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周叶】感觉男朋友越来越冷淡了我该怎么办(上)

-随性乱写

-周泽楷网上不嘴残设定

-OOC,OOC,OOC

-All叶大背景下的周叶Only

【全部目录】


——————


[求助]感觉男朋友越来越冷淡了,我该怎么办?

他是不是想分手?

—楼主—

 

是的。

—1L—

 

我掐指一算,估计是了。

—2L—

 

没错,趁早分了吧。

等到他说出来就晚了。

—4L—

 

噗!你们厚道点啊。

怎么回事啊,楼主说来听听?

—7L—

 

真的吗……

我不想分,好难过。。。。。。。。。

—楼主—

 

前阵子情人节正好放假,就想叫他过来一起过,也准备礼物了。

我提前三天就告诉他了,结果他临时出差,并且忘记告诉我了。

—楼主—

 

然后你就等了他一天?

—15L—

 

回15L,也没有特意等他,其实出差我还是能理解的,后来也有跟我解释。不过晚上我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他与朋友一起吃喝玩乐的照片就有点心塞。

—楼主—

 

出差顺便见见老朋友也正常啊,楼主别想太多,是刚好情人节寂寞了吧。

—18L—

 

是有后续吧,楼主不是说男票越来越冷淡了么?莫非是从这次出差开始?

—20L—

 

哎,不知道怎么说。

我男朋友很优秀,在圈子里很受欢迎。

朋友圈发照片的那个人刚好也喜欢我男朋友。

……这么说你们懂么?

—楼主—

 

懂了!

所以这是有三儿想挖墙角?发朋友圈来膈应你?够心机啊!

—24L—

 

那男朋友是怎么想的?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

—26L—

 

等等,男朋友很优秀——能力肯定不差,很多人喜欢——颜值应该也不低,这岂不是要男神级别了?

—28L—


楼主一口一个“我男朋友”,其实根本不打算分,是来炫耀的吧……有图没?

—31L—

 

楼上有点阴暗啊,这不是求助贴么?

我现在更好奇你们怎么在一起的了,楼主顺道说一说呗。

—32L—

 

是我追的他。

其实我也很吃惊他当时居然接受我的告白了!

我现在怀疑他是不是只是觉得我长得好看又是第一个告白的,才顺口答应了?要知道我跟他现实的交集其实很少,只能算是后辈,连朋友都称不上,那个发朋友圈的人跟他就非常要好,其他还有好几个,关系都比我好。

—楼主—

 

回26L,我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他是不是已经不爱我了?连床都不让我上了!

—楼主—

 

……

等等信息量有点大啊。

—37L—

 

第一个告白?以前都没人告白过?这算什么男神?

—38L—

 

也没鉴定是男神啊,说不定楼主吹呢。

—39L—

 

楼主被驴了吧,怎么可能没人追啊,那些“好朋友”应该都是你男票的红颜知己。你不是他后辈么,男人都喜欢比自己年纪小的,看你长得不错就同意了呗,送上门的不要白不要,我猜你男票出差也是驴你的,其实是去见红颜知己了。

啧啧,外在优秀又如何,渣男而已,劝你趁早醒悟。

—43L—

 

连床都不让上……

你是不是姨妈来了?

……如果是这样,肯定不爱你了,趁早分了吧。

—45L—

 

楼主长得很好看?有多好看?还有你男朋友呢?帅到什么程度?

没人和我一样好奇吗?

—48L—

 

有啊!这里!我是颜控!

刘X诗清纯型?刘X菲仙女型?还是范X冰美艳型?

吴X祖级别?还是现在小鲜肉级别的?

—49L—

 

楼主人呢???

—55L—

 

……

 

回来了。

刚刚去楼下买夜宵了,他刚醒说肚子饿。

—楼主—

 

卧槽楼主你……

男人惯不得啊!!

—62L—

 

现在刚醒?都快11点了吧!!他白天在干嘛?

—63L—

 

忘了说,我是男的。

他的那些朋友也是男的,所以不是红颜知己,不过我觉得某种程度上也算得上“蓝颜知己”了……他人缘很好,帮助过很多人,大家都很信任他,也包括我,所以不存在欺骗的可能性。

—楼主—

 

我喜欢他很久了,怎么可能连人品都不了解?我只是怀疑,他当时是不是不好意思拒绝才答应我,现在突然发现其实喜欢的是别人……

—楼主—

 

我应该挺帅的?吴X祖不敢说,但周泽楷的级别肯定有。

至于他,他在我眼里是最好看的。

—楼主—

 

今天他好不容易过来看我,呃……好久没见了,我有点激动,所以……/////

—楼主—

 

……

—68L—

 

…………

—69L—

 

………………

—70L—

 

……………………

—71L—

 

…………………………

—72L—

 

………………………………

—73L—

 

……………………………………

—74L—

 

…………………………………………

—75L—

 

………………………………………………

—76L—

 

……………………………………………………

—77L—

 

…………………………………………………………

—78L—

 

伙计们默契排队!只刷十楼聊以自慰。

帖子神转折,你们怎么看?

—79L—

 

……yoooooooooooo?

—80L—

 

万万没想到是基佬,狗眼已闪瞎,妈的果然好男人都凑一对去了!

—84L—

 

周泽楷级别的男神???excuseme???你认真的?????我墙裂要求上照片!!!

—85L—

 

所以你们特么是滚了一天床单?你还把他做到现在才醒来???他不对你冷淡才怪啊!!!再热情点还不得死在床上?!?!

—88L—

 

帅哥腰力不错啊!!!来一发不??(口水

—91L—

 

……靠,我已经自动带入周男神的脸了==!

—93L—

 

那他男票是谁?江波涛吗?

—95L—

 

不能吧,江波涛的设定不是万人迷的杰克苏。

—96L—

 

后辈……后辈……人缘好……靠,我代入了某个叶姓男人。

—98L—

 

不要这样,楼上你吓到我了……

—99L—

 

果然不能随便相信什么求助帖,到头来全是炫耀贴!

—100L—



TB你们说要不要有C

评论(44)
热度(172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