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黄叶】在暗恋你的日子里25

【全部目录】


————————————————

不同竞争激烈的圣诞活动,今年的春节活动和往年一样和谐,是任务形式,玩家可以各玩各的互不干扰,经验奖励双双丰收,吸引玩家参与的同时,也算是官方给大伙拜个年。

 

因为经验远比普通练级多得多,叶修就选了个没有满级的战斗法师号,可以边升级边拿可观的奖励。

 

而黄少天,自从成为职业选手后,除却当初君莫笑在网游里搅得腥风血雨的时候,大家集体上线抢过一次活动之外,便很少参加游戏里这种官方活动,不论是装备材料还是账号卡等级,自有俱乐部帮他们弄来搞定,更别提大年三十这天,他基本都是陪家人的。

 

因此念叨归念叨,他真上游戏玩起来后却比叶修还要积极。

 

“叶修你在哪?”黄少天大致浏览完任务介绍,叶修第一轮任务已经刷了一半。

 

叶修偏头瞥了下他的屏幕,“你这号还没过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吧,还在十区啊。”

 

“是啊!所以趁现在升级嘛!”黄少天上的是那个剑客号“流木”。“你快点换个号来陪我!快点快点别刷了!”发现叶修在神之领域,他嚷道。

 

这会两人倒是一点都不介意互相偷看对方电脑屏幕了。

 

“啧。”叶修嫌麻烦地咋舌,但还是换了号。虽然单刷对他而言是小意思,不过组队、尤其和黄少天这种水准的组队,却仍要轻松许多。更关键的是,这种任务模式的活动太像单机,奖励是丰厚,却少了些趣味性。

 

黄少天喜滋滋地给了他一张账号卡,他极有先见之明地向蓝溪阁讨了几张卡来,依然是战斗法师,四十二级,和四十六级的流木差不多大。两人组了队开刷。

 

“很简单嘛!”一轮过后,黄少天评论,“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你以为人人都是职业选手吗?”叶修不以为然。

 

“嘿嘿,就是奖励还不错,我记得这个东西掉的概率很低的吧!”而且只有野图Boss会爆。

 

“恩,你不要就给我吧。”

 

“你要干嘛?做装备?”

 

“我还用得着这等级的装备吗?要做也不给这号做啊。”叶修说,“当然搁我们兴欣仓库去。”

 

“……我说老叶,你节操呢?你说这话时不觉得脸红吗?我简直听不下去了!”

 

“你不给我你好意思吗黄少天,快摸着你的良心回答我,刚才是谁哭着求我来陪刷的?”

 

“…………我觉得我已经饥渴难耐了,不如我们去竞技场干一场先?”谁哭了!

 

“行啊,等我把包袱刷满了就去。”

 

“靠!你该不会是让我把所有的东西都上交给你吧?才说你脸红没想到你连这张脸皮都不要了!!”

 

“挺有自觉的啊,少天同志。不错不错!”

 

同志你妹啊!

 

黄少天又瞄叶修的屏幕,“你和谁聊天啊。”

 

“还有谁啊,当然是我们公会会长啊,在问需要哪些东西呢。”【流木】的名字又上了系统频道,叶修眼尖道,“啊,你这个精魄我要的,你给我吧。”

 

“………………”谁要给你啊!要给也给我们蓝溪阁!什么破态度啊!这么理直气壮!!

 

黄少天愤愤地不鸟他。

 

“听见没啊黄少天?”叶修嚷道。

 

“听见了听见了!你好烦!”

 

“……居然说我烦……”叶修嘀咕。

 

就这样,两人一轮接着一轮刷了几个小时,期间吴思谨敲了Q过来问叶修在做什么,得知在做十区新年任务后便也不打扰,只说她陪程筱然在十区创了个号,目前还在新手村。叶修建议她去新区十一区,吴思谨说没有关系,反正十区也不老,又是散人君莫笑的发迹地,热闹程度不逊十一区多少。

 

等叶修的包裹装满了让普通玩家眼红尖叫的各种奖励后,叶修优哉游哉地把好东西寄给在十区的兴欣公会会长,黄少天则气呼呼地去竞技场开房间。

 

“房间4037!密码4037!速度来送死!!!”黄少天把键盘敲击音与鼠标点击音都折腾地啪啪响。

 

“先说好啊,咱们禁语音,否则你就去外面。”和昨晚一样,叶修先打预防针。

 

“靠靠靠,叶修我告诉你,这是我房间!我爱呆哪就呆哪!你要禁就禁好了!我说我的!”看来今天的黄少天不买账。

 

“哎哟,还生气了啊。”叶修瞟他一眼,“至于么,那么点东西剑圣大大还看不上吧。不过这的确是你房间,要不然我把位子让给你,我出去?”

