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黄叶】在暗恋你的日子里23

【全部目录】

——————————

解决完某些困扰却愉悦的事情,黄少天神清气爽地从浴室里走出来。


窗帘已经被拉开,向南的房间采光不错,木质地板上落满了冬季早晨稀薄的阳光,虽然没有温度,阳光的颜色却依然令人感到明快。


床铺上留有余温,黄少天抖开凌乱的被褥,为图方便,他只是把床单捋直,把被子铺平。做完这些,叶修已经在外面扯着嗓子第二次催促起来。


“黄少天你绣花呢!”


“来了来了!”催什么催?那种事情怎能催呢!黄少天嘀咕着来到餐厅,餐桌上摆了两只大碗,叶修正埋头在一只碗里,“靠!你居然不等我,怎么自己先吃起来了!”


“我干嘛要等你?”


“那你干嘛催我?”


“怕面涨了不能体现出哥的真实水平。”


“……”黄少天微翻了个白眼,在叶修对面坐下,执起筷子。


碧绿的青菜,乳白的面条,深色的肉丁与火腿片,以及金黄的煎蛋,看起来至少卖相不错。


无需多加考虑,微博达人黄少天已经掏出手机拍了一张照并飞快地选择了上传。


吃完早饭,黄少天去洗碗,无所事事的叶修毫无意外地回到房间,开机上网。


——大好的时光就是用来玩游戏的~


正开着小号四处溜达,突然有人在QQ弹他。


海无量

-老叶你居然下面给黄少天吃!!!


叶修:“……”


海无量

-太过分了你!对得起我们兴欣这些嗷嗷待哺的小可怜吗!


叶修:“……”


海无量

-鄙视你!秀分快不知道吗!


“……”至此,叶修似乎明白了什么。


他没有理方锐,先瞄了眼屏蔽掉的职业群,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想了想,一心二用的叶修打开网页登陆微博。


除了QQ群之外,黄少天有可能会主动暴露并且迅速让方锐知道的地方无非就是微博了。


果不其然,黄少天微博的最新一条便是先前的早饭。这种行为本是多见少怪,不意味什么,很多人都这么干,他的点评也十分正常并且一点都不话痨,可坏就坏在某人转发了它,以及一些唯恐天下不乱的无聊人士的跟风。


(为方便阅读,顺序已调整,内容已节选)


蓝雨_黄少天V:早睡早起身体好💪💪💪【照片.jpg】


蓝雨_喻文州V:不错,值得保持。我猜这面是叶神下的吧?//@蓝雨_黄少天V:早睡早起身体好💪💪💪【照片.jpg】


霸图_张佳乐V:卧槽!@义斩_孙哲平V//@蓝雨_喻文州V:不错,值得保持。我猜这面是叶神下的吧?//@蓝雨_黄少天V:早睡早起身体好💪💪💪【照片.jpg】


蓝雨_卢瀚文V:哇,叶修前辈做的?看起来就很有食欲啊!//@蓝雨_喻文州V:不错,值得保持。我猜这面是叶神下的吧?//@蓝雨_黄少天V:早睡早起身体好💪💪💪【照片.jpg】


兴欣_方锐V:@兴欣_官方V@兴欣_苏沐橙V@兴欣_魏琛V你们怎么看?//@蓝雨_喻文州V:不错,值得保持。我猜这面是叶神下的吧?//@蓝雨_黄少天V:早睡早起身体好💪💪💪【照片.jpg】


兴欣_魏琛V:啧啧,这让老夫如何评价,老叶这送上门的女婿够贤惠啊。//@兴欣_方锐V:@兴欣_官方V@兴欣_苏沐橙V@兴欣_魏琛V你们怎么看?//@蓝雨_喻文州V:不错,值得保持。我猜这面是叶神下的吧?//@蓝雨_黄少天V:早睡早起身体好💪💪💪【照片.jpg】


兴欣_官方V:心情复杂。//@兴欣_方锐V:@兴欣_官方V@兴欣_苏沐橙V@兴欣_魏琛V你们怎么看?//@蓝雨_喻文州V:不错,值得保持。我猜这面是叶神下的吧?//@蓝雨_黄少天V:早睡早起身体好💪💪💪【照片.jpg】


兴欣_苏沐橙V:叶修的手艺其实还是不错哒~//@兴欣_方锐V:@兴欣_官方V@兴欣_苏沐橙V@兴欣_魏琛V你们怎么看?//@蓝雨_喻文州V:不错,值得保持。我猜这面是叶神下的吧?//@蓝雨_黄少天V:早睡早起身体好💪💪💪【照片.jpg】


蓝雨_郑轩V:我就是想说,贤惠不是形容媳妇的吗?//@兴欣_魏琛V:啧啧,这让老夫如何评价,老叶这送上门的女婿够贤惠啊。//@兴欣_方锐V:@兴欣_官方V@兴欣_苏沐橙V@兴欣_魏琛V你们怎么看?//@蓝雨_喻文州V:不错,值得保持。我猜这面是叶神下的吧?//@蓝雨_黄少天V:早睡早起身体好💪💪💪【照片.jpg】


