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黄叶】在暗恋你的日子里18

囚禁憋不出来……QVQ,好虐……


-OOC

-HE

-论坛体出没

-文笔渣,私设有,各种词穷


——————————


联盟给职业选手们的春假统共也只有七天,初七还是特意安排的比赛日,都是一些重头戏,选手们基本初六就得返回战队去。不过到底是一年之中最重要的节日,年末也多是些总结会议,选手们提前一两天回家无可厚非,毕竟中国的春运可算得上灾难片之一。

 

而对于叶修来说,他是没什么假期的,他的工作是荣耀,他的假期也是荣耀,就连过去每年的新衣服都是通过淘宝。购置年货,他和苏沐橙去过,和陈果去过,现在也和黄少天去过,共同点他都是跟在人身后跑。

 

仔细算算,两人、准确说是黄少天买的东西还不少,他把食材塞到冰箱时,叶修在沙发上悠哉地剥喻文州送的花生吃,他去挂新衣服收拾其他物品时,叶修已经晃到卧室打游戏去了。

 

不过黄少天也没念叨他,使不使唤得动另说,还得嘱咐他摆放的位置,反正也花不了多少力气。

 

叶修开了小号上游戏,过年的缘故,好友列表上唐柔包子等人都不在线,叶修想了想敲了伍晨。

 

忧郁小猫猫:五人或者十人副本次数刷完没?

 

消息发出去,过了好一会才回。

 

晓枪:刷完了,刚刚出去了下,要在公会里帮叶神你喊人吗?

 

要是换成平常,伍晨肯定会留一些到晚上,不过这日子太特殊,晚上得去吃饭所以早早地就刷掉了。

 

忧郁小猫猫:哦,可以啊,就去灰角的吧。

 

守护天使这既能奶又能T的职业组野队妥妥的,不过自家公会有自家公会的好处,至少一些特殊材料是可以放到仓库里去的。

 

灰角区副本种类齐全,从五人本到百人本都有,像伍晨一样的玩家不在少数,不过也有不少睡到中午的玩家,懒懒散散地吃完饭午后两三点才上游戏,除了晚饭,他们是一定要在电脑前坐到临睡的。

 

伍晨叫齐了十人本的人数,回头喊叶修却没了回音。

 

过了十多分钟,叶修的消息才又发了过来。

 

忧郁小猫猫:抱歉抱歉,刚被叫去帮忙了,让他们组我吧。

 

晓枪:恩,不过已经有人去下别的本了,得重新喊人。

 

忧郁小猫猫:没事,我喊就行了,你去忙吧,谢了啊。

 

十多分钟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至少干站着等人的时候多多少少有点不快,但毕竟是会长介绍的人,来人又是个窈窕的妹子,态度又恳切,哪里还会抱怨。

 

“怎么办?还少个人。”有人说,这75级的地下市场副本虽然不像之前冲刺等级前那么难,但十人团的难度比五人团大了不止一点两点,大家都是普通玩家,少个人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一不小心团灭是常有的事。

 

“有认识的人没?速度喊个来。”

 

叶修戴上耳机,试了试麦克风,“咳咳,听得到吗?”

 

“卧槽!男的!”

 

“妈蛋我就知道是个人妖!”

 

“不是说名字里有猫啊喵的都是可爱的妹子吗!坑爹啊~!”

 

叶修没有理会这群宅男玩家的鬼哭狼嚎,淡定地说,“我是T,待会我来指挥没意见吧?”

 

“指挥不指挥的等会再说,哥们先把人凑齐了吧!”

 

见是个汉子,自觉被欺骗感情了的队友也没了什么好气。

 

“稍等。”低沉而富有磁性的男声说,接着就传来像是摘耳机的噪音。

 

“——黄少天你好了没啊?九缺一就差你一个了!”

 

队友们:“………………”

 

耳机上的麦克风虽然远离了,但声音依然遥遥传了进来。

 

黄、少、天?哪个黄少天?那个黄少天?

 

“来了来了!催什么催啊我尿尿你也要催!”黄少天拿纸巾擦着手,忿忿不平地走出来。

 

写字台虽然不是特别大,但再放台笔记本的位置还是有的,黄少天坐下来,把纸巾揉成一团扔进纸篓,“妈的为什么我又要帮你打副本啊?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

 

“哥这身价还不是帮你贴对联了。”叶修打断他千篇一律的碎碎念,边报了个坐标,“速度,赶紧的,大家都等着呢。”

 

……不就是让他看下有没有对准吗?!

 

黄少天愤怒地刷卡登录,这次倒不再是流木那个号,那个黑历史号还没满级呢,他操作剑客的角色来到指定坐标,进组,叶修那边已经又戴上耳机。

 

“行了,人齐了,我们进副本吧。”叶修又问,“我指挥没意见吧?”

 

几个人的显卡像是集体卡住了一般,有片刻的凝滞,过了会,有人弱弱地问,“呃……叶修大神?”

