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周叶】It ain't no rumor (上)

【全部目录】

我是我老婆的代发君w

all叶本《国庆叶家做客记》周叶单cp结局

顺手丢个预售链接~点我

——————

[娱乐八卦]主题:818那个电竞圈颜值超高的小鲜肉

我不怎么追星,虽然喜欢看剧看电影,但看得大多都是欧美那边的资源,国剧也看,比较少,挑的都是花瓣高分剧,而且基本属于萌角色不萌真人的类型,所以国内的明星不算很了解……

说来也是凑巧,我这次回家,我妈看电视的时候,我无意间看到了一个广告,觉得男主角真心帅啊,特别符合楼主的审美,而且以楼主的眼光看起来是纯天然的,我以为是国内新出道的哪位小鲜肉,就顺口问我妈,我妈居然也知道他名字,于是我立刻就去查了查,然后……

呵呵,我只有一个感想:长成这样他为什么不进娱乐圈啊啊啊啊啊啊!!!!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图片5.jpg][图片6.jpg]

—楼主—

呵呵,我就知道是周泽楷。

—2L—

良心讲,他长得确实帅,不过进娱乐圈还是算了吧,好好地玩荣耀就行了。

—3L—

楼上你小心,遍布世界的周粉还有三十秒空降此帖。

—4L—

实话实说,为他好,先不提他有没有演技,会不会讲台词,娱乐圈这地方太乱,不如专心打游戏,偶尔接个广告养养眼。反正钱赚得够多了。

—7L—

[图片3.jpg][图片5.jpg]

楼主这两张看起来是周泽楷当时登《men' uno》封面时候拍的吧?但那期杂志我已经翻烂了,没有这两张啊!所以你这是内部照???你还有吗????

不管了,我先抱走了!

—8L—

引用7L:“实话实说,为他好,先不提他有没有演技,会不会讲台词,娱乐圈这地方太乱……”

虽然看起来很有道理,奈何满满的黑酸屌丝气息已经兜不住溢出来了……

不评论娱乐圈,但“为他好”这话说出来脸也是够大的,嫉妒人家脸帅钱多就直说啊hhhhhhh

—10L—

其实他也算半只脚踏进娱乐圈与时尚圈了吧,起码拍过广告上过杂志啊,多数二三线明星都没他来得大牌,自从登了那期《men》,现在身价直逼一线了吧,荣耀联盟的确会包装,都走向国际化了。讲真他要是退役后转投娱乐圈,各大娱乐公司肯定敞开怀抱倒履相迎啊,不过演技什么的确实是硬伤……

—11L—

回10L,不得不感慨,心黑的人看任何人都是黑的,同理,屌丝看谁也都是屌丝。孩子,你暴露了。

回11L,所以我说他还是不进娱乐圈的好,他选择电竞圈也是因为喜欢才去的吧,否则好好的条件早就可以当明星去了,要是拍电视剧拍电影的不觉得失去初心了吗?

—13L—

引用13L:“回10L,所以我说他还是不进娱乐圈的好,他选择电竞圈也是因为喜欢才……”

哇!麻麻这里有个道理帝!

管天管地管人家退役之后做什么,难道人家退役以后去的行业只要不是和荣耀有关都是失去初心吗?

—15L—

引用13L:“回10L,不得不感慨,心黑的人看任何人都是黑的,同理,屌丝看谁也都……”

承认吧,你就是个屌丝hhhhhhhh

—16L—

舔完楼主发的图,正想发表发表作为一个周泽楷迷妹的感言,结果发现……居然掐起来了???

—19L—

其他不说,周粉的战斗力确实杠杠的,想想当年那个xxx事件,xxx雇佣水军想黑周泽楷,结果被打脸打得啪啪响,代言也随之告吹。再想想前不久刚发生的xx事件,都掐架掐到国外去了……

—20L—

我回来了!

