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白雪公主》游戏和断后路!

恩,说两件事情:

1 大家还记得《国庆做客》里面我写过的白雪公主的剧本吗!然后 @凑诗 GN做了一个橙光游戏!我表示惊呆了!!!GN好棒!!!于是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玩玩嗷!!!

点我!


2 我和逗比黄暴的花楚 @花楚酒霖—帅的一逼!定了两年计划(喂,并下了军令状!!!

*我写all叶国庆做客,她写all叶Devour,然后各自出本

*我写all叶四面楚歌,她写all叶深渊对峙,然后她出本(。

*我写周叶ABO,她写周叶深海,以及我俩再各写一个周叶AU,构成四个周叶AU出本

预计做客与Devour在12月左右完结,完成不了的就写一篇我俩自己的肉,自己是受,对方是攻!!!(一定会被我们的CP揍死,身与心的双重折磨!!不怕死的艾特了!!! @蘅邬 @夏目家的三三




最后,九月恢复更新嗷!八月定下的目标完成了一半了!!!

评论(44)
热度(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