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百日周叶企划!周叶相识相知相恋的100天~差点都忘了我参与了……感谢主催!!组织那么大的企划,辛苦啦!也辛苦画手太太!!

百日周叶企划:

【Day20】 贸然牵手

文by @🤐烦烦的扩音器🚬 【http://panda0-o.lofter.com/】

 图by @foxy小妖_专注叶受 【http://miaowufoxy.lofter.com/】


回去的时候已是华灯初上。

 

虽说江景迷人,奈何抵挡不住外界因素不厌其烦愈演愈烈的干扰,什么叫大而有力的秋风,叶秋着实体验到了。

 

等两人从观景台上下来时,周泽楷连忙以手代栉,打理自己被吹乱的造型,一边时不时拿眼神瞅一瞅身旁人变成鸡窝的脑袋,默默地在心里犹豫是用嘴提醒还是直接用手行动。

 

说出来的话会不会被以为自己是在嫌弃他的形象?不说的话……哎呀,会不会太突兀了?

 

其实他还可以选择什么都不做,但这种带点幸灾乐祸的无视是绝对不会出现在周泽楷——这个脑残粉的脑内选项中的。

 

叶秋自是不知道周泽楷居然在纠结那么——无聊的事情,他最终还是披上了轮回的企鹅外套,既然盛情难却,那就只能却之不恭了。

 

叶秋好心情地望了眼周泽楷,上一秒还在思虑的后者立刻下意识地朝他露齿一笑。

 

“你很高兴?”叶修微挑眉稍。

 

周泽楷眨了眨眼,犹豫一瞬,还是轻轻点了点头,“……嗯。”即使知道叶秋比赛失利,知道他并不是特意来找自己,但是自接到电话起,周泽楷就没有停止雀跃的心情,就跟天上突然砸下大饼似的,乐得快要合不拢嘴。

 

这可是叶秋呀。

 

荣耀之外的、私底下的、与他独处的叶秋。

 

周泽楷又一次回味了这份喜悦,高兴得藏都藏不住,以至于站在十字路口时,他忽然就多了勇气,去伸出手摸叶秋的头。

 

叶秋的头发很黑也很软,这样的发质容易乱也容易打理,周泽楷暗想或许他平时连梳子都不用。

 

叶秋很是一愣,这个行为已经越过了界限,他本能地想要闪避,周泽楷却先一步退了回去。

 

“头发乱。”他解释说。

 

叶秋沉默一瞬,决定忽略这突如其来的尴尬,“你真不冷?”他若无其事地说。

 

“不冷。”周泽楷摇头。

 

“都起鸡皮疙瘩了,还不冷?”叶秋指了指他裸露在外的胳膊,“别勉强自己啊,感冒了就是我的错了,要不你打车先回去吧,反正前头不远就是酒店了。”

 

“真不冷,送你回去。”眼见绿灯通行,周泽楷向前走去,叶秋却还是一副不赞同的神色,这让他不禁有点苦恼。

 

“手是热的,”他手掌朝上摊在叶秋面前,“你摸摸。”

 

叶秋还真上去摸了摸他手心,“好吧……”

 

“小心!”马路上突然开出一辆右转的车辆,周泽楷猛地握紧叶秋的手拽了他一把。

 

“……是热的。”叶秋似有些被惊到,还慢一拍地接上未说完的话。

 

“嗯。”周泽楷漫不经心地应着,专心看路。

 

直到过完马路,两人才发现他们还牵着手,手心温热,触感分明,急忙松开。

 

“我……不是……”

 

“不用解释,这没什么。”叶秋顿了顿,又笑道,“很体贴嘛,年轻人,很受欢迎吧。”

 

周泽楷笑而不语,欢迎是欢迎,但体贴就看人了。

 


评论
热度(2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