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汗,我居然也被挂了。表示好神奇。于是本来懒得发,但亲友说我被人挂了,想了想,还是解释一句好了。

……囧,感觉真是躺着也中枪啊。

聚聚什么的担当不起,我只是一个默默写文的小透明,那篇有感而发也没打什么tag,好像也没参与进掐架吧?什么斗士战士的……我是个和平人士来着。

然后关于,那个什么小贱人什么的,是暗恋最后一张吧,狂汗,只是随口一句调侃啊(难道不是调侃吗?!可能真的在骂人吗!!!,就和叶修被说大家无耻一样的程度。踩攻什么的,没看过原文的不要乱扣帽子啊喂,断章取义什么的,我实在有点怕啊……如果污了你们的眼睛那我道声歉,你们可以不要来看我的文嘛,我是认真的Orz。恩,然后我把最后一张的tag都撤啦,只留文章自己的,好像也就那张有小贱人这个词【汗

至于装死拉黑,拉黑只是觉得tag有点吵,清静一下而已,私信不回,囧,因为不知道回什么啊,我愣了好久来着,我说我没踩攻,恩,你们会信么?所以感觉我们的谈话完全不在频道啊……

虽然我看all叶也写all叶,但我写黄叶就只是黄叶only,没法从all叶掐,然后非要来掐我说我黑角色踩攻,我也是惊呆了表示无言以对……根本没法沟通嘛。


恩,就在这里解释一句,如果各位大大看到了希望理解一下,不能理解的话……好像也没法子_(:з」∠)_,但我出来解释不是为了闹大事情的,希望就此截止吧,不知道挂人的目的是个啥?拉黑的事情再说声抱歉,单纯不想看到掐架而已,因为实在烦了。其实真的懒得解释来着……LOFTER的作用不是用来掐架的啊!!

就这样,闪了。最近超忙,下次出现估计就是九月了吧。

评论(69)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