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料竹马叶的封面!!嘿嘿!!这个风格是我的菜!!!!丝袜爸爸爱你!!么么哒!
小料2W多字吧……内容很那啥,总之放飞了自我………
目前进度是,特典还差点点(嘤),正文在排版,其他都好啦,正在印赠品周边和新鲜出炉的小料。然后我问了下,下印是在这个月,但要印完发货可能得等到下个月初cp19后了,所以准备去cp又买了本的可以考虑去cp领本子(具体看我前一条转发的lo),这么看来,场贩好像要变成首发了Orz……
虽然一直拖拖拖……但………革命的胜利就在前方!!!不远了!!!!!不远了!!!!!!(滚)
当然如果能提早发货我会提前说的!!!

天生傻蛋:

全职高手竹马叶小料《The Princess and the Knight》封设+内页

2016.11.13

 

【关于设计的废话:潘达的国庆叶家做客记的竹马叶小料,放飞自我做了清新简洁的感觉,题目关系选择了整体比较欧式的风格,配色随正本封面,设计上满足了自己特别想试的几个排版——两个刊名的部分,总之我还挺喜欢的2333】

评论(20)
热度(44)
  1. 卯目的资源粮屯We are stupid but strong 转载了此图片  到 鱼纲
  2. liliWe are stupid but strong 转载了此图片  到 LOOK!
  3. 🤐烦烦的扩音器🚬We are stupid but strong 转载了此图片
    小料竹马叶的封面!!嘿嘿!!这个风格是我的菜!!!!丝袜爸爸爱你!!么么哒!小料2W多字吧……内容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