 

“……”黄少天沉默了下,莫名憋屈起来,也不知触动了哪根弦,竟是眼眶一红,喉咙也有些堵,他眼睛盯着电脑屏幕,嘴里说道,“谁稀罕那点东西!我就看不惯你老使唤我!!我又不是你们兴欣的!凭什么帮你们!!还一句谢谢都没有!!”

 

叶修听着声音好像有点不对劲,又看了他一眼,这好端端的咋的了?

 

“谁能使唤得动你啊,你这不是在帮我忙么,好尽早PK不是,再说咱们这交情说谢谢就见外了吧。”他转回视线,语气不变,依旧懒懒淡淡的,“4037是吧,我进来了,开始吧。”

 

黄少天一言不发地点了开始。

 

屏幕上战斗法师与剑客打得激烈,屏幕前却诡异得安静,只有鼠标与机械键盘的清脆声音交错着,甚至,人物角色的头顶也没有文字泡。

 

一场完毕,叶修的屏幕上出现了“荣耀”的字样,四十七的战斗法师战胜了五十级的剑客。尽管开了修正,然而黄少天的攻势失去了以往的冷静却代表着不容借口的发挥失常。

 

“还要继续吗?”叶修问。

 

“不了。”黄少天快捷键迅速地退出了游戏,起身向外走,“我去做饭。”

 

叶修看了眼时间,下午四点多。大年三十大概是一年中游戏在线人数最少的一天,就连竞技场里的房间都要比往常少三四成,再过会,城里都得冷清起来。

 

叶修又整理了之前还没整理完的仓库,这算是他的一个好习惯了,虽然这习惯没有带到现实里。

 

整理完,又干了些杂事,叶修也下了游戏,想想觉得已无事可干,就走向厨房。

 

黄少天正在理食材。他出了房门就后悔了,什么时候发脾气不好,偏偏这种关键时候,可笑他中午还暗自笑过叶修,转眼就轮到自己了,看起来还特别莫名其妙无理取闹,万一叶修不耐烦自己了怎么办?

 

可黄少天就是忍不住,忍不住多疑,忍不住悲观,他在叶修面前从来就缺乏自信心,什么炫耀什么自吹自擂都是为了获得认同,而这些叶修从来就不会给他。明明一开始只是不满他敲诈自己,这类事也早该习惯才是,他以前还为此心疼过,自从得知这家伙想要自个拉扯一支战队后,他能够想象其中的艰辛。

 

可现在呢?不需要了啊!就算兴欣还离不开他,但也用不着他个退役的人去为网游公会抢东西吧?就不能好好和他玩游戏么?要他的材料?可以啊!你全拿去!但他和那些被叶修坑过的人有什么不同?

 

对妹子都比对自己要耐心得多!连说话的语气都不一样了!

 

更可气的是,明明发现自己不高兴,他却装作没事人一样。他们的交情确实不错,可叶修真的不是故意的吗?不是在暗示自己?

 

——他们交情不错,可也仅限于此。

 

简直不能好了,黄少天觉得需要一个人冷静冷静,免得头脑发昏做出后悔莫及的事来。

 

这时候他又想起那个论坛来,今天一天都没上。去问问吧,总比自己一个人胡思乱想好。这种矫情又微妙的情绪他是无法直接对喻文州说出来的,太熟了。

 

正想掏出手机来,叶修的声音忽然从身后传来。

 

“在干嘛?”叶修走进厨房,打量了下料理台,“挺多东西啊,要帮忙吗?”

 

“……”黄少天默默收回手机,说,“要。”

 

叶修顿时觉得自己嘴贱,“不是说请我吃大餐吗?一点都不客气!说吧,要我干嘛?”

 

“先把这些菜洗了切了,然后胡萝卜切成丁,最好一厘米直径。把这些皮刨了,切成丝。把鱼处理后斜切成片……算了,鱼我来吧。哦对了,先把木耳香菇泡了……”

 

“等等等等,”叶修听得头都大了,“一个一个来。”

 

客厅里的电视机被打开了,几乎每个电视台都是年味十足,喜气洋洋,全国人民的欢乐飘进厨房,充斥了整个安静的空间,那点未宣之于口的阴暗情绪仿佛也变成泡沫飘起来碎掉了。

 

他到底发现了没有呢。

 

黄少天用余光偷偷看着蹲在垃圾桶边刨土豆皮的叶修,这样的情景真是跟做梦一样。

 

自己还要忍多久?

 

不能再被动地等下去了。

 

……明天,就明天罢。




TBC

争取在黄少生日前完结!

评论(21)
热度(4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