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周叶/ABO】当全员穿越ABO平行世界08

继续复健!

我更了~~

【全部目录】


——————————————


周泽楷洗漱完,套了一件浅灰色的棉T恤,下身则是一条七分裤,他神清气爽地踩着凉拖下楼。

 

客厅里只有叶妈妈一个人,正拿着剪刀修剪一盆文竹,见到他时有那么点吃惊,更多的是微妙的调侃,“呀,总算下来了。”

 

“……”周泽楷脚步一顿,轻轻点头,“阿姨。”

 

叶妈妈笑,“还叫阿姨呢?”

 

周泽楷微赧,像是很不好意思,眼睛却是欢喜地弯起,“妈!”

 

叶妈妈笑意加深,显然是对多了这么一个漂亮又礼貌的儿子十分满意,“叶修呢?还睡着呐?”

 

“恩。”周泽楷又是点头。

 

“那你先吃早饭吧,我叫兰姐帮你热热。”

 

周泽楷于是乖乖坐到餐桌前。

 

等他吃完饭回到客厅,叶妈妈已经在沙发上,拿着平板电脑浏览着什么,周泽楷在她对面坐了下来。

 

像是知道他想问什么,叶妈妈主动说,“你爸妈三天前就回去了,小泽就多呆一阵子吧。”

 

周泽楷当然没有异议。

 

“啊,对了。”叶妈妈突然站起来走出去,再次回来时手上拿着一只手机,她递给周泽楷,“已经充满电了,阿倩(周妈妈)走前帮你接过电话了,不过你还是自己解释下吧。”

 

显然,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清楚两人公众身份的两家家长并没有对周泽楷的失联作过多的解释,而这本来也是一件很私人的事。

 

手机最开始是放在衣服口袋的,不过后来……算了,第一天实在混乱得紧。

 

手机关着机,周泽楷按下开机键,没一会就跳出了一堆消息,他看了眼叶妈妈,示意自己去打电话,就起身离开了客厅。

 

周泽楷拨出第一个的号码自然是江波涛的,很快对方就接了电话——

 

“喂?小周?”

 

“恩。”

 

那边像是松了口气,语气缓和了很多,“这几天你去哪了啊?”

 

周泽楷迟疑了下,“恩……有事?”

 

“事情倒是没,阿姨说你有很重要的事在忙,就是有点奇怪,俱乐部这里也没什么宣传工作啊……啊算了,对了,”江波涛没有深究,本来就是在假期,不是非得同赛事期间一样天天联系,只不过最近比较特殊而已,他转而道,“大家准备凑个时间聚一下,你什么时候有空?忙完了么?”

 

“大家?”周泽楷一时没反应过来。

 

“就是我们这些……你懂的。”大概是旁边有人,江波涛很含糊地说。

 

我们这些……“穿越”的人。

 

周泽楷可疑地沉默了下,“……恩。”顿了顿又问,“什么时候?”

 

“时间还没定,叶神又消失了,等兴欣的联系上了再说吧,不行我们就先聚。”

 

“前辈他……”周泽楷欲言又止,该怎么说呢?

 

江波涛也沉默了下,随即很是意味深长地说,像是发现了什么小秘密,“……小周啊,听说叶神是beta,还极有可能是omega,不过究竟是不是关系也不大,对吧。”

 

周泽楷:“……omega。”

 

“恩?”

 

“前辈是omega。”

 

“……啊?”江波涛大吃一惊,因为周泽楷的语气太过笃定,就跟真的确认过似的,“你怎么知道?!”

 

“……”要不要说呢?毕竟事情过于突然,原本是为了应付家长(单指叶修),现在干脆生米煮成熟饭,如果擅自说出去,叶修会不会不高兴?不过也瞒不了多久吧,尤其是对自己的副队江波涛而言。

 

所以不是该不该说的问题,而是怎么说的问题。假期去相了个亲,相亲对象是暗恋的前辈,然后立马订婚,订婚当天立马滚床单……怎么听怎么玄幻好吧(不,是怎么听怎么招仇恨!)。

 

在周泽楷纠结的时候,贴心牌枪王翻译器的九点水大大仿佛已经意识到了什么,“等等……我觉得信息量有点大……”他的语气有点飘忽,“小周,你这几天该不会是去忙……呃,人生大事了吧。”

 

周泽楷想了想,说,“叶修是我的Omega。”

 

“啪——”电话断了。

 

周泽楷拿着手机,给江波涛发了一则短消息。

 

