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黄叶】荒芜之宫02


狗血狗血狗血。


【全部目录】

——————

   分手之后,日子照旧。
   黄少天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即使是苏沐橙也没有发现两人分了手,叶修半点异样都未让人察觉出来。
   男人么,就算失了恋,也要表现出一副坚强无比甚至一点都不在乎的模样。
   况且他的酒量根本买不了醉。
   然而平静的假象仅仅维持了四天,终结于黄少天的一条微博。

   那是一个晴朗的天,下了好些天的雨,太阳终于舍得出来露个脸。可是气温却越发低了,让人意识到寒冷的冬天正气势汹汹地杀来,训练室里早在寒潮的第一天就打起了空调,毕竟电竞选手的手可受不了半点伤害。
   方锐那天来得早,他做完晨练,有十分钟的休息时间,便倒了杯热水,边拿手机刷微博。
   下一刻,他一口热水喷了出来。
   顾不得擦嘴,方锐“砰”地一声将水杯摔在桌上,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吸引了来,他一拍桌子,“靠”了声。
   “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其他人莫名其妙。
   “干什么干什么,大惊小怪的。”陈果正好走进训练室,不满他的咋咋呼呼,“给我淡定点!”
   “不是!”方锐不知该如何表达他的震惊,举着手机大声说:“黄少天发微博说他有女朋友了!!”
   “……………”
   一瞬间的静默,所有人的第一反应都是一样的:开什么玩笑!肯定是假的!
   这样想着,大家都纷纷停下了手里的活,打开微博。

   蓝雨_黄少天V:我有女朋友了,是个圈外人,挺漂亮的,爸妈都很喜欢。
   时间不过上午十点多一点,微博是一小时之前发送的,短短一小时转发量就已破了万,更别提底下一片鬼哭狼嚎群魔乱舞的评论。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被@频率最高的是喻文州。

   “…………”
   训练室里更安静了,除了当事人,他们都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今天是愚人节吗?还是说黄少天玩了个游戏被整蛊了?
   叶修和黄少天的事知道的人不多,却也不少,兴欣的人却都是知情人,有个三天两头往别人队跑、晚上往他们头房里钻的蓝雨副队长,想装瞎子都难。
   前几天才刚来过呢。
   所以,这果然是唬人的吧?
   翻翻蓝雨官微,上面什么都没说呢。黄少天作为蓝雨的顶梁柱之一、公众影响力比当红明星也不遑多让,看微博粉丝数就知道了,他交个女朋友这种事官微不说承认,也还是会表个态以及祝个福吧。

   “我靠……”
   正念着呢,蓝雨官微就更新了一条博文,打得所有人脸都疼了。
   大约是被戳爆了私信,不得不出来。
   荣耀_蓝雨战队V:谢谢大家对@蓝雨_黄少天V的关心。不过这也算队员的隐私,希望大家不要过多地打扰到他们的生活。蓝雨战队在之后的比赛中会再接再厉,还请多多支持。至于我们官方的态度,嗯,和尚庙的帽子总算可以摘了吧?

   尼玛和尚庙的和尚就算娶了媳妇也只能叫还俗庙还是那个和尚庙!
   卖个屁萌啊!!
   无论之前有多神烦黄少天,这一刻愤怒的兴欣众站到了统一战线。
   “所以那狮子座是给老大戴绿帽了吗?!”行动力最强的还是包子,他不知从哪里摸出了一块板砖,“小弟!快抄家伙!我们马上去机场!!”
   “……”罗辑要给他跪了,“你哪里来的砖头?!”
   “哦,刚上来的时候在路边看到了。”包子解释道,“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它很顺眼,就捡起来了,现在看来果然是有大用!”
   “我靠!!机票也算我一份!!”陈果扫了一圈微博,出离地愤怒了,她算是守护叶修联盟中的佼佼者,坚定的实力叶吹,只有自己这个老板娘能教训叶修,根本看不得叶修受委屈。

