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用流量下载看了……

我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怎么可以!!!!!那么帅!!!!!!燃炸了!!!!!!!!
我再去看个十几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了几遍之后来发表感想

包子和小周的头发真长……我cp说简直美少女,再加上长得像16岁的烦烦,就可以和沐橙组个美少女团了(不是)……

喻总和烦烦放一起,他两起码差了十岁吧😂😂

不过索克的黑指甲惊艳到我了!!!还有老王!!!这两人好苏啊啊啊啊!!!

新杰的西装和石不转也是!!!

战斗场面必须要点一万个赞!太燃了!!希望动画正式播出时也是如此质量啊!!官方!挺住!!

啊啊啊啊啊啊最后还是要咆哮一下!我!老叶!的!盛世美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已阵亡…躺平…


评论(49)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