【先不要和别人说。】

 

江波涛很快就回复了——

 

【懂!要说了你还不得被兴欣的追杀!】

 

“……”周泽楷想说他不是这个意思,江波涛又来了条短消息。

 

【不过我们轮回的也不怕!队长~先恭喜你啊~】

 

周泽楷:【(*/ω\*)】

 

……

 

快中午的时候,叶修起床了。

 

叶妈妈亲自下厨,算是给“消耗巨大”的亲儿子一点亲切的问候,周泽楷帮她打下手。端着一盘菜出来的时候,叶修正一步一晃,懒洋洋地走下楼梯,周泽楷赶忙迎上去想扶他下来,叶修却原地站住了,歪头看这帅气而俊美的高挑青年,然后眼睑微敛。

 

即使全身心都在疯狂叫嚣着去拥抱眼前的omega,一上午的不靠近在这时显得可笑至极——他恨不得每时每刻都黏在叶修身上,周泽楷却依然没有任何动作,隐忍而克制,只一双眼睛黑得渗人,牢牢盯着叶修。

 

这副惹人疼宠的漂亮皮囊终究也只是迷惑人的皮囊而已,骨子里他就是一个极具侵略性的人,一旦出现有可以释放的途径,独占欲与控制欲就会前所未有地膨胀起来,更何况对于alpha,没有什么能比自己的omega更吸引自己、夺去所有注意力的重要存在了。

 

……到底还是不同了。叶修想,心底微微叹息,扯了扯嘴角,发现实在笑不出来,干脆恢复了面无表情,压下与自己思想相悖的原始冲动,绕过周泽楷自顾自地走了下去。

 

周泽楷神色不变,跟在他身后,两人一前一后地来到厨房。

 

“起了?”叶妈妈回头看了他们一眼,“小泽陪他去外面坐着吧,有兰姐帮我就行了。”

 

叶修:“……”听听这语气,铁定不是自己亲妈。想想确实没什么事,叶修又出了厨房。

 

周泽楷跟着叶修在沙发上坐下,递给他一只手机,一边问,“身体不要紧吧。”

 

叶修接过,然后挪了挪屁股远离周泽楷,“你不靠近我就行了。”

 

周泽楷:“……”

 

大约意识到这话有利用完就踹人的嫌疑,过于“拔菊无情”,叶修皱了皱眉,仿佛很苦恼,“说真的。”他干脆起身坐到了对面,身子一歪跟躺尸一样横在沙发上,“哥现在一看到你就全身不对劲。”

 

信任他,臣服他,依赖他,敞开身心,任他为所欲为,这是本能。可是,凭什么?叶修的意志打从心底排斥这种本能。

 

周泽楷张了张嘴,对方却已经在看手机,他低下头,端坐的样子看起来又失落又无辜,如果不去看他低垂的眼中的沉郁的话。

 

叶修隐身上了QQ,没有心情理会之前来骚扰他的一群人,只和苏沐橙报了平安。

 

沐橙

-这么久不上线,我还以为你回家结婚去了呢。

 

苏沐橙自然是知道叶修的真实性别的。

 

君莫笑

-……

 

沐橙

-……

-不会吧,你真结婚去了?!

 

君莫笑

-想什么呢,还没。

 

沐橙

-哦,你吓到我了……!

 

叶修手指停在手机键盘上,长久以来,叶修虽然不会刻意隐瞒苏沐橙什么东西,却也不会跟她坦诚自己心中的想法,换言之,他不会让苏沐橙来担心自己。和周泽楷的事情肯定瞒不过她,只是有些事是不能和她说的……

 

叶修更烦闷了。

 

他是真后悔了,选谁也不能选个熟人啊!这TM得多尴尬……

 

恰好叶妈妈说开饭,叶修和苏沐橙打了声招呼就遁了。

 

见叶修精神状态良好,叶妈妈让他去下午去趟医院,检查下身体,周泽楷作陪。

 

叶修没拒绝,再怎么样也不能和自己的身体过不去,拒绝也没用,迟早都得去,他还不想被老妈念叨死。

 

“看完医生就顺便去趟民政局吧。”叶妈妈轻描淡写地说,“先领证,至于婚礼,就看你们喜欢吧。”

 

叶修:“…………”

 

妈的,能给喘口气不!这节奏和他想的完全不一样啊!!




TBC

请给叶神一点反应时间www

突然想写一个内里黑(化)的小周【不

评论(71)
热度(15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