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国庆叶家做客记》终宣+预售链接


预售地址:点我

微博抽奖地址:点我


关于价格:

对不起我涨价了!!因为我爆字数了!!!爆了10W!!(不是)所以分成了上下册,如果加上小料和特典,总共会有四个本子(吐血)…


关于预售选项:

【抢特典】:85RMB,前30,一个ID限拍一份,包含正本上下册+赠品+特典A&B,小料可与客服留言赠送;

【正本】:85RMB,包含正本上下册&赠品;

【正本+小料】:88RMB,包含正本上下册+小料+赠品;

【特典A】:8RMB,小册子;

【特典B】:5RMB,海报;

【整套】:100RMB,包含正本上下册+小料+特典A&B+赠品。

千万看清楚啊!不要选错了!


关于内容:

鉴于正文前半部分已经是两年前的黑历史了,所以前文会大修(再次吐血),几乎等于重写,出本内容和网络版估计会有很大差别;

番外包括周喻双王黄韩的单cp结局(这是大家投票投出来的么么哒),以及一个all叶彩蛋(感觉会写死……………),其他看情况待定;

竹马叶也算是正文番外,如宣图所说不单卖,也不会在网上公开;

另外还有四篇G。

PS:番外会开车会r18,所以……买本子的时候要小心啊!( ̄▽ ̄)~


&&&


感谢丝袜爸爸 @天生傻蛋 对我的各种帮助QAQ!!没有你我肯定活不下去了…(不是)


感谢三三 @夏目家的三三 和花楚 @花楚酒霖🍃 这对可爱的夫妻对我的支持和鼓励!(天天轮私聊Orz…)


还感谢我cp @茶燃 对我长久的陪伴!!!你也要出本了,我们互相勉励!!


最后鸣谢我的各位亲友还有各位staff们,以及代理三千(摸鱼摸出三条腿),爱你们!!!

 @少女诗集  @糖制妙仙包   @夏木之森  @点水七  @Kyle|期末打仗中  @团表哥  @斑驳  @Teri  @蘑菇没有盖  @花楚酒霖  @阴天有雨  @佑琪Matsuyuki  @’杞颜 

评论(114)
热度(4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