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all叶】国庆叶家做客记22(《国庆,约吗?》后续)

删改

———

“不玩了不玩了!”

在叶修抱着喻文州一个劲地后退,最后不出意外地被绊倒、又被后面的王杰希及时接住的时候,张佳乐主动喊了停。

这游戏已经失去了初衷!喻文州你怎么也不挣扎下?

喻文州站直身,理了理被扯皱的衣服,王杰希把叶修扶了起来。

两个人都没说话,但脸上微妙的表情如出一辙。

“真幼稚。”黄少天在一边看着,撇了撇嘴。

叶修当没听到:“走走,热死了,我换衣服去。”

确实挺小孩的,尤其是一群男人碰到一起的时候,简直是10+10=5的可怕后果……楼冠宁在心里发了个感想。


等叶修冲了个澡出来后,大家又结伴去了车上。

大巴车上的空调打得很足,司机打开了电台,正放着音乐,黄少天等人在和其他人分享之前的见闻,没见着黎昕与唐雨泽的人甚至想下去围观围观。毕竟隔天就见到了前晚还在讨论的人物,这也太巧了。

叶修没有参与,他坐到了后面的座位上,为了舒适些,他放下座椅靠背,歪头看着车窗外。

不一会,身边坐了个人。

“在看什么?”

“没什么。”叶修偏首望了眼喻文州,觉得这个场景有些熟悉,世邀赛的时候他们便是坐一起的。

叶修一直是很欣赏喻文州的,即便他真的是个手残。作为联盟中鲜少拥有大局观的人,喻文州行事一向都是考虑全面不紧不慢,颇有种运筹帷幄的意味,不仅如此,关键他脾气还很好,说起话来亦是让人如沐春风。

在叶修眼里,除了手残,喻文州真真是个近乎十全十美之人,与他为敌需要万分忌惮,与他合作是一种享受,世邀赛期间他们就极为默契,或者说契合。

可那时一心为比赛,眼下的心态却大不相同了。

“你们上午和我弟聊了什么?”叶修用不引起他人注意的音量问道。

“聊了你。”喻文州很干脆地回答。

叶修:“……”

喻文州:“他没有和你说?”

“没有。”叶修郁闷道,“不肯说。”

“呵呵。”喻文州轻笑了声,“其实没什么,你应该也能猜到,我们跟他坦诚,他叫我们这些天安分点。”

“我们?”

“对,我们。”

“……”叶修沉默了会,依然觉得荒谬,他叹道,“文州,我一直认为你很聪明……”

“我以为这和聪不聪明没什么关系?”

“聪明人都不会选择这条路。”叶修劝说。

“可惜陷得太深,聪明人也会变成傻子,而傻子往往都一根筋。”

喻文州说得很平淡,叶修心里却突然打了个颤。

“……不撞南墙不回头?”

“谁知道呢。”喻文州又笑了笑。

叶修不再说话,而是发起了呆。

“你很苦恼?”喻文州见他蹙着眉头就问。

“难道不应该?”

喻文州想了想,道:“你把自己想象成冠军,或许能够理解理解?”

叶修愣了半晌才反应过来喻文州的意思,苦笑了声:“这一点都不好笑。”

人人都想要的冠军?这是一回事吗!

“嗯,不好笑。”喻文州赞同道,“可就是事实啊。”

“哎……真不是在玩我?”叶修不死心地问,无论如何都不能相信,有一天他竟然会成为一个万人迷。

难道他长得很女人而他自己不知道?要不然这个万人迷怎的光吸引基佬去了?美女们却统统刷成了友情or亲情线?

喻文州朝他温柔一笑,低声问:“要试试和我舌吻吗?”

“……?”叶修一脸茫然地望过去。

喻文州忍不住哈哈一笑,伸手捏了捏叶修的脸颊:“开个玩笑,瞧你吓的。”

叶修条件反射摸了摸自己的脸,心里也不确定这算不算被占便宜了……


“队长,你们在说什么?那么开心。”要说在场谁是最关心喻文州动向的人,那么非黄少天莫属。这对正副队长太过默契,导致谁要是背着谁做了什么都难逃另一人的法眼。

“没什么。”回答他的是叶修。

“我又没问你。”黄少天说。

“叶修不想说就不要勉强了。”喻文州说。

说垃圾话黄少天谁来都不惧,但喻文州却绝对玩转语言艺术的佼佼者,什么叫不要勉强啊?就算真的没什么,这么一讲也有什么了。黄少天忍不住朝喻文州投去了鄙视的视线。

“他在鄙视你。”叶修提醒说。

“嗯,随他去。”喻文州一点都不在意,心情堪称愉快地接收了这道来自队友的怨念目光,随即他视线一转,注意到了窗外,“他们来了。”

叶修一看,正是叶秋并两位初中同学。


叶修没想到叶秋把他两也带过来了,这是接下来要一起行动的意思吗?

三人刚上车就遭到了所有人的围观,叶秋简单地向众人介绍了下黎昕与唐雨泽的身份,意思和叶修想的一样,这两人要跟着一起去。

黎昕对这些动物园旅客的视线视若无睹,自顾自地在前面空的座位上坐下了,唐雨泽亦然。

叶秋环顾一圈,寻到了叶修的身影,见他旁边坐着喻文州,顿了下,还是没有过去替换,就在唐雨泽身边找了个位坐下。

车子启动后,车上居然异常安静,连窃窃私语都没有。


然而因为做客而新建的小群里却是热火朝天。

夜雨声烦

老叶老叶!你弟弟把他们带来干嘛???@君莫笑

君莫笑

我怎么知道。一起吃烧烤?

夜雨声烦

吃什么吃啊!我看就是图谋不轨!叶弟弟居然看不出来吗??

君莫笑

你有脸说别人。

鬼灯萤火

什么情况?他们是谁??

夜雨声烦

如果不要脸能讨到老婆,那我要脸干嘛?

吃瓜群众被他的无耻惊到了,纷纷拨动手指向他表达内心的不满。

一枪穿云

[巴雷特狙击.gif]

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老娘的意大利炮呢!.jpg]

海无量

[40米开山刀.jpg]

王不留行

[便便]

……

鬼灯萤火

喂喂喂!有没有人解释一下啊!发生了什么!!他们是谁啊!!

逢山鬼泣

你不是在骑马吗?怎么有空聊Q

鬼灯萤火

我休息不行啊

君莫笑

大家统统不许告诉他。其他人想知道的都去私聊问黄少天。

夜雨声烦

?????????

鬼灯萤火

叶神???[晴天霹雳.jpg]

君莫笑

憋死你。[微笑]

众人发了一连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灯萤火

[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韩文清.jpg]

君莫笑

@大漠孤烟

……

鬼灯萤火

?????大神我错了!!!!!请把我加回大群吧!!!!!![720度无死角下跪.jpg]



TBC

评论(106)
热度(22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