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黄叶】在暗恋你的日子里19

【全部目录】

甜甜的黄叶来一发!

-OOC

-HE

-论坛体出没


————————————————

黄少天订完外卖,没进去找叶修,他在客厅偷偷摸摸拿新买的手机上了QQ。

 

之前没时间,现在他得好好问问张佳乐他之前究竟和叶修说了什么。

 

但是,不过,然而,可是,他忘记了一件事,或者说,他压根没料到叶修会那么……那么无耻没下限。

 

黄少天的电脑开机有密码,平时也不会有人去碰,所以他的QQ都是开机自动隐身登录,昨天晚上叶修自觉地关了他的QQ,而今天,鼠标在右上方的“X”上停顿了一秒,他果断地选择了最小化,并隐藏图标。

 

战队机密他不看,但万一不小心看到点小秘密他也不是故意的是吧,谁叫黄少天自己不注意呢,他不过是手抖了下。

 

于是这么守株待兔的,还真给他等到了。

 

张佳乐的小花头像“滴滴滴”地跳动起来时,叶修暂时停止整理仓库,点开了对话框——

 

夜雨声烦

-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我有话要问你!!!

 

百花缭乱

-干嘛?

 

夜雨声烦

-你今天中午在电话和叶修说什么了?

 

百花缭乱

-啊哈哈他不会来和你说你们两搞基的事情了吧!

 

夜雨声烦

-我次奥你还有脸说你个猪队友!我都要被你坑死了!!!

 

百花缭乱

-慌啥,我那是转移老叶注意力啊,你不是说他和妹子相谈甚欢吗!

-搞基什么的,老叶肯定不会信的,就凭他那情商,我这不是给他灌输观念嘛,灌输着灌输着说不定你们就真来电了!

 

夜雨声烦

-= =妈的我现在心惊胆战死了总觉得叶修好像知道了!!不用狡辩了你就是个猪队友猪队友猪队友猪队友猪队友猪队友猪队友猪队友猪队友猪队友猪队友!!!【猪.JPG】【猪.JPG】【猪.JPG】

 

百花缭乱

-靠!再骂我猪队友我就告诉老叶你真的喜欢他!!

 

夜雨声烦

-切切切他才不信你的话!废话少说,快来跟我原景重现你中午和老叶都说了什么他又是怎么回的我需要分析分析!!

 

百花缭乱

-这我哪还记得清啊!反正就呵呵呵呵呵的特别想揍他的反应啊,放心!没把你透露出去!

 

夜雨声烦

-妈蛋我也想揍你要你何用要你何用要你何用要你何用晚上竞技场走起!!【掀桌.gif】

 

百花缭乱

-走就走,怕你啊。

 

夜雨声烦

-哎哟很拽嘛到时候别哭着向我求饶啊!

 

百花缭乱

-我带大孙一起来。【墨镜.gif】

 

夜雨声烦

-………………

-你给我说实话你和孙哲平真不是在搞基?【怀疑.gif】

 

百花缭乱

-滚滚滚!你以为我是你啊死基佬!我们那是纯洁的兄弟情谊懂?

 

夜雨声烦

-我依然表示深切的怀疑,所以要是哪天你发现自己真的弯了务必告诉我!先行一步的小伙伴在这里为你呐喊助威!

 

百花缭乱

-然后你就通告全联盟?你先自求多福吧,呵呵。我是纯直爷们,不解释!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我是那么不靠谱的人吗!你以为我是你这个猪队友吗!哼哼哼到时候你别怪我落井下石啊!

-不过你带着孙哲平来要不要脸啊?还纯直爷们!【鄙视.gif】

-纯弯爷们在这里快朝我看齐!!!

 

百花缭乱

-……

-你脑子有坑吧黄少天!还纯弯爷们我快笑死了水都差点喷了!

-哎真不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既然怀疑他知道了,是个纯弯爷们就上去告白啊!【挖鼻.gif】

 

夜雨声烦

-幸好你没喷出来要不然你的显示屏一定已经黑了!

-不敢告白怎么了不敢告白怎么了有本事你和孙哲平去告白啊!

-我这不是怕万一老叶拒绝然后直接打包会兴欣了能拖几天是几天啊好不容易能够单独相处!今天晚上还要和他一起睡嘿嘿嘿嘿嘿嘿!!!

 

百花缭乱

-我郑重申明啊!我和大孙是纯!洁!的!兄!弟!情!谊!!你再给我乱说我就告诉老叶去!

-恩,你真是没救了!那要是万一成功你们不就可以黏黏糊糊地过了个年了吗?【鄙视.gif】

 

夜雨声烦

-……………………

-这倒也是,不过还是再看看吧!_(:з)∠)_

-对了对了我今天在超市碰到队长了!然后!他果然什么都知道QAQQQQQQQQQQQQQQQQ

 

百花缭乱

-出息!

-这不是很好吗!

