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周叶】感觉男朋友越来越冷淡了我该怎么办(下)

-随性乱写,别较真

-周泽楷网上不嘴残设定

-周泽楷枪♂王设定

-OOC,OOC,OOC!!!

-All叶大背景下的周叶Only

【全部目录】


你们要的传送门——


[求助]对象X欲旺盛,我年纪大了吃不消了,而且他还听不懂人话交流神累怎么破?

 

交往三四个月了,之前还好,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吃了炫迈一样,腰都快断了……刚刚忍不住发火,他就说我不爱他,尼玛不爱你老子的腰会断吗?!不爱你老子由着你上?!于是一怒之下说了分手。

他哭着跑走了。

哭……

哭了…………

哭了!!!!!

抹着眼泪走了!!!

日了狗了!!!!

说好的吵架呢?!?!

哥还没骂完呢???!!!!

真是看不懂现在的年轻人了。[拜拜][拜拜][拜拜]

—楼主—

 

噗——

对不起楼主不知道为什么我想笑哈哈哈哈大概是你没来得及骂完人太可怜了(doge

—2L—

 

我有点迷……

这是姐弟恋还是同性恋?

—4L—

 

这语气,这描述,必然是基佬。

—5L—

 

最近好多基佬贴啊,why???我们论坛被基佬占领了??

—6L—

 

啧啧,楼主是来炫耀的吧,瞧这性福的日子,且做♂且珍惜啊。

—7L—

 

哭着跑了???这是个娘炮吗??楼主口味好重。

—10L—

 

楼主年纪多大?不会是大叔受娘炮攻吧……这口味重的……

—11L—

 

不娘,挺帅一小伙。

—楼主—

 

有多帅??

—14L—

 

大概周泽楷那么帅。

—楼主—

 

对了,我记得他还说我出轨?!我出轨我怎么不知道?!周边异性有来能来电的还轮得到他??

—楼主—

 

……又是周泽楷!!莫非整容界已经把ZZK定成模板了,满大街都是?!

—16L—

 

槽!可怕……

不知道我婆婆还认不认得出她儿子……、

—17L—

 

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眼同鼻同医生。(doge

—19L—

 

怎么回事?什么又是他?我怎么没看到周围有和ZZK一样帅的!

—20L—

 

刚刚有个贴子,那楼主说自己和周泽楷长得一样帅。→_→

—21L— 

 

这不挺正常,是个男的都说自己帅得堪比吴X祖!

不过ZZK确实帅啊……而且越来越帅了,变得成熟了,刚翻他照片,出道的时候真是嫩得能挤出水来啊。(口水

—23L— 

 

可惜他不拍电视剧电影,浪费了一张优质脸。

—24L—

 

想拍也得有时间拍吧。

不过你们不觉得他职业选手的身份显得更高大上么!

话说回来,他就算想进驻娱乐圈等退役后也完全没问题吧。

—25L—

 

说拍电视剧电影的……不是我贬低,就ZZK那口才能拍?况且电竞圈毕竟是电竞圈,他拍拍广告也差不多了。

—27L—

 

照着台词念也还好吧,他不是还念过稿子的么!这年头文凭越来越不值钱,正经科班出来的有几个能有他现在红?

—29L—

 

我说你们歪楼歪得飞起啊,想讨论ZZK的去专门的帖子或者自己重开一个去。

关心关心楼主啊,楼主还在么?

—33L—

 

没事,你们聊。

—楼主—

 

呃,不聊了不聊了……

—35L—

 

你们真坏!虎摸楼主!

—36L—

 

好吧,刚说到哪了?

—37L—

 

说到楼主的对象说楼主出轨,说起来异性不来电对楼主来说不是很normal吗,同性呢?!

—38L—

 

同性更不可能啊,都是正常的同事朋友。我自己也不是天生的gay,反正以前看片子是有感觉的。

—楼主—

 

那是你现在的对象把你掰弯了??楼主是个隐形双吧,否则正常直男哪那么容易弯。

—41L—

 

也不一定,这看脸。(doge

—42L—

 

……没错……

要是ZZK来表白,换成我,我也会考虑的! 

这个看脸的世界!

PS哥是男的,直男,虽然比较腐

—44L—

 

……

—楼主— 

 

楼主咋的了?

—48L— 

 

没,只是突然想到我当时大概也是被他那张脸迷惑了= =

—楼主— 

 

当时?莫非是他追你的时候??怎么了???

—54L—

 

求详细过程!!

—56L—

 

好吧,我简单说下吧。

他算是我后辈,以前对他印象就是这孩子很乖,平时有点呆,工作时会很投入,能力很强。不过太腼腆了,对我又尊敬,我这人比较随性,所以反而不好打交道。

跟我告白的时候,我是相当震惊啊!烟都掉了,不过更震惊的是我当时居然心跳加快呼吸急促!照理说,我应该拒接吧,我自认为性取向没走歪路啊,而且,我怀疑这孩子是因为太崇拜我了所以才产生了错觉,就算不是,世俗在那,虽说这年头比过去是开放了,但你也不能无视吧,况且某种程度上一旦被发现,对他的影响还是有的而且不小……我那会一瞬间想了很多,管他委婉还是义正严辞,总之得拒绝,但是!对着他那张紧张满脸通红的帅脸,我却说不出口!哽在那了!说不出口!!

—楼主—

 

噗——!楼主你好萌!!

