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黄叶】在暗恋你的日子里31

【全部目录】

双更达成√

————————————————


经过实地侦查,黄少天随手指的方向不适合藏人(谁让你藏了!),叶修便稍微转了转。

 

供人休息的座位都让人占了,他寻了根角落的柱子,背靠上去。站了会,拿出手机低头玩游戏。

 

因为还记得黄少天的嘱咐,他挑的位置与角度都很隐蔽,不惹人瞩目,这就导致不多时黄少天就一通电话打了进来。

 

“喂?”叶修接起电话往外走。

 

“叶修你跑哪去了?我找不到你!!”黄少天劈头就问。

 

“在……”叶修左右张望了下。

 

“我操!叶神——!!!”迎面走来的小伙子指着他,震惊地脱口大叫。

 

……所以说世邀赛后,不做伪装就出门还是很有风险的,特别G市是蓝雨战队的根据地,荣耀的号召力与影响力更胜其他普通城市。不过选手们又不是真的明星,平日宅家宅俱乐部,哪能面面俱到。

 

“靠。”叶修低咒一声,眼见旁人纷纷看过来,这时候想说认错人装叶秋都来不及了,趁人还没来得及凑上来,他立马转身换了个方向就走,好在游戏里逃惯了,放到现实这走位也毫不逊色,一路找掩体、神闪避、专往复杂地形走,一眨眼就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叶修躲进洗手间的隔间,电话还没挂,“喂,我在厕所了。”

 

“恩恩,那你在里面待一会,电影开始了你再出来,我会在检票处等你的!”

 

叶修一呆,“……你这人干事啊少天大大!”

 

“我跟你一起更显眼好不好!你已经被发现了!还有二十分钟,你就忍忍吧,都让你小心点了!我去买爆米花,你想喝什么?”

 

呵呵,怪我咯?

 

“绿茶吧。”

 

叶修靠着隔间的门,玩了二十分钟的手机游戏,时间过得还挺快。出去后在检票处和黄少天接头,两人安全进场。

 

一进放映室,扑面而来的与自己格格不入的违和感就让叶修止步不前,差点掉头出去。

 

……这满目恶寒的粉红色是什么鬼?!

 

“快点走啊。”黄少天催道,“别挡着后面的人。”

 

叶修沉重地迈开脚步,“座位呢?”

 

“最后,在最后呢。”

 

……最后一排,没记错的话,好像是那什么情侣专座?

 

“这是新开的hello ketty主题,确实挺不适合我们的,”坐下后,黄少天解释道,“但是队长送的票嘛,比一般的要贵两倍呢,不看白不看,而且你不觉得这里看得人少,座位也特宽敞吗!”

 

……双人座能不宽敞吗!

 

直到现在,叶修终于确认黄少天是蓄谋已久,这先吃饭后看电影的,不是那什么什么模式是什么?

 

所以,在他明确拒绝之后,究竟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

 

叶修撑着自己这边的扶手,一手掩嘴,面无表情地沉思起来。

 

灯光半暗下来,大屏幕上开始放广告。

 

“之前吃的那家餐厅是喻文州推荐的?”现在讲话不容易被人偷听,叶修趁机问。

 

黄少天一怔,“不是啊,我之前有吃过,不过最开始确实是队长推荐的。”

 

不还是他推荐的。

 

“哦,你和他吃过?”

 

“吃过啊。”黄少天觉得哪里不对,琢磨了下,“你怎么这么问啊。”心里暗忖:总不能是吃醋吧?

 

叶修斜他一眼,“没什么,就是奇怪你什么时候才能发现自己的真爱是喻文州。”

 

“……滚滚滚!”黄少天顿时没好气,拿爆米花砸他。

 

“难道不是?以前就觉得你两差不多是连体婴,他是你专用保姆,你连自己约会的电影票都是他准备的……”叶修突然发现说漏了嘴。

 

黄少天一开始还想捉急解释,后来就,“……噢~约会啊!”

 

“口误。我的意思是,你到底是自己在追人还是喻文州在追人……”

 

“等等,”黄少天挥手制止,“你怎么知道我在追你?我们只是因为下雨然后刚好有队长送的电影票才来看电影啊。”

 

“……你还能更假一点。”叶修冷笑。

 

“好吧,那我问你啊,既然你明知道我在追你,那你干嘛和我一起出来吃饭,然后看电影?”

 

“……吃饭是你不想吃外卖,电影不是因为下雨吗?”

 

得,又绕回去了。

 

沉默。

 

“叶修你说这话心不心虚啊!”黄少天一下子笑起来,把爆米花放到一边,兴高采烈地去抓叶修的手,“我两次牵你手你都没生气,还说不喜欢我!刚才在电梯里耳朵都红了!我才不信你是热的!……行行,你不喜欢我,但总不讨厌我吧!”

 

这话直接把叶修的反驳给堵了回去,他确实不讨厌黄少天,可是这和喜欢是两回事吧!……不对,他本来要说什么来着,对,他要搅基找喻文州搅去,就是别拖自己下水,反正这两不论哪方面都很般配!

