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叶家做客记》初宣



谢谢大家的投票!!时隔两年(2014.10-2016)还是决定出本!有始有终~

初宣出来啦~感谢油漆宝贝!!MUA~


于是目前进度是这样的:

外封的初稿已经出来了,太太好效率!炒鸡萌!!我盯着看了傻笑一整天!(喂),工艺花楚推荐了珠光,我觉得会很漂亮!!!

内封抽打大仙赶工中!!很魔性!!!

扉页是一张彩图,帅阿七画的!……唔,我个人觉得会很萌~~!!

插图两位太太应该正要各自画第一张~~

然后G图居然已经出了一张了!啊啊啊Teri我爱你啊啊啊啊!!帅死啦!!!!苏破天际!!!!我舔了整整两天!(喂)

其他,哈哈哈哈!我又邀请了肚肚太太和三三来做G!!旋转~跳舞~~开心!!!

番外有啥等我写完正文再说(喂),特典应该会是个小册子,内容……容我开开脑洞(。),或者大家有什么想看的也可以和我说嗷!

我会尽快完结的!!!

预售在八月,到时候再放个宣,公布封面啥的~~~~

试阅地址


再次谢谢被我折腾许久的油漆,陪我讨论提供建议听我哭诉(不)的傻袜和傻逼花楚,之后的几个月我还会继续烦死你们的!(揍)

最后容我@一下各位Staff,爱你们(づ ̄3 ̄)づ╭❤~

 @少女诗集  @糖制妙仙包  @233  @夏木之森  @点水七  @Kyle|期末打仗中  @团表哥  @斑驳  @Teri  @蘑菇没有盖  @花楚酒霖  @阴天有雨  @佑琪Matsuyuki @夏目家的三三 

评论(44)
热度(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