-凭喻手残那个心脏程度,果断帮你攻克下老叶啊!

 

夜雨声烦

-不准叫我队长手残!【西瓜刀.gif】就算真是手残也不准叫!

 

百花缭乱

-得得得,不叫就不叫呗,你这么维护你队长老叶知道吗?你说他将来会不会吃醋啊?╮(╯▽╰)╭

-哎好了,不跟你贫了,我妈叫我了我要去吃饭了!【再见.gif】

 

老叶吃队长的醋……

 

要是真吃醋那就太好了好吗好吗好吗好吗!!!!

 

黄少天吐了口气,和张佳乐吐完槽,他觉得还是有那么点收获的。

 

瞄了眼卧室,叶修还戴着耳机,屏幕上是游戏的界面。黄少天又坐回沙发,趁着外卖还没来的空隙,他决定上下粉红论坛,汇报下今天的进度。

 

论坛已经从中午的600多楼刷到了900多楼,大多是针对他中午抛下的问题的,他发现张佳乐用嘚瑟的口吻说了自己的英勇救火,后面有夸他的,也有说他卖的一手好队友的。

 

大致浏览完,黄少天就噼里啪啦开始在手机屏幕上敲字。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回来了!关于中午的那两个妹子等有了后续我在和你们详细说吧!总之我们四个人都互相交换了QQ号不过她们现在还没加我们!早上是在逛街买手机然后吃完饭我和Y就去超市买东西了,超市里我碰到我的上司!!上司他果然知道我的心思QUQ!不过让我安心的是他是支持我们的!话说回来你们说他送我和Y秋葵和花生是几个意思?

刚才和戴花同学简单聊了下他劝我直接去告白,因为我怀疑Y已经知道了!都怪他中午猪队友的行为!!!你们说我要不要直接上呢?Y很高深莫测的样子啊……_(:з)∠)_

外卖来了!晚点再来看回复吧!!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哒!!!

№965 ☆☆☆我才不烦于XX:XX:XX留言☆☆☆

 

卧槽发现楼主!合影!

№966 ☆☆☆秋子于XX:XX:XX留言☆☆☆

 

合影!!!!!

№967 ☆☆☆煎饼果子于XX:XX:XX留言☆☆☆

 

烦烦你回来啦~\(≧▽≦)/~么么么哒!

№968 ☆☆☆我吃完饭了!于XX:XX:XX留言☆☆☆

 

萌萌哒烦烦!!扑倒!!

№969 ☆☆☆你们都走开!于XX:XX:XX留言☆☆☆

 

把楼上的踢开!烦烦是我叶神的!

№970 ☆☆☆嗷呜被萌的一脸血!于XX:XX:XX留言☆☆☆

 

终于回来了!么么哒!

咳咳,楼上注意点啊,别提到人名!烦烦会害羞的!

№971 ☆☆☆蓝雨真的是和尚庙于XX:XX:XX留言☆☆☆

 

么么哒!

这信息量略大啊……楼下来!

№972 ☆☆☆蓝妹妹变格格巫于XX:XX:XX留言☆☆☆

 

花生先不说,这秋葵……恶意满满啊,烦烦你确定你上司是你支持你们的?

№973 ☆☆☆惊恐脸于XX:XX:XX留言☆☆☆

 

2333333333333

我只想说戴花层主果然被烦烦说猪队友了哈哈哈哈哈哈

№974 ☆☆☆喻苏苏的左手于XX:XX:XX留言☆☆☆

 

……

 

秋葵=菊花

花生=早生贵子=快点结婚

所以有可能是上司祝愿烦烦早日推倒我男神?

№983 ☆☆☆叶神我男神于XX:XX:XX留言☆☆☆

 

咳咳,脑洞君你……

……不过意外地贴切啊2333333333

上司这手真是意蕴深远?

№984 ☆☆☆给你点赞!于XX:XX:XX留言☆☆☆

 

话说你们是不是忘了一件事?

№985 ☆☆☆(☆_☆)于XX:XX:XX留言☆☆☆

 

啥?

№986 ☆☆☆( ⊙ o ⊙ )于XX:XX:XX留言☆☆☆

 

你们忘了早上的事了吗?上司君就出没于这个论坛啊!

№987 ☆☆☆╮(╯▽╰)╭于XX:XX:XX留言☆☆☆

 

……

№988 ☆☆☆点蜡于XX:XX:XX留言☆☆☆

 

……

№988 ☆☆☆点蜡+1于XX:XX:XX留言☆☆☆

 

……

№988 ☆☆☆点蜡+2于XX:XX:XX留言☆☆☆

 

……

 

哎呀,这里真热闹啊,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_^

№1055 ☆☆☆橙子味瓜子于XX:XX:XX留言☆☆☆

 

……

 

 

 

TBC

叶神看着两逗比聊天的现场直播,不知什么心情?

 

哎呀,写完囚禁后,这篇真TM傻白甜啊………………


评论(23)
热度(4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