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黄叶】在暗恋你的日子里20

【全部目录】

-OOC

-HE

-论坛体出没

-文笔渣,流水账,各种词穷


——————————————


沐橙

-在吗?

 

君莫笑

-在!

 

沐橙

-……

-今天秒回啊。

 

君莫笑

-刚好打开你的对话框,我们真有默契。[/墨镜]

 

沐橙

-呵呵[/可爱]

-那你是有什么事要向我咨询吗?

 

君莫笑

-别用呵呵配[/可爱]这个表情,怪渗人的。

-我能有什么事可以向你咨询的啊,就问问你现在在哪了,三亚了吧。

 

沐橙

-知道了还问~[/抠鼻]

 

君莫笑

女孩子怎么可以做这种不雅动作![/敲打]

-好吧,吃饭没?

 

沐橙

-我今天在蜈支洲岛玩,具体的你可以去我的微博看照片,晚上和果果一起吃的海边烧烤,现在在宾馆大厅上网,等会听说有篝火趴,准备去看看。明天去亚龙湾。你还有什么要问的?[/可爱]

 

君莫笑

-……

-[/衰]

-哎,这是嫌我啰嗦吗?果然女大就是不中留啊。

 

沐橙

-去去,怎么说话呢!

-没有问题的话,那就轮到我问你啦~

-今天和黄少玩得开心吗?

 

君莫笑

-马马虎虎吧,你知道他这人有多烦,一路嘴巴没听过,都快耳聋耳鸣了。

 

沐橙

-哦~都耳聋耳鸣了还马马虎虎,这说明,恩,说明你应该习惯了吧。都干了些什么啊?

 

君莫笑

-我又不是喻文州,怎么会习惯,喻文州也不习惯吧,哎,苦了他了。

-就买手机,买衣服,吃饭,逛超市,回来打副本,吃饭。

-哦,在超市遇到了喻文州,他送我们回来的。

 

沐橙

-还挺丰富的嘛,黄少招待得不错啊。手机是黄少买的吧?那衣服呢?谁买的?

 

君莫笑

-不错个P,我巴不得不出门。

-手机是他要买,不过花的是哥的钱。衣服倒是他付的。

 

沐橙

-他给你买的?是他挑的吧?

 

君莫笑

-恩。

 

沐橙

-那我就放心了O(∩_∩)O

 

君莫笑

-……

-干嘛干嘛,不相信哥的品味啊,哥买东西也是很有经验的!

 

沐橙

-淘宝买一打衬衫T恤的经验吗?

 

君莫笑

-沐橙……[盯.gif]

 

沐橙

-好啦好啦,不嘲笑你了哈哈。

-那你们现在在干嘛?两个人自顾自玩电脑?

 

君莫笑

-恩,刚吃完饭,他在床上刷网页吧。

 

沐橙

-床上啊。你俩晚上睡一个房间的?

 

君莫笑

-恩。客房空调坏了。

 

沐橙

-(⊙o⊙)哦。

 

君莫笑

-有什么问题吗?

 

沐橙

-没什么问题。

-就比较好奇,他准备什么时候和你告白。

 

君莫笑

-……

 

沐橙

-哈哈,叶修你果然知道了啊。

 

君莫笑

-等等

-你怎么,

 

沐橙

-别激动!淡定!

-其实这事也不难猜啊,我以前就怀疑了,只不过最近确认了而已。

 

君莫笑

-怎么确认的?因为荣耀上面那个玩家帖子?还是他自己和你说了?

 

沐橙

-这个啊……让我考虑考虑要不要跟你说,有些事情知道太多就不好玩了。

 

君莫笑

-快说。[/敲打]

 

沐橙

-咦?叶修你那么关心该不会是……[/惊恐]

 

君莫笑

-胡说什么啊,我只不过担心别所有人都知道了,那还不被烦死,所以有必要杜绝一下。

 

沐橙

-那我还是不和你说了。

 

君莫笑

-……

-算了,不说就不说吧。

-对了,我给你看个好玩的东西,我笑了半天。

-【夜雨声烦与百花缭乱的聊天记录】

-黄少天他忘记自己的QQ在电脑上是自动登录的了,结果用手机和张佳乐聊天,被我看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捶桌狂笑.gif]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中途发个表情出去[/大兵]会怎么样,哎,想想还有点遗憾呢。

 

沐橙

-…………………………

-[/狂汗] [/狂汗] [/狂汗] [/狂汗] [/狂汗] [/狂汗]

-原来如此……

-[/蜡烛] [/蜡烛] [/蜡烛] [/蜡烛] [/蜡烛] [/蜡烛]

-↑默默送给黄少。

-我还是不问你你的看法了,你们慢慢折腾吧……

-我和果果去篝火趴了,有任何问题都欢迎来找我。[/再见] [/再见] [/再见]

 

君莫笑

-……喂喂!