 

“好了好了,这话题我们回去再说。”黄少天抢先一步抓住话头,“电影开始了!我们先看电影!保持安静!”

 

“……”叶修噎了噎,转而道,“你把手放开。”

 

黄少天充耳不闻。

 

灯光彻底暗下来,细碎的说话声也随之消失。电影开始播放,看开头应该是一部喜剧片,要是黄少天选的是惊悚片,他立刻就撤。

 

手被包了起来,叶修唯有自力更生往回扯,使劲,再使劲,就要成功之时,黄少天忽然转头,凑过来,双人座之间没有阻隔,轻而易举地就挤在了一起。

 

“你消停下啊,就不能好好看电影吗?拔萝卜有那么好玩吗!”黄少天在他耳边轻声道。

 

“……黄少天你找死是不是?”叶修也回以轻声。

 

“干嘛干嘛,牵个手就是找死?那我早就死两次了!别想威胁我,好好看电影!别再动来动去的了,你抽走一次我就不能再抓?”

 

“……”草,外面雨停了没?

 

……

 

VIP放映厅并不是满座,但也有七八成的上座率,大约这主题尤其吸引某些群体,最后一排是坐满的,而两人坐在最里面,前面刚好没人。

 

黑暗能轻易勾起人的欲念,放纵自己,电影院更是情侣们能公开亲热的绝佳场合,隐秘又刺激。加上这hello ketty情侣座比普通场还要更像一个小包间,电影还没放一半,就有人按捺不住了。

 

隔壁的动静未免太大了,隔着黄少天都能听到!考虑过邻居的感受没!还能不能好好看电影了!

 

不是叶修不淡定,是身边有个人蠢蠢欲动,让他没法淡定。

 

最初只是十指紧扣,后来大概见叶修没再挣扎,便开始玩他的手指,本想抽回来,可黄少天忽然给他做起了手操,因为舒服就放任了,做完一只还把另一只伸过去,由于心思大半都放在电影上,这纯属下意识的行为,叶修并未感觉到自己的行为有哪里不对。

 

两只手都做完后,没多久,隔壁就传来了引人无限联想的声音,那种模糊的水声、咽呜声以及喘息声夹杂交错的声音,在电影切换画面的时候尤其明显,但因为前方的观众时不时传来笑声,和前排又有近一米的间隔,所以可能只有临近的左右能注意,当然不排除前排的人有偷偷回头的可能,不过估计也见怪不怪了。

 

叶修没来过电影院,是真没来过,他是那种会特意跑去电影院看电影的人吗!因此黄少天提出的看电影,他“单纯”地就觉得这模式顶多像约会,看就看呗,正好图个新鲜,反正下雨。如今这一来就撞上这种黑漆漆环境下的色.情戏码,要是平常,他还真想感叹句原来真有人那么大胆啊,不知道会不会有工作人员来查岗等等,可现在,自己也遇上这种事咋办?

 

黄少天在叶修被揉得酥麻的手心画圈,轻轻的,撩人的。没一会,叶修就觉得不能再忍下去,于是倏地收回来。黄少天追上来,却没来抓他的手,而是贴上了大腿,叶修隔着两层裤子,都能感到他掌心的火热。

 

像是浑然没注意叶修飞来的警告眼神,那只手在大腿上摸了两把后,竟直接往腿心探去。

 

“……!”叶修和他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差点跳起来,黄少天却飞快地撤了回去,功成身退一般,然后若无其事地把爆米花抱过来。

 

“吃不吃?”

 

“……”叶修千言万语哽在喉头,愣是不知道说什么,骂他耍流氓?耍谁的流氓啊!这比黄花大闺女被耍流氓还要憋屈郁闷!

 

他狠狠抓了一把巧克力味的爆米花,丢了两颗到嘴里,还没咀嚼,黄少天把爆米花筒丢回老地方,手迅速摸到叶修后脑勺,往自己这边一按,同时自己压上去。朦胧的光线中,他像个猎人,精准地逮住了叶修的唇。

 

 

 

TBC

……甜不甜!!

喻苏苏真是各种躺枪啊~不过想到搞基,在旁人(叶修)眼里,这两人还真挺多JQ的。

 

话说,昨天我妈发我一个星座解析(别问我妈为啥发我这种东西),我专门看了双子和狮子,狮子先不说,莫名觉得双子有些形容很契合叶修。

 

【双子座的人不会放弃世界,却会放弃自己,去成全别人,

他们懂得原谅和理解,无论这一秒他有多讨厌一个人,

下一秒看到那个人脆弱的一面,他还是会去无条件地帮助他,真的很傻吧?

但是傻的好让人心疼。他们的执着只是针对自己的,宁愿孤独的面对一切,

因为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内心,所以他们选择了沉默。】

为毛那么虐的形容……

以及:【双子座的人,一辈子都在徘徊。但凡未得到,但凡是过去,总是最登对。】

这TM不是说伞修吗……Orz……

 

咳咳,所以老叶你别挣扎了,接受烦烦吧!!千万别错过啦!!

 


评论(32)
热度(5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