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当叶神在FZ】设定及全职FZ人物卡

在这里,我要郑重感谢 @飓风之鸦 ,嗷嗷嗷嗷嗷人物卡都是她设定的!!太他妈给力了!!!设定废我给你跪了……嘤嘤嘤嘤受我一拜献上我的膝盖!!!


 ——————


目前可公开信息:

 

这是分为七个阵营,每个阵营都有两个Servant,共14个Servant的圣杯战争。

因为规模庞大,未免影响世界,圣杯采取非常时期机制,另设有一个特殊的非正统Servant:ruler,即裁定者。

 

Saber阵营:

Master:卫宫切嗣,叶修

Servant:骑士王阿尔托利亚;黄少天(夜雨声烦)

 

Lancer阵营:

Master:肯尼斯·艾尔梅洛伊·阿其波卢德 

Servant:迪卢木多·奥迪那;未公开

 

Archer阵营:

Master:远坂时臣

Servant:英雄王吉尔伽美什;周泽楷(一枪穿云)

 

Rider阵营:

Master:韦伯·维尔维特

Servant:征服王伊斯坎达尔;未公开

 

Caster阵营:

Master:雨生龙之介

Servant:吉尔斯·德·莱斯;喻文州(索克萨尔)

 

Berserker阵营:

Master:间桐雁夜

Servant:兰斯洛特;未公开

 

Assassin阵营:

Master:言峰绮礼

Servant:哈桑·萨巴赫;莫凡(毁人不倦)

 

Ruler:叶修(君莫笑)

 

&&&

 

【全职FZ人物卡】

 

姓名:黄少天

职介:光剑剑客/saber

筋力:A【职业加点】

敏捷:A【作为使用最快剑光剑的剑客,黄少天在攻击速度上也有特殊加成。当然,语速也有。】

耐久:B【在非爆发情况下黄少天能良好的控制魔力〔蓝条〕支出】

对魔力:B【原装备加成】

魔力:B【原装备/武器/账号加成】

幸运:C【黄少天出道成名,成为蓝雨支柱之一,坐拥剑圣之名。运势尚佳,但似乎恋爱方面的运气很成问题?】

 

职介技能:

骑乘〔B〕

技能说明:游戏系统赋予角色对于各种坐骑良好的掌控和支配能力。

武器精通-剑〔B〕

黄少天精通剑系列的各种武器,在特长—光剑上有额外的适性攻击加成。

同时,原本系统技能中的大部分技能都因为世界规则变为正常剑技,消耗减少,释放更为灵活。

 

固有技能:

话唠〔B〕

技能说明:剑圣.黄少天拥有持续性话唠技能,比技能无cd无消耗,在剑圣保有意识的时候都会发动。剑圣变为英灵之后,原本的声带限制更是已经取消。

技能效果:被话唠技能所波及的存在都会获得debuff—神烦,神烦效果将会干扰敌人的正常思考和预判。

但是神烦效果具有仇恨翻倍〔根据敌方特质也许会翻更多倍〕效果,请谨慎保护您的话唠剑圣黄少天。

技能范围:声音传播范围内〔获得神烦debuff需能清晰听清剑圣话语的范围内〕,范围和剑圣音量等有关,不限人数。

请谨慎提供给剑圣黄少天麦克风,扩音器等物品。理论上不支持这种作死行为,要知道,话唠技能影响范围是不分敌我的。

潜行〔C〕

技能捕捉:一人

技能说明:黄少天是荣耀中赫赫有名的机会主义者,擅长潜行和偷袭,曾经有刺客之名。本次圣杯战争虽然以saber的职介出场,但是仍然保有了C级的潜行能力。

注:潜行技能与话唠技能相冲突。

 

宝具:冰雨〔B〕

形态:光剑

种类:对人宝具

攻击距离:1-3【光剑具有变化长短的能力,但是最大值和最小值都是固定的】

最大捕捉:1~N

说明:冰雨是光剑类银武,作为神级账号夜雨声烦的银武,这把光剑本身材质和攻击力等等都无可挑剔。同时,由于光剑本质是科技侧武器,在夜雨声烦转化为英灵后这把武器兼具了神秘度和科技侧武器的特性。

使用该武器时可选择支付魔力,或者提前充电。【所需电量极大,建议谨慎选择本功能。】

 