—57L—

 

然后呢???你不会就这样答应了吧??

—59L—

 

我现在相信楼主你对象很帅了……

直男被告白不感到厌恶甚至拒绝困难,这绝壁是帅到一定境界了啊!

—60L—

 

……突然觉得楼主很苏……又温柔又男人啊有没有!首先考虑的居然是后辈,感觉会被后辈喜欢上的楼主在现实中会很有魅力?我猜楼主应该算不上叔受,要不然直男肯定结婚了!心理年龄比楼主对象要大许多?至少要成熟很多!……太崇拜什么的,这应该不全是楼主的自恋作祟吧。

—63L—

 

……靠,这么一说,攻应该是见楼主太受欢迎,然后吃醋了,所以就去床上嘿嘿嘿确认主权去了!

出轨什么的,楼主你确定周围没有一个同性对你有意思?

这是有误会吧。

—64L—

 

你们先别急着分析啊!!楼主人呢!!我要后续!!!

—68L—

 

呃,你们说的……不太可能吧,应该是他想多了,我和那些朋友都认识好几年了,个个都比他认识得早,比他关系好,不会的吧……靠,我突然也不确定了= =

—楼主—

 

后续,也没什么好说的。

就是见我呆掉了,不知道我当时是个什么表情,他忽然就亲过来了……

因为我没拒绝,后来稀里糊涂地就答应先试试了……

反正我又不吃亏。

……当时是这么想的,现在觉得我亏吃大了。

哥肯定是被他的脸迷惑了!

—楼主—

 

然而被脸迷惑的楼主已经在短短几个月里爱上小攻了……

—71L—

 

亲过来了!!!干得好!!!

我的天!!!!炸了!!!!我萌上这一对了!!!

年下,小攻呆萌,高颜值,醋劲大,活♂好,受苏且迟钝,随性有魅力,还有点傲娇?颜值估计不会低……这么萌的属性,现实中会有吗?楼主你应该不是来钓鱼的吧……

—73L—

 

+10086!!!

自动脑补周泽楷的脸怎么破!!!!

—76L—

 

我也……

并没有什么违和感!

后辈,腼腆,很乖对前辈礼貌尊敬,有点呆,帅,交际不多,自己随性……恩,把楼主脑补成了某人我会说吗?

—77L—

 

楼主你的不确定是指……

—79L—

 

楼主突然醒悟过来自己原来处在一群基佬中……23333333

—80L—

 

天啊别这样啊……这不成人见人爱的杰克苏了!我只要楼主苏就够了,不是杰克苏的苏!应该都是友情吧?

—81L—

 

友情?friendship?翻的船?

所以这是一艘注定会翻的船吗?(doge

—82L—

 

那我宁愿这艘船永不翻,否则不觉得很虐吗?本来被大家一起暗恋的男神(什么,突然被小攻截了胡……还得强颜欢笑!

—84L—

 

楼上脑补太多啊,不过求而不得什么的确实虐,亲身经历过,哎。

—85L—

 

虎摸楼上,楼主别被我们影响了,好好和小攻解开误会啊!

—86L—

 

上上周的情人节,我临时出差,没来得及和他说,后来有跟他解释,他当时的确有点失望,但表示理解,我以为就没什么事。说实话,这几个月我们相处得挺不错,虽然因为工作关系是异地恋,但离得近,一个月也能见个几次面,所以等我出差回来去见他,他突然那个样子我有点不能理解,直白点说,感觉要被弄死在床上了……后来我有意冷他一段时间让他反省反省,不能太惯着吧,可是一段时间过去我去见他,他居然又……我本来要飞其他地方的啊,现在没办法得推迟了。

是不是因为前面几个月还在磨合期,现在问题出来了?他又不说明白,哥要是真出轨也会明说好吧。

对了,被你们一提我突然想起来,情人节出差那会,朋友做东道主请客了,似乎有发朋友圈,他不会看到了才这样吧?这很奇怪?每次去那出差他们都会发朋友圈啊!不差这一次吧!

—楼主—

 

恩……其实我觉得,是小攻没有安全感的缘故吧。

—89L—

 

没错,楼主有说过你喜欢小攻吗?

毕竟你们交往是以“试试”为前提的吧。

—91L—

 

……好像没?

—楼主—

 

等等等等……

蹲了这么久……我终于能确定……

楼主啊!!!你的哭包小攻在隔壁发了求助帖!!!!!

尼玛你们秀恩爱秀得太丧心病狂了我真的受到了会心一击!!!!!

—95L—

 

呵呵。

我也看到了。

[拜拜][拜拜][拜拜]

楼主送你一程,不谢。

[求助]感觉男朋友越来越冷淡了,我该怎么办?

—96L—

 

………………………………

—楼主—

 

[若干鸡飞狗跳的楼后]

 

前辈……?

—楼主的贴心小宝贝—

 

……嗯= =

—楼主—

 

对不起……下次不会了……我保证。QAQ

—楼主的贴心小宝贝—

 

嗯,你先进来吧。

—楼主—

 

……爱我?

—楼主的贴心小宝贝—

 

爱。=3=

—楼主—

 

……

 

WTF!!!

这世界难道对单身狗没有一点怜悯之心吗?!?!

—222L—

 

没。[冷漠脸]

—烦烦的扩音器—



Fin

感谢观看!来,抱紧我——

评论(56)
热度(193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