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周叶/ABO】当全员穿越ABO平行世界12

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全部目录】





—————————————————




三人最终还是决定过去,只是一个聚会,没必要大惊小怪。


上车的时候,叶修犹疑了一瞬,这么一停顿,苏沐橙已经打开后车门坐进去,然后顺手关上了门。


叶修微怔,心下一哂,想现在怎么连坐个车都能心思百转了,真是有毛病。


钻进副驾驶座的时候,叶修和周泽楷撞上了眼,当然,这仅是无意发生的碰撞,算不得什么,然而当周泽楷先一步移开视线、平静地把这次对视的起因与结果皆当作一次意外时,叶修又愣了。


等车驶上高架时,他遥望窗外,还在下意识地思索,哪里不对劲。


后视镜里,苏沐橙低头在玩手机,不会注意前面。


叶修一手撑颊,稍稍偏头,拿不经意的视线去瞥周泽楷,他认真开着车,沉默的侧脸是令人着迷的好看。


周泽楷突然往他的方向转来,叶修在顷刻间收回视线,却不想周泽楷只是扫了眼右后视镜又转回去了。


叶修垂下眼,觉得车里有些沉闷,便倾身去拨弄车载音响,打开了收音机,纷纷扰扰的,犹如看完鬼片打开电视,里面播放着新闻联播,顿时就和现实接轨起来,驱散了一切潜藏的不正常。


叶修几不可闻地舒了口气,决定打个盹,虽然才起床不到三小时。


才闭上眼没多久,一只手横伸过来,把他身前的空调板拨了上去,叶修察觉到风量变化睁眼时,周泽楷已经把手收了回去,顺道调了收音机的音量。


“……”叶修再次阖上眼,肩膀微松,困意渐浓。


抵达目的地时已是半小时后,车子停在门口,而停车场在马路对面。


“你们先上去。”周泽楷说。


苏沐橙看叶修,叶修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走下去。苏沐橙便笑笑:“辛苦你啦。”说罢跟着下了车。


“叶修!”苏沐橙踩着高跟凉鞋,头顶烈阳追上已经迈进大门的叶修,“怎么走那么快?”


“外面热。”叶修说。


“说得也是。”苏沐橙点头附和,跟着叶修的脚步走向电梯,回头看了眼,“你真不等他啊?”


“不是叫我们先上去么。”电梯门开,叶修走进去,寻着指示牌按下楼层。


“好吧。”电梯上升,苏沐橙忽然说,“他挺关心你的。”


叶修没说话,插在裤兜里的右手向里微蜷。


“我觉得不单是因为他标记了你。”苏沐橙又说,“看起来是真喜欢你。”


叶修偏头瞅瞅她,“哦。”


“但你好像并不高兴。”苏沐橙说。


叶修不答反问:“你不是很生气的吗?”


“刚刚细细回想,发现我生气主要是因为被你误导了。”既然叶修是Omega,他最终是要找个伴侣的。而说到底被标记也是叶修自找的,撇开个人情绪,平心而论,周泽楷才是那个无辜之人,虽然所作所为包藏私心,可念及他喜欢叶修,这又是情有可原了。


“……你到底站哪?”怎的胳膊肘往外拐?这还怪他了?


站你这也不能由着你任性乱来,现在帮你将来倒霉的还是你,苏沐橙心想。“你讨厌他么?”她问。


……怎么可能?


可是“不讨厌”又不代表“喜欢”。


“好啦,你不是最想得开的吗?事情都这样了,多多往好的方向想吧。”见叶修皱起眉,苏沐橙三言两语地宽慰道。


“……”叶修瞥一眼苏沐橙,传递过去的眼神里有那么点怨念的意思,惹得苏沐橙忍俊不禁。


叶修叹了口气,也不知道究竟在较劲别扭什么,可这荒诞的世界,错误的开始,实在不能指望他在短短几天里就重塑三观,接受现实,尤其这被迫绑定的关系极可能是终身制的,不给半点机会反悔,更遑论其他的选择。


没再过多交流,服务生领他们到了指定包间,替两人打开门,里头的喧嚣再无阻碍,直冲而出。


“但我的心~每分每刻仍然被她占有~她似这月儿仍是………我擦来了!!”


这操着G市方言,正引吭高歌的人除了黄少天不作他想,随着他突如其来的一声吼,其余人也纷纷注意到推门进来的一男一女。


孙翔:“靠!!”


戴妍琦:“嗷!!终于出现了!!!”


楚云秀:“还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啊!”


张佳乐:“还让苏大美女去接你!脸呢!”


李轩:“集火集火!快点集火!!”


肖时钦:“这可以算迟到吧?”


张新杰:“可以算。”


王杰希:“小江你在张望什么?”