 

*

 

叶修满头黑线地关掉对话框,回到游戏界面,不知怎的,他总有种自家妹子在微妙地鄙视他的感觉,忍不住回头看了眼,黄少天正专心致志地盯着电脑屏幕,时不时地敲几个字。

 

“你在干嘛?”叶修问。

 

“刷论坛。”黄少天头也不抬地说。

 

于是叶修也打开了网页,荣耀论坛上没什么新鲜消息,春节活动得明天中午12点才公布呢,而灌水区……灌水区的那个八卦贴不光飘红还置顶了。

 

他又回到游戏,突然看到公会有人发现了野图Boss!叶修一边大爆手速赶过去,一边嚷道,“快来快来影子军师刷新了!”

 

“坐标是什么?”

 

“你先上号进队!我组你!”

 

“哦……帮你们兴欣刷啊?”

 

“当然我们兴欣啊!”

 

“那我不来。”

 

“啧啧,如此无情!我是客人啊!不刷算了,你别过来偷看坐标。”

 

“……你以为我是你啊。”黄少天翻着白眼说完,又想了想,关掉论坛与QQ聊天窗,开启游戏,接着搬着笔记本电脑来到书桌旁。

 

“干嘛干嘛,心怀愧疚改主意了?”

 

“当然不是,我就是觉得你如此怀疑我人品,我不那么干好像说不过去啊。”说着他瞄了眼叶修的电脑屏幕,“XXXX,XXXX是吧!我这就告诉咱们蓝溪阁去。”

 

“……”叶修扭头见鬼似的瞪了他一眼,“不是吧你黄少天,那么无耻?难道不应该大义凛然地坚定地坚持你纯洁的心灵不同流合污吗!你怎么能学老魏呢!果然和喻文州待久了近墨者黑了吧?”

 

“滚滚滚,你一黑就黑两个,魏老大我就不说了,队长今天可是送你回来的啊!你这么忘恩负义我简直看不下去了。”黄少天刷卡登录,“哎不过要我帮你也不是不行啊,毕竟你是客人嘛,下午你帮我帖了春联,这次你也答应我一件事怎么样?”

 

“得了吧,你们蓝溪阁早发现了。”叶修连什么事都没问,心想我会被你坑?

 

黄少天撇撇嘴,投入到了抢Boss的大业中。

 

因为两人是并排坐的,互相偷看坐标不要太方便,叶修又少了那么几个得意助手,而蓝雨的剑与诅咒齐上阵,轰轰烈烈的抢Boss战结束后,Boss最终还是花落……霸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俩也太逗了吧!!搞笑呢!!”张佳乐狂笑不止,“干嘛非得坐一起玩啊哈哈哈哈哈叫你们秀恩爱!活该了吧哈哈哈哈!喻文州你什么心情啊……卧槽!”

 

张佳乐,卒,死因,幸灾乐祸。

 

……

 

“以后你到外边玩去。”叶修沉声说。

 

黄少天点头,深表同意,他看了眼屏幕右下角的时间,说,“老叶咱们去PK吧!”

 

“行,你先去开房。”叶修没拒绝,他站了起来。

 

“你干嘛?撒尿啊。”

 

“知道还问。”

 

叶修抽完烟出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无聊地在竞技场里虐起菜鸟来,他也没去计较叶修明显在卫浴里抽烟的行为,催促着说,“快快快!房间2048!对面的别挣扎了快点受死吧看剑看剑看剑!”

 

把人轻松连击到死结束战斗后,黄少天没半点不好意思地把可怜的玩家T了出去,又把房间锁了起来,“密码0810进来没啊?”他凑过去看叶修的屏幕,发现叶修鼠标定在上面,就是没点进去,“干嘛啊快点快点快点!”

 

“我突然不想和你打了。以前还能禁掉语音,现在……”叶修认真地建议,“要不然你去外面?”

 

“靠靠靠靠靠!废话少说受死吧!!!”黄少天一巴掌拍上叶修握着鼠标的手,帮他点了进去,又伸长手臂输入密码,一个回车,“快点快点快点我只刷文字泡行了吧!!”

 

叶修拆了一根插在笔筒里的棒棒糖塞进嘴里,一手鼠标,一手键盘,熟练地操作着神枪手,“呵呵,那就受死吧。”

 

……

 

两人玩了几局,各有输赢,中场休息的时候,两台电脑忽然先后咳嗽了几声,点开小喇叭后,是两则验证信息。

 

“哦……是中午那两个妹子啊。”叶修恍然,“叫什么来着,我都忘记了。”

 

“不都写在申请上吗?吴思谨和程筱然啊。”黄少天说,然后抱怨起来,“都怪你给什么QQ号啊,还是大号,以后要是老叫我们带怎么办?”

