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伞修】等你死(短篇)

【全部目录】

——————————


“嘻嘻嘻,嘻嘻嘻~”

 

他回到住处,过了半个多小时,都没停止笑声。

 

有人受不了,抖了抖手臂,呲牙,“你够了啊!”

 

他压根没有听见旁人的抱怨,依旧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抓着一支炭笔,在一叠黄纸上写字,每张黄纸上都密密麻麻写满了字迹,间或冒出一阵诡异而渗人的笑声。

 

“嘻嘻嘻,嘻嘻嘻~”

 

“啧啧啧,这都十年了吧,你怎么越来越痴汉了啊!”那人凑过来,砸吧着嘴,低头看他写字。第一年还很正常来着,可后来就越来越不正常了,直到某年开始记录某个人的琐屑事情起,他就彻底沦为痴汉了。

 

瞧瞧这都写了什么!一整年的鸡皮疙瘩都掉光了好嘛!

 

“有必要吗?人说不定都忘了你了。”那人忍不住劝道,痴汉要不得,要不得啊,尤其是对他们而言。

 

他总算听进去了,瞪了那人一眼,“才不会呢,你忘了他每年都会来看我吗?”

 

“说不定人家是顺便呢?”那人说着,猥琐地嘿了声,“你那丫头越来越漂亮了。”

 

他生气了,脸色沉了下来,那人赶忙在嘴巴上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行行行,你们是牛郎织女行了吧!”

 

他想了想,又弯起眼,甜蜜地笑了,“牛郎织女一年才见一次面,我们至少能见两次!”

 

“……”那人忍住翻白眼的冲动,人牛郎织女至少是心意相通,见一次还能互诉衷肠,你呐?!只能痴汉地写羞耻日记!

 

“好吧好吧,今天遇见了什么?特别开心啊?”

 

他没有隐瞒,反倒是迫不及待地分享起来。

 

什么看那个人睡觉啦,起床啦,洗漱啦,吃饭啦,还有吃豆腐啦……咳咳,这个不想听。

 

“这次我找了他好久啊!没想到他居然退役了,不过他果然拿冠军了!好高兴好高兴好高兴!嘻嘻嘻……就是可惜我没法亲眼看到……啊啊你知道吗!荣耀居然有世界杯了!天啦简直不敢相信!他是我们国家队的领队哦……”

 

他叽里呱啦地说着,不同于平常发呆、或者捧着羞耻日记痴汉的时候,此刻的他神采飞扬,满满的骄傲,像是只要说着那个人,整个世界就只剩下阳光。

 

那人静静听着,神情竟是说不出的复杂,而不是和以前一样又鄙视又八卦。

 

“你怎么啦?”他注意到异常,问道。

 

“没什么。”那人轻描淡写地说,“对了,我快要离开了。”

 

“……啊?”他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那么快?”

 

“都十多年了,差不多了。”淡漠地说完,那人又嫌弃地看了他一眼,“你也差不多行了啊,跟你邻居十年,总算能摆脱你这个变态了。”

 

他没有说话,过了好一会才问,“喂,你说我还能实现我的愿望吗?”

 

“你?”那人上下打量了他一下,视线又落到写满字迹的黄纸上,然后露齿一笑,“痴人说梦,你就在这里待到他死吧。”

 

“哈哈哈~”他大笑起来,丝毫不在意对方的奚落之语,“那就承蒙你的祝福了~我会的!”

 

我会的,我会等他到死。然后我们就能在一起了,是吧,阿修。

 

只要一想到这个可能,苏沐秋被寂寞笼罩的心就会无法抑制的幸福起来,就连这个禁锢他自由的墓地都不再阴森了。

 

 

FIN


——清明节,叶修来看苏沐秋。

——七月半鬼节,苏沐秋跑出去痴汉叶修。



评论(21)
热度(5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