江波涛:“……没什么。”


王杰希:“放心,应该算不到周队头上。”


江波涛:“……”他并不是在担心这个……


“罚唱罚唱!先罚唱一首!!老叶快点死上来!!”在一堆人的起哄声中,拿着麦克风的黄少天不可不谓得天独厚。


“……就没人阻止他?”叶修指指黄少天,一脸受不了的表情。


“阻啥止啊!此刻需要的就是他!”张佳乐强塞他一个麦克风,并推搡他,“今天你甭想逃,快点上去!”


叶修深感不公,扭头一看,苏沐橙早已坐进女生堆中了,还朝他挥了挥手。


“……”叶修想了想,还是拎着麦克风上去了。


包间很大,大荧幕前还有个小舞台,黄少天站在高脚凳边,冲叶修喊,“来来!叶修你坐这儿!”


李轩应景地把背景音关掉。


叶修坐下就说:“惩罚我可不认啊,你们又没规定时间。”


“谁说我们没规定了?联系不到你当然也通知不了你了!苏妹子没有和你说吗?哎要是没说的也不能全怪你,咱们都是宽宏有大量的人,也行,就不罚你这五音不全的唱歌了。”没想到黄少天轻易地就放过了他,“我们换个简单的,你就介绍介绍自己,说说你究竟是Alpha还是Beta怎么样?”


“……”叶修一听,挑眉就笑,“你们谁是庄家?你吗?还是……”他扫视一圈,“肖时钦你管好你家队员没?”


戴妍琦大叫:“叶神不是我!!”


肖时钦:“……”小戴你要不要这么积极地对号入座Orz


“那么就是张佳乐了。”


“靠!!叶修你什么意思啊!是黄少天!!”


“干嘛干嘛!说得好像你们都没下注一样!!”黄少天嚷着,“叶修你就说了呗!我们可都是一起穿越的革命战友,有什么好遮遮掩掩的!就算你真的是个Omega,你也不用担心啊,反正我们绝对不会看上你的!”


“怎么?你们都以为我是Omega?”


“当然不是!我可是赌你是Alpha的,也一直'认为'你是Alpha,你要是Omega我怎么可能会不知道!不过你的资料也太坑了,你这人就喜欢玩神秘找噱头!你知不知道你粉丝里还有一些Alpha认定你是Omega叫嚣要标记你呢!”


知道实情憋得难受的江波涛:“……”他又望了眼门,队长咋还不来?


“行,你们要赌也行,”叶修沉思半晌,像是下了一个重大决定,“但庄家得是我,赌注么,我看除了雷霆,你们一个个也不缺钱,正逢夏休期,就卖劳动力如何?”


肖时钦:“……”


“怎么个卖法?赌输的人给你们兴欣打工一礼拜?”


“有觉悟啊少天,你还可以往上加注。”


“滚滚滚!那要是赢了,是你们兴欣给我们蓝溪阁打工吗?”


“想得真美,你要是赢了,自然是方锐给你们打工了,我可是庄家。”


“我靠!!队友爱呢!!”方锐被他的无耻惊呆了。


“呵呵,”叶修笑,“在你下注的时候就没有了。”


“要是同一个战队的人呢?”张新杰问。


“各算各的,要是你们都赢了,就累积算。”叶修表示很公平。


“既然是卖劳动力,不单指公会强boss吧。”王杰希开口说,“我要是赢了,叶修你来我们微草指导一下后辈们如何?”


“我是庄家。”叶修强调。


“庄家也不是光看就行,既然下水了,赌注自是要公平些。”喻文州提出异议。


“好吧,那就这样,”叶修沉吟了会,倒没有赖皮,“你们还有其他意见没?”


众人纷纷表示没有,不管是不是真的好奇叶修的性别,反正有的玩就好!


“那你们下注吧,谁来统计?”


“我来吧。”苏沐橙自告奋勇,“我就不掺和了,我知道答案。”


为保持神秘,苏沐橙一个一个单独问过去,其中方锐的赌注最惹人瞩目——跳钢管舞,赢了叶修跳,输了自己跳。


“……你确定?”

“确定!这是队友爱!”


苏沐橙看着“Beta”的答案,笑呵呵地走向下一个人。


“韩队,来玩吗?”

“……”

“来玩吧!要有团队精神啊!来乖,请写下你的答案和赌注吧。”递上手机。

“……胡闹。”韩文清黑着脸接过。

隔壁的张新杰推推眼镜,罕见地怀疑自己是不是听茬了什么。


而轮到江波涛时,他昧着良心写下了“Omega”。


“话说,我们队长还没来。”

“没事儿,应该快来了,反正这会也不公布答案,待会来了再写也行,要不然你帮他写?”

“……还是他自己写吧。”所以你到底知不知道那事啊???


最后是黄少天,他接过苏沐橙递过来的手机时,眼角瞥到老神在在的叶修,忽然觉得有必要再确认一下,于是胳膊一伸,一把搂过叶修,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脸埋进他的颈项。


“你让我闻闻!”


……周泽楷就在这时推门走了进来。





TBC


敢不敢不刷有生之年!(嘤


爱我就吻我(你滚



评论(92)
热度(12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