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全职脑洞聚集地

【全部目录】

趁着写文倦怠期,就把欠债的点文以及以后想开的坑梳理一遍!未来就当个脑洞聚集地吧!

 

【伞修】背对背拥抱

【周叶】钢琴室PLAY

【翔叶/邱叶/柔叶】斗神的继承者

【周叶】青梅竹马,老叶倒追~

【邱叶】总裁与秘书

 

——以上应该是短篇——

 

【翔叶】

可能会写经纪人叶和模特翔,梗由放养帝企鹅太太提供,没尝试过嘛,不过也有可能写原著向的。

短中篇吧,不会很长。

 

【all叶】小队长

叶修挂了,下葬时与苏沐秋成了邻居。然后某一天,十五岁翘家出走的叶修突然穿越时空出现在自己的坟墓旁,吓尿的叶修离开阴森的坟场时,顺便带走了一只住在隔壁的背后灵。

 

【末世/all叶】

原著向的末世。一直想看类似的文,想看的欲望大于想写的,如果《明日终将到来》真的坑了的话……我就只能自力更生了! @一心不乱 太太!求更新啊!!

 

 

【全员恶搞/all叶向】除叶修外全员性转

性转的梗最近很火啊,个人对这梗不雷,但也不是很萌,不过看了阿转太太的文后,就觉得好萌,哎,果然只有萌文,没有雷梗啊~说不上跟风,就是突然冒了个梗,很想写,这个梗肯定不是我第一个想粗来,但应该可以写的吧~!

 

放个无聊时候写的小文案——

 

第八赛季,斗神叶秋突然退役了,这一劲爆消息本该如一颗原子弹投入荣耀职业圈,然而——

 

包子:老大!老大!!呜哇哇哇哇我一觉醒来发现我下面流血了!!……我说真的啊!老大你不要走!不信你看!!!

叶修:……那你也别拿着纱布靠近啊!

 

方锐:老魏,你怎么看?

魏琛:按经验,这种情况应该是先给兄弟爽爽……欸不对,这不是全便宜叶修了吗我操!

等等……是不是哪里不对?

 

王杰希:我知道你们突然变成女生一时接受不了,但事情已经发生了,再沮丧也无济于事。马上就是和霸图的比赛了,你们要尽快恢复原来的状态,如果比赛时遇到例假,为避免痛经的问题你们可以提前向我咨询。

微草队员:……QAQ别放弃治疗啊队长!!

 

张佳乐:……我去!!张新杰你牛逼啊!这型号……不愧是专业当奶的!队长都没你大吧?

张新杰:根据数据,队长的下胸围量是85.6CM,上胸围是101.4CM……

韩文清:……闭嘴!

林敬言:……副队你什么时候搞来的数据?

 

戴妍琦:嗷!我的幻肢!它!变成实体了!!神啊!我终于可以实现我的终极愿望了!!喜极而泣!喜极而泣!!QwQ!!!

肖时钦:小戴……你的终极愿望是……?

 

黄少天:女的!女的!都是女的!!!!蓝雨终于不是和尚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少天,变成尼姑庵就那么高兴吗?

 

冯主席:药!药!!

周泽楷:……切克闹?

江波涛:……咳咳,小周你就别再添乱了。话说回来……你从刚开始就在偷乐个什么劲啊?

 

……

 

那一天,人类终于想起了……男神们统统变女神然后被某个嘲讽脸T坐拥后宫的痛苦绝望。

 

 恩……还是PS一句好了,性转仅恶搞,真的搞基了我还是要恢复性别的……


-其他以后想到再补充!

-咳,梗都是老梗,反正写的开心就好了^_^

 

TBC

坑真的是越挖越多啊,所以先不挖了,不敢挖了……我会尽力完结旧坑再开新坑!目标先完结《囚禁》《约吗》《暗恋》!这三篇篇幅最长了!!

啊,梳理完神清气爽,我去写国庆了!!


评论(33)
热度(3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