 @神经外科 比比太太送我的图,两张都是她的~~,可是她不肯给我她的大号id_(:з」∠)_


2333333欸嘿女装play!!!真是少女时期诱惑play呢!!←_←就当老叶还没换好衣服?


然后下面是生日贺图……简直……萌die!!!哎呀我好喜欢这个画风


特征超明显有没有!!!【不过好像心脏的放了一把伞呢……

超爱你比比太太~~~!!!

也超爱喜欢我的你们(づ ̄3 ̄)づ╭❤~


我果断不要脸的占TAG啦!!

评论(22)
热度(10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