 

“呵呵,大家别声张啊。”

 

仔细一听,叶修这嗓子真是一点都不陌生来着,听他说话,怎么听都有一股子淡淡的嘲讽味。

 

职业大神从去年夏天起在网游里就特别活跃,假期里时不时就能撞见大神们带领自家公会抢野图Boss的壮景,可这近距离实打实地接触却是没有的,更别提这样的交流了!

 

会选择加入兴欣公会的至少都不是叶修黑,他的仇恨虽然全联盟最高,粉丝却绝对不少,跪求联盟脸T一虐的脑残粉更是遍布全国,那荒草丛生的微博粉丝数就是证据,每天都会有人在上面表白。顿时,这群刚还不友好的宅男们手足无措地不知该用哪种态度去面对这位活着的传说。

 

“大、大神,我能要个签名吗?……哦不这是游戏里,你能加我个好友吗?”

 

“叶神,刚才我们几个有眼无珠,不知道是您大驾光临……”

 

“叶神你真的退役了吗?我从前嘉世粉,现在是兴欣粉,我就是你的脑残粉!”

 

“叶神……”

 

“喂喂喂喂喂我们不是去刷副本吗!”这堪比见到梦中男神的场面让黄少天再也看不下去了,把堂堂剑圣晾在一边是几个意思?他必须要刷下存在感。

 

“不刷的话我可走了,你们慢慢拜大神,老叶现在退役了可不容易见到了。”黄少天这话说得非常大度,实则是狠命戳这些粉丝的痛处。

 

对于忠诚的荣耀粉来说,最痛心的莫过于选手的退役了,叶修虽然还在兴欣,但他们知道将来是看不到斗神的比赛了,留下的仅有那些视频。

 

有心想辩驳,却无奈对方说的是事实,何况对方是那个剑圣,那个蓝雨剑圣,那个话非常多非常多的蓝雨剑圣。

 

蓝雨的粉丝也很多,剑圣的粉丝更不少,这里头其实也有一两个,可他们没有一个是想听黄少天说话的。

 

——见鬼,光比赛里听他说话就要人命了好吗!

 

……呃,待会副本里该不会还要接受文字泡与话唠的双重攻击吧?

 

要不然这副本还是不刷了吧……

 

还是叶修打了个圆场,“你们别理他,他吃醋呢。”

 

……吃吃吃吃醋?吃什么醋?吃谁的醋?

 

没等人反应,叶修又说,“走吧,再不开始就赶不上吃晚饭了。”

 

队长移交给叶修,几人进本。

 

叶修一边指挥,一边还得应付黄少天。

 

“叶修你给我说清楚啊!你什么意思我怎么可能吃醋!”

 

“哦,那是嫉妒?”

 

“哈哈哈哈我嫉妒你?我嫉妒你脸T?”

 

“嫉妒我粉丝多啊,刚才的情景你不感到羡慕嫉妒恨吗?……哎鬼剑在这里放个冰阵。”

 

“靠!有本事你去我们蓝雨啊!看谁粉丝多!”

 

“那嫉妒我有四个冠军戒指?”

 

“滚滚滚,你说的是张佳乐吧!”

 

“哎,张佳乐真可怜。”叶修装模作样地叹气,“想当年哥还邀请过他呢,生生错过了冠军。恩枪炮注意下输出……老韩也真作孽啊,否则说不定早就拿第二个冠军了。”

 

“你要点脸啊,你当你自己冠军加护啊!张佳乐这不还有个世界冠军嘛,不过没有联赛冠军想想也是蛮遗憾的,张佳乐和韩文清也快退役了吧。”黄少天说着一顿,提到这种事是无论如何也欢脱不起来的,话说回来怎么就扯到这里来了?

 

“反正这一次的冠军是我们蓝雨的!”黄少天总结道。

 

“呵呵。”叶修笑了声,没接茬。

 

“……哎哎boss红血了!散开来躲避,buff都加好了!牧师注意给我加血!”

 

……

 

几个副本下来竟是意外地顺利,除了黄少天在说话地同时也不忘发文字泡,挡了几次视线导致有一些小意外之外,一路都在叶修的指挥下简简单单地刷过去了,仇恨被他拉得稳稳的,几个普通玩家都没想到能打得如此轻松舒服,不愧是叶神啊!

 

几人在副本门口分别,以下次还能一起刷副这个长远打算为由,队友们都同意不把这两个小号是叶修和黄少天的事声张出去,声张的结果也只是他们再换个小号而已。

 

黄少天要去订外卖,先下了线出去打电话,叶修在整理仓库。

 

突然,有条消息冒了出来,是之前那个牧师。

 

时间煮雨我煮粥:叶神,问个私人问题哈,你不想回答也行的,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

 

忧郁小猫猫:恩,我不想回答。

 

时间煮雨我煮粥:……

 

时间煮雨我煮粥:……咳咳,你和黄少是不是在搞基啊?

 

非常直白的直男式问法。

 

上到职业选手,下到这些粉丝,叶修心想这些人怎么那么八卦。

 

忧郁小猫猫:呵呵,你猜?



TBC

写完周叶再来写黄叶……感觉哪里怪怪的……

评论(20)
热度(5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