咦,你们不要掐起来啊,我比较宣扬理智讨论……

回8L,照片确实内部的,是一个朋友给我的,我们好久没联系了。我发了一个迷妹的朋友圈,友谊再次死灰复燃!其他资源,嗯……这两张我也是问过朋友才发的,其他的就……咳咳,其实最好看的都在杂志上啦!

—楼主—

lz看我!你看的广告是不是那款运动饮料!!!!!

—25L—

对对对!!那脸!那身材!那腹肌!那人鱼线!那湿身诱惑!!致使我一瞬间抛弃了理智化身迷妹……真不敢相信他是个打游戏的……

可惜都没有资源!!哭泣,我又对游戏不感兴趣,都看不懂,而且除了赛后采访赛场上都不露脸……如果有电影电视剧的话,我就能舔上无数遍了……迫切渴望他离开电竞圈后进军娱乐圈啊!!光几个广告杂志完全不够么!

—楼主—

噗噗噗,虽然我是周粉,但楼主你是不是不知道wuli楷楷是一个嘴残啊……(真不是黑)

—28L—

引用20L:“其他不说,周粉的战斗力确实杠杠的,想想当年那个xxx事件……”

不单单是周粉吧,还有更可怕的叶粉呢。(微笑)

—30L—

我知道……我看过他的赛后采访啊。

但我觉得不影响,看他拍的广告眼神都很有戏啊,至于台词,他不也是念过稿子的吗?再不济还有配音呢……

演技可以练呀!这年头不是科班出身的明星多的是。

回30L,叶粉是什么?叶xx的粉丝??

—楼主—

……

咦?没有人回答我吗?

—楼主—

我正在想怎么回你……

—35L—

我也……不过集体噤声,再看lz扑面而来的迷茫样,我忍不住真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怎么说呢,叶粉指叶修的粉丝。这位是荣耀职业联盟成立之初就出道的远古级人物,如今已经退役。当然,“虽然哥已经不在了,但江湖依然流传着哥的传说~”说的就是他。

至于叶粉的可怕之处……这个真是一言难尽啊,总的来说,叶修是个能轻易腥风血雨的可怕男人,尽管他现在很少出现在大众视线下了,不过要是哪有黑子黑他,一定会有无数的叶粉冒出来,然后……(微笑)

PS,我就是一个叶粉。

—40L—

楼上的大哥你忘说了,黑周泽楷的黑子也在叶粉的攻击范围内。

—41L—

为什么??

听起来是个很厉害的人物???

—楼主—

lz可以百度看看,光看上面列出的成就就能吓死现在的新人了。叶神是枪王周泽楷之前的联盟第一人,他的事迹如果总结一下都可以拍成一部电视剧了……就是看起来会很假很电视剧2333333

打个不恰当的类比吧,知道隔壁胖胖球界的张x宁大魔王吗?叶修在荣耀的地位也差不多如此吧。呵呵。

—45L—

lz你没看当年世邀赛的宣传片吗???领头的就是叶修啊!!!

[图片7.jpg]

—47L—

我有看……但我……当时光顾着看周泽楷去了……你们知道,一个称职的迷妹是有偶像过滤光环的……

这么一看,确实挺有魅力的一个男人啊!

—楼主—

哎,其实不玩荣耀的人,是很难懂的。

一个荣耀粉丝的感慨……

—51L—

是啊,就连如今的好些新人都不知道有这么个人,不知道他们怎么进的职业联盟,真想放叶神出来分分钟教会他们学会做人。

—52L—

噗,你们不要那么消沉啊!其实我也有看比赛,游戏也下载了,就是真的好难玩……

说起来,XX赛季的解说超有趣的啊!是我唯一看完那赛季轮回所有比赛的(其他的都听不懂),很好笑,而且我发现其中一个解说员老是夸周泽楷,他一定是周泽楷的迷弟吧!

—楼主—

…………

—62L—

………………

—63L—

……

—64L—

……………………………

—65L—

……………………………………

—66L—

………

—71L—

楼上什么情况????

