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all叶】国庆叶家做客记41(《国庆,约吗?》后续)

【全部目录】


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叶修也掏出了手机。

对于黄少天提议的惩罚,叶修相当欣赏,既大快人心又无伤大雅。张佳乐暂且不谈,光能同时整到韩文清和喻文州,就足够使人乐得合不拢嘴了。

叶修捣鼓着手机,把手机调到摄像模式,对准一干即将参赛的选手们,如此黑历史怎能没有私藏版本,时不时拿出去嘲笑一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啊。
比赛开始,只听苏沐橙一声令下,喻文州等人纷纷攀上队友的背——除了周泽楷,只见他一个小小的助跑,利落地蹦上了孙哲平的背,惹得后者一个踉跄就差趴地上去。摄像机尽责地刻录了枪王动如脱兔的身姿。

叶修:“……”

意图夺冠以期奖励的周泽楷并不知道他在叶修心里的形象又一次崩塌了。不过也多亏他比其他人敏捷得多的动作,使孙哲平率先冲出了起跑线。

紧随其后的是韩文清与邹云海!而最后迈动脚步的毫不意外是方锐,五人中属他最宅男,捞了两次才把吴羽策那两条大长腿给稳住,不过渐渐的,他发现自己居然有反超唐昊的迹象。

唐昊:“……卧槽你TM,怎么那么重……?”

张佳乐:“重个鬼啊?中看不中用,你不行换我来!”

唐昊:“谁说我不行?!”

说罢咬牙强行提升了速度。

“你也行不行啊?”吴羽策说。

方锐:“……滚!”

“方锐你快点啊!!饭都白吃了!!敢让兴欣垫底你就完了!!”陈果中气十足地喊道。

关兴欣毛个事啊大姐!!方锐欲哭无泪。

“队长队长,你们快快快啊!!”黄少天跟着跑,边跑边着急,“别让周泽楷那家伙赢了!”

喻文州:“……”你的目的只是不想让周泽楷赢吧?

喻文州现在并不想搭理这位专注坑队友的家伙。

至于韩文清,若有可能,他是想一脚踹飞这只阴魂不散的黄少天,不过目前还是比赛重要,虽然他一点都不想参加,但直接让他认怂认输更不可能。

“队长加油!!!!队长赛高!!!队长帅死啦!!!加油加油!!!”戴妍琦在终点尖叫,又蹦又跳,惹得孙翔也不禁为周泽楷紧张起来。

肖时钦:“……”这种时候就别喊了吧……哪里帅了?

一百米并不长,背上个人跑个十几二十秒也能到终点了。终于第一梯队的三组纷纷冲过了终点线,第二梯队也在两三秒后跑完了。

不久后李轩公布了比赛结果——

孙哲平和周泽楷以微弱优势获胜。

韩文清与喻文州屈居第二。

邹云海和肖时钦第三。

唐昊与张佳乐第四。

方锐和吴羽策……垫底。

“哎……早知道就我来背了。”吴羽策叹道。

“……”方锐要被他的马后炮气死了,“你过来!我保证不揍你!”

“不来,你当我傻啊。”

“也别太勉强他嘛,毕竟方大神是走猥琐流的。”李轩走过来说。

“滚!当我好欺负不是?”方锐指着双鬼,“下次遇上看我不虐死你们!”这自然指荣耀里的相遇。

“呵呵,来啊,怕你。”吴羽策接下了这个挑衅。

“张佳乐前辈,我喊你前辈,你能不能告诉我,”唐昊喘匀了气才问,“你究竟多重?”

“不告诉你,这是隐私懂不懂!”张佳乐顿了顿,又说,“大概我天生骨头重吧……?”过了会,再次补充,“不过我力气也挺大的,谁叫你不听我的非要逞强?”

唐昊:“……”

不提结果,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气氛要比这两组好得多,这或许他们的性格有关,与人相处以和为贵,何况还是合作的关系。

然而,得了第一名的周泽楷却一点都不开心!被骗了!说好一人一半!半路却没有放他下来!!

“放你下来还能赢?”孙哲平给了他一个“你是不是傻”的眼神。

周泽楷:“……”

“这不赢了么?”孙哲平扯出一个笑,没有一点骗了人的负疚感,“合作愉快啊。”

周泽楷:“……”=皿=
“现在宣布惩罚啊!”叶修站了出来,脸上带笑。

“我去!为什么还有惩罚?!我们不是罚过了吗!”方锐不服。

“一开始就说明了的,谁叫你最后一名?还没说你呢,尽丢兴欣的脸!”

