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周叶/ABO】Force Majeure 21(原全员穿越ABO)

又、又更辣……

【全部目录】




———




比起第一次,这次的发情期只持续了一夜,仿佛只是小哭小闹仅刷个存在感般,却苛刻严明提醒了叶修一件之前企图忽略的事。
——短时间内他是没有办法离开周泽楷了。
昨天的情状告诉叶修,如果没有周泽楷,他可能会如离了水的鱼般生生……渴死。
听着有点残酷。
可又能怎样?事已至此,唯有走一步算一步了。
叶修轻轻叹了口气,或许是他终于想通了一些事,接受了如今的现状,这段时间以来压抑的憋屈与无声的愤懑似乎在一夜之间就消散了许多,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

这声叹息似是唤醒了枕边人,周泽楷微微一动,搂着叶修的手臂下意识地收紧,切实感受到怀里的充盈,他闭着眼满足地蹭了蹭叶修。
……撒娇?
心中冷不丁地滑过一个词,转瞬即逝。叶修没有回应这份亲昵,只拿胳膊肘捅了下他,开口道:“醒来,饿了。”
床头的时钟显示早已过了午后一点,昨天也没怎么吃,这会饿得快前胸贴后背了。
这一捅周泽楷不痛不痒,他显然还未睡醒,依然闭着眼,含糊道:“嗯……吃什么?”
“随便。”见他没反应,叶修又捅了下,“快点。”
“好,我去叫……”说着,周泽楷迷蒙地睁开眼,艰难地松开了叶修,钻出被窝,拨打床头的电话叫了送餐服务。
而直到打完电话,周泽楷像是终于清醒了似的,有点睡懵的大脑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了什么,光裸着上半身,支棱着乱发,坐在床上直愣愣地看着叶修。
“怎么?”叶修仍窝在被窝里,不是什么身体酸痛难忍动弹困难的原因,他只是懒得动,被喂饱后的身体似乎格外慵懒。和上次一样,滚了快一夜的床单,到现在他居然只是略有不适,抛开其他不谈,不得不感慨一句,Omega还真tm是耐操的神奇体质。
“你不生气?”周泽楷犹豫片刻,还是问了出来。
“我为什么要生气?”叶修反问。
周泽楷不说话了,有点无法判断他是不是在反讽。
昨夜被信息素上冲昏了头脑,冲动之下竟是没有克制住地告了白,这会想来被叶修嘲讽简直是活该,有句至理名言可是说男人在床上的话不能信啊!天时地利人和,没一样占利,叶修会信他吗?
见周泽楷皱着眉在那出神,叶修也不理他,无聊地探出手臂捞来了手机。等周泽楷回过神时,发现叶修早已投入了自己的世界,他迟疑了会,再次躺了回去,轻轻抱住了叶修。
叶修瞥他一眼,周泽楷睁着无辜的双眼,尽力作出无害的模样,毕竟刚刚也是搂着睡的呀……
叶修微微扯动嘴角,也不知是气还是笑,意味不明,他说:“你有眼屎。”
“……”周泽楷眨了眨眼,僵硬在那,三秒之后,他蹦了起来,风一般冲进了盥洗室。
叶修呵了声,转头继续玩手机。