   魏琛退役后,他又回归了玩网游的时差,白天很少到训练室来,没有他这个老江湖镇场,等苏沐橙回过神来时,那边在打不通黄少天电话、QQ又也联系不上的情况下,已经在网上订机票了,竟是摩拳擦掌地打算组队一起砸场去。
   等等,叶修呢??
   苏沐橙望过去,他坐在角落,戴着耳机,对着屏幕,一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模样。
   “叶修,叶修?叶……”
   苏沐橙探身凑过去,才看到叶修居然撑着脑袋在打瞌睡,顿时心里松了口气,又有些好笑,总之不是被黄少天刺激得灵魂出窍就好。
   不过怎么这样就睡着了?难道昨晚又偷偷熬夜了?
   “叶修。”苏沐橙拍了拍他,将之唤醒,“很累吗?要不要回去休息一下?”
   “不用……”叶修摘下耳机,嗓音有些疲惫,他揉巴揉巴脸凝凝神,随即发现大家很奇怪,“他们在干什么?”
   “呃……买机票。”
   “买机票??要去哪??”
   “你……要不要先看下微博?”苏沐橙迟疑了下说道。
   ……
   待叶修了解事情始末之后,他第一时间制止了义愤填膺的兴欣众。
   “好了,别闹了。”
   “别啊,叶修!怕什么!”陈果拧眉。
   “是啊,老大有我包子罩,没人能欺负你!”
   “总要搞清楚是怎么回事吧。”唐柔冷冷地说。
   “黄少天那孙子现在联系不上。”方锐晃晃手机,“喻文州说他不太清楚,不过好像是有这么回事,老叶你知道吗?”
   “如果需要的话,我们都可以陪你去。”安文逸道,这也是他没有阻止大家订机票的主要原因,如果叶修不知情,他一定会跑一趟G市,那里是黄少天的主场,虽然不担心叶修会吃什么亏,但有支持跟孤军奋战是两回事。
   “没错。”罗辑点点头。
   
   “……”听了这些话,叶修本该是无奈加无语,可脸上却率先露出了个笑。
   “你们想多了,他没有对不起我。”叶修说,“是我甩的他,就在前几天。”
   “……………”
   “这、这这……为什么?!”陈果瞠目结舌,叶修甩的黄少天?是终于醒悟腻烦那个神烦的狗皮膏药了吗?!可她怎么记得两人关系一直挺好的啊?否则她早就把那个居心叵测的家伙扫地出门了!
   “所以你们该担心的是少天才对。”叶修却没有回答,“不过现在似乎也用不着担心了。”
   “……………”
   大家面面相觑,明知肯定有哪里出了错,却苦于不知详情,似乎也问不出口。
   “那……不用去砸场了?”包子有点失望。
   “对,不用去,包子把板砖放下吧。”叶修有些好笑,“好了,该干嘛干嘛,不用管那些乱七八糟的,专心比赛,我记得下一轮是……”
   “和蓝雨,兴欣客场。”苏沐橙回答。
   叶修:“……”
   众人:……好嘛,周末就可以去G市了!

   总算安抚住了那一大家子,叶修走出训练室,理由很正当,抽根烟。也不知究竟谁才是那个应该得到安慰的,不过他不在乎,感情的付出若是双向的,回报自然也是双份的。大家的关心令他很熨帖。
   黄少天的那条微博,说意外也不意外,叶修却知道他不是在高调地宣布现充,而是在和自己说。
   自分手后,他们没有再联系,分了手还能做朋友的一定没有真心相爱过。
   不过像他们这样通过微博来“飞雁鸿书”的方式也真是够……倔强的了。
   然而,他或多或少能理解与体会到黄少天的想法。
   毕竟他们依然相爱着,当初下了多大决心才在一起,分手时就有多痛心。
   该用什么面目来面对对方?无法再亲近,更受不得客套,那就只能远远避开。
   黄少天当时哭得很悲惨,可最终,他还是离开了。
   离开了。
   即使说分手的是他。
   叶修没法否认,他心底是希望黄少天反驳的。

   想太多也没用,后悔也晚了。
   虽然现在很难过,但说不定只是因为这是自己第一次谈恋爱的缘故,初恋嘛,印象总是要深刻点,就当涨涨经验了。
   两人都不是天生的同性恋,黄少天交了个女朋友也不算骗人女孩子。虽然那微博上的语气未免太公事公办了点,什么叫爸妈很喜欢?他自个不喜欢怎么能行呢?不过,这也和他无关了,感情么,总能培养的。
   生活回归正轨很好啊,挺好。

   叶修把烟蒂踩到脚底,回过身,苏沐橙站在不远处,望着他,微微蹙着眉。
   “怎么出来了?”
   “到底怎么回事?”她走近,反问。
   “没事,沐橙。”叶修垂目,“只是分手了。”
   “……”苏沐橙抿抿唇,沉默了会,说:“你知道,叶修,我只希望你能幸福和快乐。”
   “嗯,我知道。”叶修揉了揉她的头,“别担心我,失个恋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真的吗?”
   “嗯。”叶修扯出一个笑,“总要给我点时间吧。”
   “好。”苏沐橙抱住叶修。


TB居然有C


评论(34)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