“……”方锐要气哭了,他不服气,但他没法反驳!

“那你手下留情……”

回去他就去健身房办卡!

“你求我没用。”叶修无情道,“第一名决定最后一名的惩罚,第二名决定第四名的惩罚,不过第四名无需两人都受罚,推出一人就行,第三名无功无过就围观吧!”

“……等等?!不是最后一名吗?!”张佳乐和唐昊的脸色同时一变。

“是啊!我们决定受罚的不是最后一名吗?”出乎意料,质疑的竟是黄少天。

“我们什么时候决定了?只说过输了有惩罚啊。”

“那也没说要第一第二名来指定惩罚内容啊!”

“是啊是啊,老叶你别太过分!”张佳乐也抗议道。

“所以现在不就决定了么。”叶修看向黄少天,“怎么,不乐意啊。”

“……也不是。”黄少天语塞,“这不是得大家都同意么。”

“除了你大家都没意见啊。”叶修说,“是吧。”他回头问大家。

众人:“嗯嗯,没错,没意见。”

黄少天:“……………”药丸。

“那就这样吧,给你们五分钟时间想惩罚。”叶修一锤定音。

“什么惩罚都可以?”问的是喻文州。

“那当然。”叶修丢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黄少天:…………不要啊队长!!!他没想过报应来得那么快啊!!!

“你怎么看?韩队。”喻文州问。

“你看着办。”韩文清似乎并不感兴趣,如果忽略他曾上扬了十五弧度的嘴角的话。

“那就……”喻文州的视线轻飘飘地扫过仿佛时刻准备夺路而逃的黄少天,微笑,“请张佳乐去亲一下少天吧,要求不高,脸上就行,保持五秒。”

黄少天:“……卧槽!我不要!!!”

张佳乐:“………………为什么是我??!!”

唐昊很庆幸,亲黄少天?他宁愿跳长城!

“不愿意吗?那就把少天背上长城吧。”喻文州持续微笑,善解人意地换了一个惩罚。

众人:……………够狠!

“……………”张佳乐思考了三秒钟,“那还是亲吧。”

黄少天抓狂:“张佳乐你节操呢?!?!”

“长痛不如短痛啊!”张佳乐说着就朝黄少天走过去,“快点快点!你以为我愿意吗?!”

“擦!你不要过来!!”黄少天转身就逃。

“挣扎是没有用的!是男人就不要怂啊!”张佳乐拔腿就追,伸长手要去抓他。

“怂个屁啊!!你不要靠近老子!当心我揍你!”黄少天灵活地穿过哈哈哈哈大笑的人群,企图靠近叶修,“老叶救我啊!”

然而瞬间叶修面前就竖起了人墙。

魏琛啧啧摇头:“你是不是傻,坑你的可是他啊居然还向他求救!”

他当然不傻!所以想把叶修也拖下水啊!

“草草草草草还有没有人性了!!居然见死不救!!大家一起讨论而你们都是同意的!凭什么我倒霉?!”

“你还能更倒霉。”叶修呵呵一笑,大手一挥,“小的们,拦住他!”

众人:“……”

虽然不爽,但大家都对黄少天不作不死的下场喜闻乐见,于是黄少天毫不意外地被困住了。

“哼哼,你叫破喉咙也是没用的!”张佳乐摩拳擦掌,狞笑着走近。

“……………”黄少天惊恐极了。
被“啪叽”一下亲到脸上时,黄少天发出了惨绝人寰的惨叫。

五秒钟的时间,响起了无数的快门声。

“哦~~~~”

“靠靠!”

“嗷嗷嗷嗷嗷嗷!!”

“哇塞!”

“张佳乐我敬你是条汉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

“呸呸呸!”五秒过去,张佳乐立刻就跑去漱口了。

黄少天彻底蔫了,可惜现在光天化日之下他没法向叶修报复回去,但是没关系,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周队和孙哲平准备怎么惩罚方锐和吴羽策啊。”苏沐橙笑眯眯地问。

“……除了亲黄少天!”方锐抢着说。

“没错。”吴羽策附议。

“找三个指定的人问哪里治男科疾病好?”孙哲平说。

“去最顶上喊。”周泽楷说。

“也行,那就去长城顶上朝着人群大喊三声吧。”

方锐:“……”

吴羽策:“……………”

方锐:“还是亲黄少天吧?”

吴羽策痛苦地点了点头。

黄少天:“我日你们!滚蛋!!!!”

TBC

评论(78)
热度(15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