—72L—

……………………………………………

—73L—

……你们怎么了??

—楼主—

…………

—75L—

楼主你一定不知道,那个“迷弟”的名字叫作叶修……[笑cry]

—81L—

不知道说什么,对那一赛季我只有一个感想:这一对秀起恩爱来真心不要脸啊!!!(哭着吃狗粮)

—83L—

这一对???秀恩爱???叶修和周泽楷是一对吗???周泽楷有恋人???没有说啊???真的假的!!!!你们快点跟我扒一扒!!!!!

—楼主—

噗,楼主你突然那么激动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85L—

其实你去荣耀官方论坛一搜就有,不止一个高楼,还有人做了总结帖,最开始真的只是萌rps的姑娘们私底下的拉郎配,后来突然就开始丧心病狂地发糖了……官逼同死啊

—87L—

我真不知道啊,但我确实是腐的……而我不萌真人的原因就在于此,剧里吃糖,剧外就各种刀子玻璃渣,而且我喜欢剧里的角色设定,真人却不一定是,这也是一个原因。你们说的糖我也不太敢去看啊,万一过两年周泽楷突然交了个女票岂不是哭死。

—楼主—

其实我就等着他们出柜领证了我会说?(微笑)

—90L—

对于我这种只要有cp糖就一本满足的人根本不在乎男神有没有女票,反正只要日常有互动就能填补我空虚的心灵了……

—93L—

欸,你们萌的都是周泽楷和叶修吗?我觉得他和孙翔也很有爱(忍不住冒了出来,并不是来掐的)

—95L—

呵呵,我就知道有周叶的地方一定会有周翔。不过他两站一起真心养眼。

[图片8.jpg]

—96L—

周和孙翔站一起养眼归养眼,但他和叶修站一起才有一种说不出的般配和契合啊!而且我叶颜值哪里低了!越看越帅!

[图片9.jpg]

—98L—

那什么,其实我还萌叶翔叶………

[图片10.jpg][图片11.jpg]

—100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发的那表情包!说真的叶修要不不发微博,一发微博每次都能引起腥风血雨。什么这周五你妈喊你回家吃饭笑死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L—

关键孙翔还回应了!回了个“哦”!我差点以为他们已经见过家长了。他们就不能发短信打电话发QQ吗?还是说他们已经互相拉黑对方只能通过微博传话了?表示不能理解他们的吵架方式。[笑cry]

—103L—

你们歪楼了吧?这贴不是扒周泽楷的吗?怎么扯到孙翔和叶修上面去了?lz你还好吗?听得懂吗?另外cp粉自重点啊。

—106L—

楼上说得有理,但你也别ky,自重不自重的,感情史难道不是料吗?[doge]

—107L—

楼主你不要被他们误导了!周叶才是正途啊!早些年周粉和叶粉每次掐架都会掐得昏天暗地血流成河,近些年早就相亲相爱一家亲了,没得办法啊!两正主太甜了,作为双担粉手舞足蹈喜极而泣!

[图片12.jpg]

看看这条微博!周叶官方发糖的里程碑!直接击败其他cp奠定了官配霸主地位!周叶粉真是要谢谢xxx啊!要不是他黑我周引来一大波脑残萝莉黑粉以及不明真相路人粉来掐我周,他们一定不会那么早就出柜的!(不是)

—115L—

那条po真的是……若不是的的确确是认证大V号,看到的时候我真以为是哪个粉丝假冒的……

“我家小周被个傻帽欺负了,哥这几千万粉丝难道都是僵尸粉?还不速速去支援!”

这话换成对兴欣任何一个人说我都不会觉得奇怪,但换成周泽楷………………………直接就跟地震了一样

—118L—

楼主!!你是手控吗!!!

[图片12.jpg][图片13.jpg][图片14.jpg]

我每天都要舔100遍!

—121L—

这这这……

现实版的糖果然非同凡响,难道我这就要入坑了吗……好方……但真的好萌啊啊啊!