 

“你自己的QQ号是你自己给出去的好吧,关我什么事啊,反正我无所谓,真烦了就当做被盗号了清下好友呗,再说她两看起来还挺识趣的。”

 

“切,你看,果然叫我们带了。”黄少天瞅着叶修的聊天窗。

 

“是叫我,没叫你。”叶修纠正。

 

“那你去带吧。”

 

“你不来啊?”

 

“不来,人家喊的不是你吗?”黄少天迅速关了游戏,然后开网页,“我看电影去了,队长推荐我一部片子。”

 

“啧啧,你这态度注孤生啊黄少天。”

 

黄少天没理他。

 

两个妹子请叶修带的是一个65J的副本,程筱然作为一个新手自然是没有自己的号的,所以她的号是借来的,当叶修开着能奶能T还能DPS的忧郁小猫猫去的时候,还忍俊不禁了下。程筱然开了个牧师号,角色名是“时间煮雨我煮粥”,就是傍晚问叶修是不是在和黄少天搞基的那个玩家。

 

“小程你这个号不是你自己的吧?”叶修用语音问。

 

“对……是我堂哥的,我现在在大伯家。”妹子隔着网线的声音愈发轻柔了,还有点幼齿。

 

“麻烦你了啊,叶神。”吴思谨说,“小然现在就是上来体会下荣耀,到时候会自己创号玩的!嘿嘿,还有就是我们也想在游戏里近距离感受下大神的风采!”

 

“没事,反正我也没事做,那不如去简单点的副本吧?”

 

“叶神你决定就行!”

 

“会基本操作吗?”

 

“恩……堂哥教过我了,但还不是很熟练。”

 

“奶妈会加血了就行了嘛!我们不学张新杰!”吴思谨又道。

 

“……”叶修汗,心想这妹子是认真的还是在拍他马屁呢?

 

吴思谨是个满级的神枪手,叶修觉得她一定是周泽楷的粉丝。他带着两个妹子来到神之领域最简单的55J五人本,虽然程筱然不会玩,不过本来牧师就没什么攻击力,通关应该只是时间的问题,叶修一个人就能毫无压力地碾过去。

 

叶修一边指挥,一边指导程筱然,荣耀有关的东西他总是很耐心的,而当发现这个妹子学得相当快时,他就更耐心了。就在这时,一声尖叫隔着耳机传进耳朵,叶修下意识地旁边瞥了眼,顿时手一抖。

 

“卧槽黄少天你在看什么?!”

 

“叶神?”

 

叶修没去理会游戏里的询问,连操作都停了下来,所幸他还没开Boss。

 

之前一直有隐隐约约的电影背景音,但他未在意,可是他,黄少天他,居然在看……!!

 

“鬼片啊,泰国的,队长说不比日本的差。”

 

……喻文州什么品位?!

 

“你把耳机戴上!”

 

“不戴,我害怕。”黄少天理直气壮。

 

“害怕那就别看!”

 

“你难道不知道看鬼片的心理吗?越害怕越想看啊!”黄少天据理力争。

 

“那你去床上……去外面看!”

 

“不去,有人在旁边有安全感。”黄少天说着把电影暂停了,刚刚好停在一个恐怖的女鬼画面,叶修立刻扭头。“不行,我去拿个抱枕!”

 

黄少天抱着抱枕,又把喻文州送的花生拿了过来,边吃边看。

 

叶修面无表情地开了BOSS,也不指挥了,拉稳仇恨后,BOSS就被碎尸万段了。

 

【队伍】忧郁小猫猫:下次再带你们,我先去处理下私人问题。

 

叶修摘了耳机,时间已经十点多了,虽然早了点,但洗刷洗刷也就差不多了,于是他关掉电脑去刷牙。

 

然而等他换好睡衣爬上床时,黄少天也紧跟着又搬着电脑爬了上来。

 

叶修:“……”

 

“吓死了吓死了我晚上要睡不着了!叶修快来陪我看!我给你讲前情提要吧。”

 

“这种无逻辑的东西哥没兴趣,要看自己看,你给我戴耳机,我要睡觉了。”

 

“睡毛,哈哈哈哈叶修我看你才害怕吧,看不出来啊,你不是对韩文清免疫的吗哈哈哈哈哈!没事没事,我也害怕呢,我不嘲笑你。”

 

“笑话,我会害怕?”叶修显然是怕的,可他却不知怎的嘴硬起来,这就让黄少天有了可乘之机,“我昨天也是这个时间点睡觉的,这是良好的生物作息懂不懂?”

 

“反正我开着声效你也睡不着啊,良好的作息就是用来破坏的!你不是全联盟作息最乱的人吗!来来来就当舍命陪君子嘛!明天除夕请你吃大餐!”

 

……你TM当自己是君子呢?!

 


TBC

好久不见啦~~粗长来一发~~~

我觉得等过完春节,这文里的春节可能还没过完……_(:з」∠)_

恩,写黄叶果然是一件身心舒爽的事情~其他文都在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评论(29)
热度(5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