蓝雨_喻文州V:你纠正的没错,看来不是语体教啊郑轩^_^//@蓝雨_郑轩V:我就是想说,贤惠不是形容媳妇的吗?//@兴欣_魏琛V:啧啧,这让老夫如何评价,老叶这送上门的女婿够贤惠啊。//@兴欣_方锐V:@兴欣_官方V@兴欣_苏沐橙V@兴欣_魏琛V你们怎么看?//@蓝雨_喻文州V:不错,值得保持。我猜这面是叶神下的吧?//@蓝雨_黄少天V:早睡早起身体好💪💪💪【照片.jpg】


义斩_孙哲平V:你@我干嘛?//@霸图_张佳乐V:卧槽!@义斩_孙哲平V//@蓝雨_喻文州V:不错,值得保持。我猜这面是叶神下的吧?//@蓝雨_黄少天V:早睡早起身体好💪💪💪【照片.jpg】


雷霆_戴妍琦V:你们居然都没人问??我只想问一句:黄少!叶神下面好吃吗?Ps右边,孙大大张佳乐大神独独@你当然是因为爱啊!//@义斩_孙哲平V:你@我干嘛?//@霸图_张佳乐V:卧槽!@义斩_孙哲平V//@蓝雨_喻文州V:不错,值得保持。我猜这面是叶神下的吧?//@蓝雨_黄少天V:早睡早起身体好💪💪💪【照片.jpg】


霸图_张佳乐V:@雷霆_肖时钦V//@雷霆_戴妍琦V:你们居然都没人问??我只想问一句:黄少!叶神下面好吃吗?Ps右边,孙大大张佳乐大神独独@你当然是因为爱啊!//@义斩_孙哲平V:你@我干嘛?//@霸图_张佳乐V:卧槽!@义斩_孙哲平V//@蓝雨_喻文州V:不错,值得保持。我猜这面是叶神下的吧?//@蓝雨_黄少天V:早睡早起身体好💪💪💪【照片.jpg】


雷霆_肖时钦V:……//@霸图_张佳乐V:@雷霆_肖时钦V//@雷霆_戴妍琦V:你们居然都没人问??我只想问一句:黄少!叶神下面好吃吗?Ps右边,孙大大张佳乐大神独独@你当然是因为爱啊!//@义斩_孙哲平V:你@我干嘛?//@霸图_张佳乐V:卧槽!@义斩_孙哲平V//@蓝雨_喻文州V:不错,值得保持。我猜这面是叶神下的吧?//@蓝雨_黄少天V:早睡早起身体好💪💪💪【照片.jpg】


烟雨_楚云秀V:小戴,喻队挖的坑你还真敢跳啊。//@雷霆_戴妍琦V:你们居然都没人问??我只想问一句:黄少!叶神下面好吃吗?Ps右边,孙大大张佳乐大神独独@你当然是因为爱啊!//@义斩_孙哲平V:你@我干嘛?//@霸图_张佳乐V:卧槽!@义斩_孙哲平V//@蓝雨_喻文州V:不错,值得保持。我猜这面是叶神下的吧?//@蓝雨_黄少天V:早睡早起身体好💪💪💪【照片.jpg】


…………


……


原来并不是没有人在群里讨论,而是参与讨论的人都转移战场了,这群人果然是过年在家太闲了么?叶修阴测测地想。照这个热度,话题#叶神下面#过会都能给粉丝刷成热门了吧?


叶修觉得首先该找罪魁祸首谈谈,于是他点开喻文州的聊天窗,敲字过去。


君莫笑

-解释一下?


喻文州很快就有了回复。


索克萨尔

-恩?


君莫笑

-别装傻。


索克萨尔

-叶神是指微博上的事吗?难道少天发的照片里的面条不是你做的?


君莫笑

-还装啊,这就没意思了吧。你敢说你不是故意的?


索克萨尔

-……稍微有点出乎意料啊,你居然知道。

-恩……是他自己暴露的吧?

-所以叶神是觉得我多此一举了?


君莫笑

-看着烦。


索克萨尔

-真是不好意思,你知道网络上的发展总是不受控制的。

-那叶神是因为被讨论烦,还是烦这件事本身呢?


君莫笑

-喻手残你似乎管得挺宽啊。


索克萨尔

-作为队长,我还是很关心队员的^_^


君莫笑

-得了吧,你队员是刚断奶不成?


索克萨尔

-呵呵,我明白了。

-既然叶神心里有数,我就看看好了。

-对了,少天呢?


看到最后一句话,叶修这才发现黄少天似乎有一阵子没有动静了,微博上都异常安静。但这人还真是禁不住念叨,刚想起他,他就跑了进来。


“叶修叶修!”


“干什么?”


“出来和我一起包饺子!”


TBC


评论(18)
热度(4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