那手是叶修的吧,确实美!不过我对这方面没什么癖好,所以不会每天添上100遍的,最多20遍……[笑cry]

刚刚我又去看了一遍那宣传片,还有百度了叶修,这个确实很大魔王,而且居然退役后也去解说赛事了!孙翔我知道,毕竟和周泽楷同个战队的嘛,也是一个小帅哥。

—楼主—

赛事解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你一定要去看那赛季的常规赛微草主场对xx战队的比赛啊!!!!!!!!

—126L—

我正想说……

lz如果你要入坑的话,我保证你看完那期解说就不方了!

—127L—

怎么了?微草和xx?和周泽楷有关吗??

—楼主—

比赛和周泽楷无关,但那一期叶修的搭档似乎临时生病了,然后不知道怎么的,就换成了……周泽楷……

虽然那时候轮回已经出线并且积分锁定了第一名,但是常规赛还没结束吧,你堂堂轮回队长居然从S市跑到B市,像不像话!这也就算了,还出现在现场还被叶修逮住上了解说!轮回俱乐部会哭的吧!你还没退役啊枪王!!不是叶修那个过气网红啊!(并不是)最重要的是,你觉得你的口语水平(?)够资格当解说吗?[笑cry][笑cry][笑cry]

叶修的解说还是一贯的实话实说推心置腹(冷嘲热讽调侃鄙视),而周泽楷……呃……lz还是自己去看看吧!

—135L—

【观众朋友们好,我是解说员叶修,今天我临时换了个搭档,他比较害羞你们多担待些。来,小周,和大家打个招呼。】

【嗯……大家好,我是周泽楷。】

……吓得我耳机都掉了。

—137L—

我随便截取几个段子,楼主你感受一下:

1.【xx作为一个新兴战……作为一个新的战队,势头相当猛啊!目前排名前十,有望进入季后赛。他们那个神枪手十分有小周你的风格,看来私下不少琢磨啊,长得也挺帅的,你觉得呢小周?】

【嗯……没有。】

【没有什么?】

【我帅。】

【呵呵,你当然是最帅的。】

【前辈也最帅。】

(够了啊!比赛都开始了啊!别在那里夸来夸去了啊!知道你们最帅最般配了!)

2.【接下来是擂台赛最后一场,双方压轴的是各自队长,能不能拿下这两分就看这场了。说起来xx队长不久前还嚣张地挑衅高英杰啊,并且完全不把咱们即将退役的老王放在眼里,哎,听到这里我不得不说一句,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一届不如一届了,非得打到你哭爹喊娘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大。小周你觉得呢?】

【前辈说得对。】

(前辈说什么都是对的是吧?不过这一场确实爽啊!xx后面都懵逼了!果然被打得哭爹喊娘!不愧是最伟大的魔术师杰希大神啊!可惜现在也退役了……)

3.【漂亮!高英杰这一击重力加速拍和魔法射线连得漂亮!和刘小别一起送走了奶妈xxx与气功师xxx,4对2,袁柏清还活着,微草锁定胜局,xx要想翻盘除非我和你代替他们上场。】

【嗯。】

(不知道说什么好……嗯什么嗯啊?那么理所当然的态度是想说你们夫夫同心其利断金吗?!)

4.【恭喜微草战队获得胜利!也感谢xx战队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大家下周再见。】

【再见。】

(之后安静了几秒钟)

【去吃夜宵不?】(叶修的声音有点远)

【不了,早点回去。】

【可我饿了。】

【外卖?】

【呵呵,那我得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吃上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我去你怎么没关麦!】

(后面突然掐断了!!!这一段因为周泽楷没关麦而暴露的信息量楼主你自己掂量掂量!!)

—145L—

……………………………

我……………世界再见。(微笑)

作为一个新鲜出炉的周叶粉,楼主先去围观JQ了!你们先自由地放飞吧!!

—楼主—


TBC


评论(28)
热度(12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