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周叶】同居事一二三——帅醒

【全部目录】


纯属恶搞,请勿当真~

不是OOC,是我有病。



————————————




叶修和周泽楷同居没多久,就发现了他一个不为人知的毛病。


一个让他无言以对的有点深井冰的毛病。


两人的恋爱过程很纯洁,因为差不多是从网恋开始的,那时还处于牵个小手再亲一下的纯情状态,所以当一起躺在新床(不)上时,还都挺矜持。


好些天晚上周泽楷都是处于翻来覆去睡不着的状态,叶修最开始以为是小年轻太兴奋导致,出于“看他什么时候忍不住”的看戏心理,叶修便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但忍了几天后,周泽楷除了一个睡前的晚安吻居然什么行动都没有。


……这不科学!


于是他便问:“小周,怎么了?”


周泽楷闷了半晌,才捏着被角说,“睡不着。”


这不明摆着么?叶修想。


“为什么睡不着?多了个人不习惯?”


“不……”周泽楷不知怎么和叶修解释这已经持续了二十来年根深蒂固的习惯——他每次都要花很久才能入睡。


“恩?”叶修显得很耐心,不得不耐心啊!


黑暗里,周泽楷依然沉默,过了一会,他翻了个身去捞叶修,把人抱进怀里,低声问,“吵到你了?”


叶修调整了下姿势,回抱,“没有。”


不知道是不是抱着叶修的缘故,周泽楷忽然觉得安心下来了,也不焦躁了,于是他抱紧叶修蹭了蹭,再蹭了蹭。


叶修想果然是小年轻,忍了那么多天,也该让他看看老人家的本♂事。


“小周。”叶修的手在周泽楷的腰际之处摩挲徘徊,一边去吻他。


周泽楷眨了眨眼,很顺从地张开嘴,任由叶修施加力道翻身到了自己身上,手却很自发地从他的衣摆下伸了进去,掌心下是叶修光滑的背部,爱不释手地从上往下抚摸,摸到腰际时,周泽楷忍不住地在他软乎乎的腰眼处掐了把,便见叶修一僵,瞬间泄了气压倒在他身上。


“……”周泽楷闷笑了一下,忽然双手箍住叶修的腰,带着他翻了个身。


“喂喂——”


……于是河蟹爬了大半个晚上……


第二天,周泽楷醒来时,有点震惊,当然不是发生了意外,哭叫哼唧了一夜的叶修还好端端地睡在他怀里,原因是他发现自己居然是自然醒。


没错,周泽楷有个天赋技能,他每天起床不是凭闹钟,也不是凭体内的生物钟,这个技能是被动的,往往前一秒他还在熟睡,下一秒就会跟诈尸一样被自己……帅醒。


由于叶修每天早上都会睡得很熟,他还不知道周泽楷这个毛病。


就如他每天晚上都会翻来覆去才能睡着,原因也是如此。


现在好了,只要每晚抱着前辈睡,周泽楷就能取消这个被动技能了。配合夜间运动风味更佳。




FIN



后来叶修得知这个原因,无语半天后,说周泽楷咋那么……自恋呢?


周泽楷很委屈,表示他很谦虚的,可是他一说自己不帅,别人就说他虚伪。

评论(55)
热度(8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