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all叶】国庆叶家做客记39(《国庆,约吗?》后续)

【全部目录】


荣耀论坛>玩家交流>聊天灌水 

主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了疯了你们猜猜我在长城看到了什!么!全!明!星!荣!耀!旅!游!团!有图有杰宝!!! 

1# 

妈个鸡这年头想要旅游千万别挑节假日尤其别去那些旅游景点,但是好基友来京城找我玩并且非要去爬个长城,我也只能舍命陪傻子了。未免人太多又是大夏天,所以今天我们不到五点就到长城底下了。买完票刚要上去,就在这时候来了一辆大巴车,里面下来的人直接把我们震懵逼了!!赶紧擦擦眼睛!不是幻觉!! 

特么的昨天还在微博刷大神们去叶神家做客这种让我们饥渴的粉丝只能干看挠墙的事,没想到转眼他们就跑出来集体怒刷存在感!简直业界良心!!! 

因为机会太难得,因此lz决定干件大事!!全程跟踪报道!!不用谢!!! 

3# 

[1061.jpg][1062.jpg] 

看到木有!这是他们刚下车的时候,应该能火眼金睛地认出有哪些人吧?叶神苏女神方大大……兴欣的都齐了!还有蓝雨那两只,霸图三雄、微草大家长、轮回教!嗷周帅逼今天还是帅我一脸!总之三十来号人,都快赶上全明星了,联萌在搞什么阴谋吗?没看到摄像机啊。别说就是包了个旅游团来旅游的,那么高调,还穿统一服装!莫名觉得大家都超级可爱超级萌有没有!好像一起出来手拉手秋游来了!!连队服都是醒目的嫩黄色!! 

还有注意到第二张照片没?和叶神站一块的那个帅哥,莫非那就是叶神传说中的双胞胎弟弟?还真有啊!就是一眼就能认出哥两谁是谁,气质差太多[doge]

7# 

[1063.jpg] 

刚才黄少喊了什么,这一群奇怪的组合(叶神,弟弟,黄烦,杰西卡,张奶爸,二翔,九点水,李车干,楼土豪,还有一个应该是义斩的忘记名字了对不起土下座)就聚集在一起不知道在讨论什么。张佳乐蹦过去被赶了出来(点蜡,魏琛一脸淫笑着过去倒没有……我肯定他们要干大事了!! 

9# 

我去,大清早的还真有人存活啊,都是夜猫子吧。很好很好,我欣赏你们!不过这种事情要适可而止,多了伤肾! 

11# 

回10l,伤肾有什么问题吗?就算有错,那肯定也是你家卫生纸的错[doge]

14# 

[1064.jpg][1065.jpg][1066.jpg] 

哈哈哈哈什么鬼!方锐大大猥琐地想偷听,被群嘘了,然后他们集体挪动,围成一圈讲悄悄话,黄少【正好】站叶神旁边,想勾他肩(你不累吗?,叶神“嫌弃地”甩掉,黄少再勾,再甩,不依不饶地继续勾……哈哈好烦啊你!然后弟弟不耐烦地和叶神换了位子!对此,我只想说……放着让我来!!! 

16# 

[1067.jpg] 

似乎是讨论完了,我也很好奇内容啊!太远了听不到!!

回13l,谢谢科普!剩下的那个叫顾夕夜!

有个腿超长的漂酿姐姐招呼小朋友们去爬长城了!!我们也准备跟上! 

20# 

[1068.jpg] 

文艺青年张佳乐!我才发现他带了单反! 

21# 

我去我怎么觉得他向我们走来了?! 

23# 

[1069.jpg] 

大合照!!!!!lz拿乐乐的单反拍的!!!上图是基友拍了发我的!不用多说!我知道你们嫉妒我哈哈哈!!!! 

24# 

[1070.jpg] 

还有大合照2.0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简直有病!!!谁提出来的咸蛋超人!!最蛇经病的是所有人都做了!!韩文清张新杰你们为什么也跟着这群逗逼胡闹!!这不是P的图啊!人设崩了啊!!!

27# 

突然发现合照1.0版真和谐!!!美女老师+荣耀大班!几乎人人笑容灿烂如喇叭花!(对不起我语体教

嗯,几乎!韩文清大大你面无表情即可!(捂住口袋 

这照片某种意义上堪称联盟史上的里程碑了吧?你们瞧,那么多死敌都能手牵手出去玩了………冯主席你可含笑而……咳咳,这么说来,还是我叶神魅力大啊!

30# 

检票进去啦!