宝具:夜雨声烦〔A+〕

形态:账号卡

种类:对人宝具

最大捕捉:1人

说明:解放剑圣-夜雨声烦真名,消耗魔力最大值百分之五十,荣耀大陆夜雨声烦的意志会暂时掌控这个身体,按照黄少天的意愿战斗。

在真名解放期间,英灵除了幸运之外的属性都会全部提高。


&


姓名:周泽楷

职介:神枪手/Archer

筋力:B【虽然并非主攻力量属性的职业,但是作为一个神枪手,力量属性也肯定不会差。】

敏捷:B+【无论是反应速度还是战斗速度,乃至移动速度,有着枪体术,飞枪的技巧的神枪手都不会差。当然,语速就……】

耐久:B【作为使用枪和子弹战斗的职业,神枪手的魔力消耗并不大。同时,周泽楷也擅长控制魔力支出。】

对魔力:C【布甲职业+非魔力职业+无职介加成】

魔力:A【原本神枪手的无限弹药在这里转化成了能够提供大量凝聚弹药的充沛魔力】

幸运:A【周泽楷一出道就当上了轮回队长,之后轮回一路走高夺冠,虽然嘴残但无论是队内气氛还是俱乐部都相处良好。本人也是铁打的联盟男神+新任第一人,就运势方面几乎无可挑剔。这里又被闪闪带着拔高了一截。】

 

职阶技能:

单独行动〔A+〕

技能说明:作为神枪手,在世界调整之后并非高魔耗职业的周泽楷拥有本身A等级的魔力储备。在职阶技能—单独行动的支持下,他甚至能做到和MASTER断开魔力链接并远离其独自战斗。

在提前储备魔力的情况下,即使是解放真名宝具也可以做到在单独行动的情况下使用。

武器精通-双枪〔B〕

技能说明:周泽楷精通枪类武器,在特长—双枪〔左轮〕上有额外的适性攻击加成。

同时,原本系统技能中的大部分技能都因为世界规则变为特殊弹药使用,消耗减少,释放更为灵活。

 

固有技能:

弹药/武器具现化〔A〕

技能说明:周泽楷/一枪穿云可以直接以魔力在枪械里具现化弹药/特殊弹。同时,也可以直接用魔力具象化部分特殊技能所用的枪械使用。

沉默〔C〕

技能说明:即使是特殊技能也不能强迫周泽楷连贯的一下说出三个字以上的话。

并且在遇到叶修的时候,周泽楷的话会更少,同时特殊物品—呆毛和特殊物品—小花背景将会视两人之间的气氛出现。

〔建议master〔在有可能的情况下〕同时召唤英灵—江波涛方便沟通。〕

 

宝具:荒火〔B〕

形态:左轮〔右手〕

种类:对人宝具

攻击距离:1-99【银武有特殊攻击距离加成,在使用特殊子弹的情况下可能更高】

最大捕捉:——

说明:作为枪王—一枪穿云的得意武器,荒火具有强大的攻击力加成。即使是普通子弹,被荒火射出也会带上强大的火焰伤害能力。

在不填装任何子弹的情况下,使用荒火可以射出纯粹的火焰之弹。根据火焰之弹的威力大小决定魔力消耗。

#据说正常的左轮子弹也能被填装进荒火使用。

 

宝具:碎霜〔B〕

形态:左轮〔左手〕

种类:对人宝具

攻击距离:1-99【银武有特殊攻击距离加成,在使用特殊子弹的情况下可能更高】

最大捕捉:——

说明:作为枪王—一枪穿云的得意武器,碎霜具有强大的攻击力加成。即使是普通子弹,被碎霜射出也会带上强大的冰霜伤害能力。

在不填装任何子弹的情况下,使用碎霜可以射出纯粹的冰霜之弹。根据冰霜之弹的威力大小决定魔力消耗。

#据说正常的左轮子弹也能被填装进碎霜使用。

 

宝具:一枪穿云〔A+〕

形态:账号卡

种类:对人宝具

最大捕捉:1人

说明:解放枪王—一枪穿云,消耗魔力最大值百分之五十,荣耀世界一枪穿云的意志会暂时掌控这个身体,按照周泽楷的意愿战斗。

在真名解放期间,英灵除了幸运之外的属性都会全部提高。

 

&


姓名:莫凡

职介:忍者/Assassin

筋力:C【忍者职业的力量并不出色】

敏捷:A+【即使是在潜行状态,忍者也能保持超人的移动速度,无论是追击还是突袭都很擅长】

耐久:C【忍者属于半爆发性职业】

对魔力:D【被职阶削弱过后的结果】

魔力:C【作为忍者,魔力并不属于主要属性】

幸运:D【普普通通】

 

职阶技能:

无声无息〔A+〕

技能说明:在忍者职业和莫凡本身低存在感,寡言少语的双重加成下,英灵获得了等级高达A+的潜行技能。即使是出现在人面前,也会很容易被忽略掉。

在非战斗中,莫凡都保持着持续性的隐身和气息隔断状态。

 

固有技能

影分身〔B〕

技能说明:被刺客职阶强化过后,毁人不倦拥有了特殊的影分身技能。改变后的影分身技能能制造出一个和本体无异,但攻击力,血量减半的幻影分身,持续时间三十分钟。

本技能CD时间为三天。

忍具制作〔C〕

技能说明:毁人不倦能通过简单的材料制作忍具〔原部分游戏技能〕,当然,在不具备条件和时间的时候也可以直接用魔力具象化忍具。

 

宝具:十六叶〔B〕

形态:忍刀

种类:对人宝具

攻击距离:1 -1.5

最大捕捉:1

说明:作为刺客大师—毁人不倦的忍刀,十六叶具有可以增幅其一切忍术效果的能力。

单纯就武器而言,不反光又异常锋利的十六叶是非常好的暗杀刃。

 

宝具:毁人不倦〔B+〕

形态:账号卡

种类:对人宝具

最大捕捉:1人

说明:解放刺客大师—毁人不倦,消耗魔力最大值百分之五十,荣耀世界毁人不倦的意志会暂时掌控这个身体,按照莫凡的意愿战斗。

在真名解放期间,英灵除了幸运之外的属性都会全部提高。


&


姓名:喻文州

职介:术士/caster

筋力:D【术士+caster职阶对于力量都没有加成,而喻文州本人也只是个宅男而已】

敏捷:D【本来这两个职阶至少会有施法速度加成的,但是他是喻文州……】

耐久:C+【术士并不是擅长长久战斗或者消耗战的职业】

对魔力:A【双职阶加成+魔法知识加成】

魔力:A+【双职阶加成】

幸运: D+【喻文州的幸运值……从某种角度上来说,他也是个倒霉的人呢,天赋加点都不对,只能靠努力和其他方面来补】

 

职阶技能:

阵地构建—死亡之门〔A〕

技能说明:原本作为术士大招的死亡之门,在世界规则变动过后变成了一种特殊的法阵。布置此法阵,可以从虚空/地脉/死亡国度等地提取魔力。

可获得的魔力数量根据法阵大小/完整度/术士等级/法阵等级决定。

注:其实我也不知道法阵到底是从哪儿抽来的魔力……

窥探之眼〔C+〕

技能说明:由于术士职业没有道具制造类的技能,原道具制造能力随机替换为技能—窥探之眼〔原游戏地图〕。

使用技能窥探之眼,最多能以每个2%最大魔力值为代价召唤窥探之眼【最多同时存在8只】。召唤出的窥探之眼可以在术士方圆一百公里内接受术士指令活动,探查地图。而探查出的地图可以被术士以魔力构筑出来。

窥探之眼是一只包裹在暗影里的拳头大小的眼球,属于特殊使魔,不具备任何攻击能力。具有阴影潜行的能力,自身拥有C等级的潜行技能。同时魔力波动非常微弱,不会被任何魔术或结界所阻拦。

注:“啧啧啧,这是谁的心脏?脏的都流出来了。”

 

固有技能:

稳定施法〔B〕

技能说明:由于施法速度过慢,喻文州掌握了特殊技能,稳定施法。在此技能加持下,除非喻文州转为灵体化或者受到彻底干扰施法的严重伤害,其余的移动施法和轻伤等情况都不能影响喻文州的施法。

注:在鄙视喻文州的施法速度之前,请注意他比较的对象……

 

宝具:灭神的诅咒〔B〕

形态:手杖

种类:对人宝具

攻击距离:——

最大捕捉:——

说明:作为顶级术士—索克萨尔的手杖。灭神的诅咒有着吓人的外形,和同样可怕的黑暗法术与咒术增幅能力。

但是可惜他的主人并不是一个以攻击为主的术士,比起输出,经过它增幅的咒术更大的作用通常是控场。

 

宝具:索克萨尔〔A〕

形态:账号卡

种类:对人宝具

最大捕捉:1人

说明:解放顶级术士—索克萨尔,消耗魔力最大值百分之五十,荣耀世界索克萨尔的意志会暂时掌控这个身体,按照喻文州的意愿战斗。

在真名解放期间,英灵除了幸运之外的属性都会全部提高。

注:据说索克萨尔并不是个手残,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TBC

瞬间变得高大上了有木有!!!!

评论(42)
热度(3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