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周叶/ABO】当全员穿越ABO平行世界15

【全部目录】


—————————————————

叶修没想到有朝一日上公共厕所也能成为一种障碍。

 

把厕所修建成这样的的这家会所是有病吧。既然已经分成了四类——没错,它只把Beta分成了男和女,干嘛不直接分成六类?!他是该进哪一个?装个B去男厕也没事的吧?可为什么他看到有一个女的也进去了!

 

即使是新世界的“叶修”也鲜少遇到这种情况,虽然一些公共场合贴心地为Omega们贴心地设置了单独的洗手间,大多还是简单粗暴地分成了男和女。

 

这么一徘徊,身后之人已然追了上来。

 

“叶修……”周泽楷慢慢停下脚步。

 

叶修回头看了他一眼,“你也上厕所啊,你该去哪儿。”他指了指标识着Alpha的金属门。

 

周泽楷却不看一眼,像是被某种担忧的情绪深深地困扰,他显出些许踟蹰的姿态,俊美的脸上浮现惹人动容的忧郁,“前辈……”

 

青年又小声地叫唤了声,带着溢于言表的恳求与歉意。

 

可叶修并不想理会他,便只做视而不见,“不想上?那我去了。”

 

他转身朝之前还在犹豫是否进去的Beta男厕走去,推开门后却看到先前进去的那女生正站在便池旁边……系裤子?????

 

叶修:“…………………”

 

仿佛注意到叶修犹如实质的微妙注视,那女生侧头瞥向他,“看什么看。”

 

“…………”叶修暗忖现在出去来不来得及,可是他才刚刚因为某人进来啊,况且和这个女生一起出去更让人尴尬吧……

 

“傻站着干嘛?你有的我都有。”女生走到盥洗台前,仿佛觉得叶修的表情很有趣似的,她看着镜子里的男人扬起红唇,“害羞的话可以去隔间啊,那我就看不到了。”

 

“…………………”叶修有种正在被这个女生调戏的错觉,还是在男厕里!还是这种……这种……尼玛就算你站着上厕所你就不能去隔壁吗!叶修简直快语无伦次了,他开始情不自禁地想到沐橙,要知道她可是Alpha!

 

……这令叶修突如其来地感到一阵莫名的无比崩溃。

 

“虽然听得到。”女生擦干手,补完最后一句。

 

“…………………”叶修完全不知道该接什么,破天荒地词穷了,是灰溜溜地跑去隔间还是在一点都不在意地就在这女生面前解裤子?

 

“……有烟没?”叶修这么说的时候,都要被自己一点违和感都没的老司机搭话技巧机智哭了。

 

……或许他该尝试改变一些过去的男女观念?

 

女生给了叶修一根烟,并抽出打火机帮他点燃,随即自己也点了一根。

 

叶修深深抽了口,浑身舒坦极了,对于老烟枪而言,禁烟期间实在太煎熬。

 

“去喝一杯?”女生靠着洗手台问道。

 

“……不用了,我和朋友一起来的。”她的邀请带了点属于出击者的侵略性,这角色错乱的感觉令叶修哭笑不得。

 

女生一时没有回话,抽了两口烟后她突然冷不丁地说道:“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这次应该不是在搭讪,毕竟在网络上他还是有那么点知名度的,“我比较面善吧。”一边说叶修一边想着怎么没人来上厕所?

 

女生没有轻易被敷衍过去,又端详了会叶修,五官很普通,组合起来倒很顺眼,头发极黑,肤色是亚洲人特有的白皙,干净斯文,气场很稳,神情在烟雾缭绕中显得冷漠,嘴角微微翘起,带着淡定又坦然的弧度。

 

乍看十分普通的一个男人,细细追究之后却莫名有种高高在上的错觉,自成一个世界,旁人轻易不得进入。

 

言谈举止慵和随性,骨子里却像是个高傲之人。

 

仔细打量后,她才开口道:“你是不是有什么兄弟。”

 

叶修一下子就想到了他的弟弟,莫非这女生和叶秋认识?至少碰过面。

 

Beta女性……算了,这位不管从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已经和男性毫无区别了……不过说不定弟弟品味独特呢?

 

叶修思想徜徉着,嘴上实诚道:“确实有个弟弟。”

 

“他也是个O?”

