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all叶】孩子是谁的?01

很早以前写的,因为已经很久没更新了,又因为已经完结了一本,所以放出来溜溜……不过既然放了,就不会坑了=_=||大致大纲已有……等我这两天忙完,就恢复更新!约吗剧本已写一半!

 

【全部目录】

 

————————

 

-非生子

 

-all了哪些人还不确定,但一定有周王喻黄韩,以及带【伞哥】玩!!!

 

-架空机甲paro,未来星际世界观

 

-虽非生子,但依然有找“妈妈”梗,以及相当狗血的失忆情节

 

-既然是all叶,就必然苏苏苏

 

 

 

 

 

01

 

睁开眼的时候,脑中一片空白,他转动眼珠,环顾着这不足十平米的逼仄房间,不知道这是哪里,也想不起自己是谁。

 

躺在床上,他冷静地思索着……擦!什么都想不起来!

 

这感觉怪异极了,即使用冷静到冷酷的思维逻辑去探索与分析,大脑中储存记忆的区域依旧是空无一物,可他有分明清楚自己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比“自己是谁”、“这里是哪里”还要重要的事。越搜寻越空白,这难以言喻的难受劲迫使他皱起了眉,甚至忘记还可以起床在这个陌生的地方找些可利用的线索。

 

直到身旁传来极为一阵匪夷所思的声音,他才回过神,猛地扭头,紧接着瞳孔骤缩。

 

那是一个幼儿,不,“它”看起来不过才几个月大,只能被称作婴儿,而这个孩子就在距离他几十公分的地方,睁着一双清澈无垢的大圆眼睛瞅着他,见他望来时,孩子大眼睛一眯嘴角一咧,朝他露出一个无齿的笑容,同时发出与他先前听到一样的、婴孩固有的天真笑声。

 

他眉头一松,骤然安心下来。

 

从床上坐起来,他怔怔看着已经啃起自己胖脚丫的孩子,心中莫名软得一塌糊涂,更有一股喜极而泣的情绪汹涌而起,这情绪来得突然,他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没冲上去抱紧孩子。

 

“它”应该是自己的孩子吧?

 

他几乎下意识地就认定了。

 

仿佛直到这时才有余力观察其他,他眼角余光瞥到了孩子身边的一本黑色笔记本,笔记本之前就放在他与孩子之间。

 

他拾起来,停顿了会,翻开扉页——

 

&&&

 

会议大厅的气氛压抑而凝重,散不去的窃窃私语飘荡在耳际,嗡嗡嗡地徒惹人心烦。

 

黄少天扫了眼腕表,咋舌,难得地有些不耐烦,时间未到,会议无法开始,这些跟蜜蜂无异的声音就没法停止,真是烦透了。不过司法部的那群人还真要次次都掐着点来吗?

 

“队长你说,这些人里——”黄少天终究开始开口了,他暗藏冷锐的目光轻飘飘地掠过视野所及的范围,“不怀好意的占了多少?和我们一样的又占了多少?”

 

被其称为队长的男子至始至终面含微笑,闻言也只是加深了一丝笑意,那双漆黑的眼睛却愈发幽深了。

 

“少天,”喻文州说,深知搭档此刻的心情,“很无聊?”

 

明明心情差到连话都不想讲,到头来却依然靠说话来排解烦躁,喻文州虽理解,但可惜,他也没有心情去回答他这个毫无意义的问题,即使答案第一时间就出现在了脑中。

 

——九成以上的人。

 

黄少天嘴角不快地下抿,再没说话,干脆抱起胸,往后一靠,和隔壁的王杰希一样闭目养神起来。

 

分针又跳了五格之后,距离会议开始便只剩下两分钟不到,而此时,王室代表与元老院的主席也先后而至。

 

冯宪君甫落座便先朝坐在身边的周泽楷问了句,“人都齐了?”

 

周泽楷作为四星上将,本该是和军部的人坐在一处,不过轮回作为中央守卫军,以守卫元老院与王室为主任,而周泽楷又深受冯宪君信任——当然也不乏傀儡/狗腿的说法,这样的安排无可厚非,其余人也都见怪不怪了,毕竟周泽楷曾经还真替人老挡过一次刺杀。

 

周泽楷的脸因沉静而显得冷漠,却并非全然的冰冷,就像是黑色的云烟压着天际,山雨欲来一般,他没有说话,只是抬眼看向了大门。

 

双排大门恍若气势万钧似的被人从外推开,身形高大的男人以一种吓人的形式“闯”了进来,使人发憷的眼神略略扫过大厅,所有人几乎是顷刻间就安静了下来。

 

王杰希睁开了眼,看向这位只要一现身就让人噤若寒蝉的司法部总检察长,比起韩文清,他身后不苟言笑的张新杰简直称得上温柔了。“来了就快入座吧,就差你们了。”说完,他便坐直了身体。黄少天却依然坐姿懒散。

 

至此,除了少数无法抵达的,参与此次高级会议的与会者尽皆到齐。参与者按身处位置大致分为四派:元老院主席以及十二位长老;王室代表大皇子与二皇子;司法部部长与副部长;军部派别较为复杂,只要是准将及以上的将领皆有资格参加。

 

洋洋洒洒近六十人,这几乎囊括了联盟中心权力的会议,主题却只有一个。

 

“那么,”如此大型的高级会议,通常是冯宪君接过主持会议的发言话筒,“有关‘前嘉世最高指挥官.五星上将叶修携带[天灾者]——”他不易察觉地停顿了下,“——叛逃’的会议现在开始。”

 

在追捕两个月无果,又于一个月前彻底销声匿迹,联盟终于发了狠,撤销了叶修作为当今唯一一位五星上将的所有权力,并以一个叛逃的罪犯身份对其后续处理开展了特殊会议。

 

&&&

 

【你的名字是叶修,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你将隐姓埋名,你所疑惑的将在这本笔记本中得到答案,看完后记得销毁。

 

保护你身边的孩子,他是你最重要的人。

 

最后,请牢记,不要相信任何人。

 

——叶修】




 

TBC

 

第一次写长篇架空,请多多包涵>_<

 

本来只是想写一个有伞哥的ALL叶……依然是原著向,但有伞哥的全职挺多人写了,写比赛什么的我也不擅长,干脆就架空吧,然后不知不觉脑洞就……

评论(77)
热度(10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