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all叶】国庆叶家做客记37(《国庆,约吗?》后续)

【全部目录】


对于自小受到最正统教育的叶秋而言,他其实和自家哥哥的那些朋友并没有什么共同话题,说是两个世界的人都不为过。事实上也的确如此。

即使他曾也有一颗试图离家出走的叛逆之心,但叶秋知道,自己和哥哥叶修是不同的,他想要离家源于青春期的叛逆,可是叶修不一样。

叶秋从上学起就觉得叶修和周围的人有些格格不入,特立独行,包括自己在内,除了长相之外,他们似乎就没什么相似之处了。

然而,相比自由自在的叶修,叶秋对自己按部就班的人生并无怨言,或许曾经有,但随着长大,他已明白什么叫做责任。哥哥不愿担,并且放弃叶家大少应有的地位权利,那么,就只有他去承担了。

除却“不得不”的无可奈何,或许他心里清楚梦想之所以为梦想,它除了破碎抑或泯然于成长之中外,只有极少数人能够真正握住与拥有它,而叶秋从不怀疑叶修的能力。

如果生活是一部小说,在叶修实现梦想得到世界冠军的那刻,就该打上happy ending才对,励志鼓舞,积极向上。

可惜,生活并不是小说,在happy ending之后的漫长人生才是最艰难的挑战。

现在,叶秋就已经深刻体会到了其中的艰辛。

倘若叶修的励志故事真的有“情感线”这种玩意存在,叶秋想另一个主人公无论如何也应该是苏沐橙,再不济也应该是陈果、唐柔,但是叶修从未对她们有所表示,那也很好,励志就够了,不需要那些小女孩才会喜欢的故事情节。

可无论如何,也不该是那些莫名其妙的同性生物。

打破固有思维的结果就是叶秋一整天都处于极度暴躁的边缘上,若不是他还时刻牢记着场合,他早已踩过边缘线,爆发了。

爆发后会发生什么,叶秋未曾去想,他停滞在临界点前,不迈出一步,只知道自己很愤怒,也很恐惧,怒他们做的一切,气自己什么都做不了,害怕被父母发现,害怕叶修会因此走上歧路。

压抑到极限的时候,叶秋心里甚至仅有一个想法:把他藏起来,就没那么多事了!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事,可这个不可能的想法却随着时间的推移叫嚣得愈来愈响亮。


&&&


和昨天一样,叶秋在自个房间洗完了澡换了睡衣,便敲响了叶修的房门。

“……进。”声音透过门板显得有气无力。

叶秋推开门,紧接着就皱了皱眉。房间的摆设说不上凌乱,看起来却很不和谐,罪魁祸首便是离开原来位置并且侧翻在地的沙发矮墩,以及落在不远处的一只拖鞋,另一只则在叶修脚上。

先前是……那个方锐在吧?又发生了什么?

“哥你……”

“行了行了。”叶修不耐烦地挥了挥手,从电脑椅上起身,就这么趿拉着一只拖鞋走向浴室,“我去洗澡。”虽然下午落水后洗过热水澡,但一晚上折腾下来,就浑身不舒服了。

叶秋默默站了一会,吐了口气,把东西放回原来的位置,又把剩下的一只拖鞋放在浴室口,正想躺进床上,浴室里的叶修扯着嗓子喊了起来。

“叶秋!帮我拿下衣服!”

叶秋:“……”

“叶秋?你在不在啊!叶秋!”

“……知道了!”

已经够烦了!他能不能不要再烦了!

叶秋打开盥洗室的门,淋浴间用玻璃墙单独隔了出来,叶修似是刚进去,正背对着他冲水。叶秋只迅速扫了眼便把睡衣和内裤放在衣架上,“放这了。”也不等回应,转身出去了。

叶修出来时,叶秋放下了手里随意浏览的平板电脑,对他道:“上来,睡觉。”

……怎么说话呢。

不过叶修破天荒地没教育弟弟,他爬上床,然后顺手关灯。兄弟两双双躺下,叶秋正琢磨着话语,叶修仿佛也心有灵犀地有话说,他转过身面朝叶秋,又拍了拍他:“你转过来一下。”

“干什么?”

晦暗的视线中,逐渐适应黑暗的眼睛只能隐约描绘出对方的轮廓,叶秋感到叶修摸索着把手搁到了自己的后脑勺上,正不明所以时,脑袋一紧,叶修毫无预兆地凑了上来,紧接着唇上一软。

“……”一瞬间,叶秋是极其茫然的。

两人皆未动弹,跟吃了僵直弹似的,连呼吸都消失不见了。

茫然逐渐转变成错愕,叶秋在黑暗中瞪大了眼,不敢相信发生了什么。唇上温热的触感却变得湿软,舌尖从对方嘴中试探性地钻了出来,轻轻舔过又钻了回去,似见他毫无反应,就这么着又舔了一次,第三次的时候,竟要往他唇缝里探去。

“!!!!!!!!!!!!”

叶秋总算反应过来,他豁然推开叶修,猛地往后缩,拉大两人间的距离,幸亏床够大,才没滚下去。

“你、你……”他又惊又怒,脑中一片空白,气地发起抖来,“你搞什么!!!”

“……别激动,我就试验一下。”叶修小声地说。

试验?!试验什么!!

“……你觉得恶心吗?”他又问,不等叶秋回答,他就自问自答起来,“我觉得没啥感觉啊,难道是你是我弟弟的缘故?”

叶秋听了脸都要气歪了:“你找我就为了、为了试验两个男人接吻恶不恶心?!”

叶修没敢直接承认,沉默了下又小声说道:“我想来想去还是觉得不科学啊……还是说我得另外找人试验一下才能确认?”

“……你还要找别人去试验?!?!”叶秋觉得自己要疯了。

“……啊不,还是算了。”叶修连忙否认,顿了会,又小心问,“你生气了?”

这不理所当然的吗!!!

“……该不会这是你初吻吧?”

“……滚!”

“对不起啊。”叶修道歉,因为叶秋看起来真的很生气,确实有点突然,换成他自己话估计也会懵逼的吧,不过事先说的话肯定会被叶秋揍啊,所以他又试着安慰叶秋,“不怕,亲哥的不算哈。”

“……”叶秋深呼吸了好几下,还是咽不下这口气,干脆翻过身,远离叶修,狠狠闭上眼,再也不想理他了。

“……喂。”叶修叫了声,“真气啊。”

他获得的自然只有一个冷漠的背影。

叶修拍拍叶秋的背:“不爽的话要不我给你揍一下?”

沉默沉默。

“不要?不要那我……那我睡了。晚安。”

叶秋:“……”

房间里又安静了下来,叶秋听见叶修轻轻打了个哈欠,之后他也翻了个身,像是真的打算睡了。

黑暗中,叶秋悄悄把手按上自己的胸口,仿佛这样就可以让擅自暴走的心跳缓下来,可就如唇上依旧残留不消的柔软触感一般,不正常的心跳彻底夺取了他还算健全的思考能力,他甚至不敢去思索这到底意味着什么。

别想了,别想了……

脑海中忽然浮现一幕,略显瘦削的雪白背脊,以及往下那美妙的弧度。

惊鸿一瞥。

……别想了!!!!


TBC

评论(53)
热度(18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