37# 

[1071.jpg] 

可以看出队伍分成了三个梯队,领头的是包子兄,带着一溜儿小弟们……远远看去,他的身高真是鹤立鸡群啊…… 

中间是美少女们!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我发现联盟女孩子不多,但几乎个个质量都不错啊!!尤其兴欣!!简直暴殄天物!!

最后,就是以叶神为首的一群死宅boy,你们很懂嘛,走在女孩子们的后面,不过光看可泡不了妞!技能都点哪去了!老天爷给你得天独厚的优势你就是这么白白浪费的吗!!对!说你呢!周泽楷你走在叶神旁边是想学他注孤生吗!

40# 

没有错,我就是边爬边打字的!我被自己强大的技能吓到了!未免错过精彩的画面,好多图都是基友发我的。分工合作干活不累!! 

45# 

[1072.jpg] 

自世邀赛后,这一对真是越来越甜了,闺蜜组的传言果然诚不欺我,就是不知道乐乐拍到了啥有趣的东西和黄少两人笑得那么……我该说是甜蜜还是猥琐呢??

48# 

[1073.jpg] 

唐昊和孙翔这对也是世邀赛之后出来的魔性组合,不高兴+没头脑。

52# 

[1073.jpg] 

楼土+大孙+韩队 

这一组应该叫啥?土豪爷们队?简称为土爷队?……兔爷?(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lz有病)

55# 

[1074.jpg] 

喻队和王队这两个联盟排行榜上(有这玩意? )最苏的男人走在了一起……

此时特别想知道蓝雨与微草粉见此情景的感受……

58# 

[1075.jpg] 

弟弟拿了瓶水出来喝,喝完递给了叶神…………………………叶家兄弟的感情真心不错啊!自动脑补出了小时候两个一模一样的小包子吃冰淇淋时你一口我一口的情景……叶妈妈您家还缺家政工吗?不行的话抗煤气的也行啊!! 

60# 

[1076.jpg] 

卧槽!!!!官逼同人!!官逼同人!!!!我已经很努力地在克制自己的脑补了!!毕竟咱这是大荣耀贴不是思想自由奔放的小粉红不是?可是!!为何!!!为什么周泽楷你要拿叶神喝过的水来喝?!?!你就不能重新拿一瓶吗!!!你不知道这是间接接吻吗!!!好吧,就算弟弟也喝过,但你能和人兄弟比吗!!你没看见弟弟的脸色不对了吗!!!lz真的非常不明白!!

64# 

[1077.jpg][1078.jpg] 

黄少突然挤到了叶神与周泽楷中间……………哎,有些事情你们自由心证吧。乐乐拍照去了。 

听不清他们在说啥,只看到黄少的嘴巴一直在动……说起来他们的队服和黄少真是绝配啊。 

70# 

[1079.jpg] 

放张日出图吧!

早上好!我祖国的风景真是绝了!! 

72# 

[1080.jpg] 

抓拍到的,吴女士这个自带柔光的侧影简直可以直接放到广告牌上去了!!把后面的李车干P掉就行了! 

79# 

[1081.jpg] 

大家都停了下来,咋回事?休息了吗?还没爬到一半呢! 

81# 

[1082.jpg][1083.jpg] 

突然抽起了签!黄少刚在喊“B组的都过来”………你们还记得在下面时叶神他们聚集在一起讨论什么吗?我和基友一致认为是揭开阴谋的时候了!! 

82# 

…………………我擦他们这是要干什么?!?! 

85# 

忘记发图了! 

[1084.jpg][1085.jpg][1086.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看周泽楷这懵逼的小表情!!!求做成图包!我的妈他们这分成一对一对的是要干嘛!干嘛!

86# 

[1087.jpg] 

二翔笑得要趴地上了……真是第一次见他笑得那么欢! 

因为平时都是一脸状况外[doge]

91# 

[1088.jpg][1089.jpg] 

再来两张完整的。 

韩+喻 

周+大孙 

乐乐+唐昊

方锐+吴女士

小事情+邹云海 

先不管上面的组合有多么邪恶,我们先听听黄少讲规则(怎么又是他),大致是这样的:这个B组似乎有个惩罚,眼下就是受罚的时候,惩罚内容是“猪八戒背媳妇”(我已经不想吐槽了)。抽签分成两两一组,谁背谁自个组内解决,然后跑到前面烽火台的一组获胜,最后一名似乎还有惩罚。 

…………………………对此,我只想说,黄少你这么坑你队长你真的不怕死吗吗吗吗!!!!!! 



TBC

评论(143)
热度(15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