 

……也是?个O?叶修一愣。

 

“我这人看人还是蛮准的,直觉也很准。”女生解释般地说,末了又是一问:“你是O吧。”

 

“……”叶修夹着烟的手一顿。

 

“别紧张,我又不是那些Alpha。”像是为了证明自己不是不怀好意,女生很快直起身,“看你顺眼,算我多嘴一句,以后这种地方还是少来为好,有人专门盯着隔壁呢,不过你要是有伴侣就另说了。”

 

“……什么意思?”隔壁……是指Omega的洗手间?

 

“没什么意思,这算不上违法,你管不了也管不完。”

 

……

 

女生离开后,叶修上了个厕所……用的隔间。

 

等他慢吞吞地洗了手又洗了把脸出来后,叶修发现周泽楷居然还在外面,更让他惊讶的是,Beta男厕门口立了张“清扫中”的牌子。

 

……怪不得没人进来。

 

“这不会是你放的吧。”叶修问。

 

周泽楷迟疑了下,轻轻点了点头,“你刚刚,有点不对劲。”

 

先前没能控制住的那一下子,周泽楷深知以此对叶修带来的影响,他匆匆追出来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担心,虽然现在叶修可能一点都不想见到他。

 

等在外面是怕有个万一,就是刚刚出来个女生让他很困惑。

 

“哦,这样。”叶修微微挑眉,语气稀松平常,“那谢谢了。”

 

周泽楷有点茫然,张了张嘴,“你……”

 

“小周。”叶修突然叫了他一声,周泽楷也突然意识到叶修似乎很久没有这么叫他了,然而这反而令他惶恐起来。

 

他要说什么?他要在这里说什么?他现在就要对我说了吗?

 

叶修并不知道他逐渐浮现的丝丝入微的惶恐,就算知道了他也无法感同身受。

 

“如果知道你对我是那种……感情,我是无论如何不会选择你的。”他竟是选择单刀直入。

 

理智上,周泽楷该制止叶修说下去才对,但是这管用吗?便唯有静静听着,他本不爱说话,眼下,却似乎更加沉默了。

 

“说来,我也是被家里人弄昏头了……”叶修说着笑了下,会所的灯光很明亮,照得人无所遁形,周泽楷注意到他的眼中并没有笑意,仅仅是勾起嘴角,然后勾勒出一个冷漠的、没有意义的笑,“如今这个情况……我不怪你,真的,这都是我自己造成的,虽然的确有迁怒过你,但我想你能理解——本来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你情我愿。”

 

我倒是想让你怪我呢,而不是把这一切当成一次“交易”,撇个干净。周泽楷苦中作乐地想着。

 

“……对不起。我现在——我本以为我能忍受的,可是——”关键时刻,叶修像是一时失却了语言组织的功能,变得吞吞吐吐语无伦次,眉头紧皱,“我现在很乱,我想一个人静一静,既然现在没有事了,暂时的,所以……”

 

周泽楷静静凝望着叶修,正飞速下坠的心脏忽然减慢了速度。

 

在包间里察觉叶修眼中一闪而逝的厌恶之时,他如坠冰窖浑身冰凉,以为叶修真的讨厌他了。这个人看似很多事情不在乎,可他看在眼里,听入耳中,洞彻心扉,总能轻而易举地挠到人的痒处,内心强大外邪不侵,这样一个人在下定决心时,绝不拖泥带水,无人能更改他的决定。

 

而此刻,他却踌躇了。

 

为什么?

 

“对不起,我现在不想看到你”,把这句话完整地说出来很难吗?

 

“我明白。”周泽楷徐徐说道,一双漂亮的眼睛黑得犹如点了墨。

 

叶修哑然:“……”明白什么?

 

“我明白,我回S市,今天。”

 

Alpha的声音似是黑夜铺展被褥的手,将Omega心中的褶皱逐一抚平。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爱情是给一个最想囚禁的人,以最彻底的自由。

 

……尽管他仅能做到以退为进。



TBC

为什么每次写完一张abo都感觉自己写的巨渣,不知道在写什么……然后一点都不想回头看它,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才能缓下这种感觉……于是下次更新还是不知道什么时候……Orz

评论(76)
热度(1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