将近半小时后,周泽楷再次出现在叶修面前,他冲了个澡,裹了件酒店睡袍,头发被吹柔顺了,眼角也干净了,还香喷喷的,清爽帅气,随时都能去买套睡衣广告照,一切都那么完美。
完美的周先生想继续爬个床,门铃却响了起来。叶修猫似的警觉地探头望向门口,肚子应景地咕噜叫了声。
“……”
见周泽楷维持着上床的动作没动,叶修催促了声:“开门去啊。”
等送餐的服务生摆盘的功夫,叶修起身简单洗漱了下。进餐期间很安静,叶修扔下筷子后发现自己好像吃撑了,揉了揉微微鼓起的小肚子,瘫坐在沙发上休息。
很想抽烟。
叶修想着,忽然就不想忍耐了,戒烟也不用一下子戒那么彻底,于是又拿来手机上某宝搜电子烟。
“你在S市住哪?”叶修问。
周泽楷愣了下:“……轮回?”
“……战队之外呢?”
“家里。”
叶修点着屏幕的手指一顿,“和父母?”
“嗯。”周泽楷答道。
叶修忍不住抬眼望他,“那么大了还和父母住?”
……不然呢?周泽楷一时没弄懂叶修想表达什么,不会以为他是个妈宝吧,毕竟外省人可都这么评价S市的男人的啊……可是他又不常回家,有空暇了肯定回去陪父母呀。
“没有其他住处吗?”叶修又问。
“有的。”
“嗯,地址?”
周泽楷报了个位置,那是离轮回最近的,也是原本的设想中他准备带叶修去的地方。
“具体的?”
“……8幢1802。”周泽楷顿了顿,忍不住问道,“怎么了?”
“网购。”叶修手指飞快地输入地址和自己的联系方式。
“……网购?”
购买成功,快的话明天就能到了。
“嗯。对了,”叶修想起什么,“那边能随时入住吧?有电脑吗?”
“可以,有的。”周泽楷回答得很迅速,问得却有些忐忑,“你要……住吗?”
“嗯,行吗?”叶修很多余地问了句。
“当然……什么时候?”
“下午去趟兴欣,然后就过去吧。”
“哦。”
周泽楷低下了头,他不想问为什么叶修还在赶他今天就态度一百八十度转变同意跟他一起走了,准确说,是他不敢问。倘若爱是一场修行,不知经历多少磨难才能修成正果,那周泽楷这段修行的开头就未免显得过于艰苦。人一旦爱了,就会在乎,以至于投入所有的情意,而这时候受到的每一份挫折,都会使人方寸大乱身心煎熬,爱得越深痛苦愈烈,可相应的,每一点快乐都足以放大百倍变得甜蜜起来。
“你……”叶修有心想说些什么,比如解释一下为何改变主意,他准备住多久,两人之后要怎么相处等等,叶修是在心里打了草稿的,可看着周泽楷在那偷着乐笑的模样——他好像从未见过周泽楷对人这么笑过,像是一个乖巧得连要求都不会提的小孩终于吃到了心心念念的糖果,连嘴角的弧度都是甜滋滋的,叶修突然就什么都说不出口了。这么高兴的吗?
“算了……”就这样吧,就这样走步看步吧。

***

到了现在,一意孤行地来到H市似乎已没有了必要,不过来都来了,叶修还是决定去趟兴欣,主要是想见见乔一帆,在这个世界,处于职业选手第一梯队中的唯一一个公开的Omega。
然而,他完全没考虑到,他这一去会给人家带来多大的惊吓。
过去时才不到四点,大家都在训练室,连陈果也在,占用了一台空电脑在玩。当两人一前一后地走进去时,所有人闻声都看了过来。
如今的兴欣战队里除了乔一帆是Omega,罗辑是Beta,其余人可全是Alpha,这并不奇怪,电子竞技本就是个金字塔式的行业,处于顶端的本就只有那些凤毛麟角的精英,而Alpha向来盛产精英。
于是,除了罗辑和同样是Beta的陈果之外,其他人都陆陆续续地发现了猫腻,一时间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鼻子和眼睛。
“叶修?”陈果很吃惊地站了起来,“你怎么来了?家里事情办完了?”之前叶修离开之时打过招呼说是有事回家了,这一回就差不多是失联状态了。
“嗯……差不多吧。”叶修摸摸鼻子。
“那正好,我等会有事要问你。”陈果原想直接问问苏沐橙和方锐的事,只是看着默默跟在他身后一个字都不讲却存在感极强的某个人,她决定先放一边,凑近叶修压低声音问,“轮回队长怎么来了?”
“呃……”叶修有点尴尬,他没想隐瞒,也瞒不住身边的人,只是面对Beta的陈果的疑问,他却不知怎么解释好了,而且一提轮回队长,他就不禁想到直接就把周泽楷带进兴欣的训练室是不是不太合适。
“他……你自己问他吧。”叶修把皮球抛了出去。
陈果:“……”他不是你带来的吗?!
叶修却向着乔一帆走去了,乔一帆已经停止了训练,事实上所有人都停止了,没人说话只是还没反应过来。
“一帆啊。”叶修在他旁边坐了下来。
“前前前、前辈!”乔一帆吓得不清,惊恐地在叶修和周泽楷之间来回扫视,因那扑面而来的浓郁的Alpha的气味,“你、你和周队……”为什么味道一样啊?!不不不,应该说是我中有你你中有我!
他还没说完,对面的包荣兴跳了起来,大吼一声:“老大!!!”他不可置信地扑到了叶修面前,大狗似的凑近在他身上嗅了嗅,脸上的表情像是见到了世界末日,大手横指周泽楷,再次大叫,“为什么你身上有他的味道!!”
叶修不禁滑动椅子后退了些,耳朵快被震聋了,“……有那么明显吗?”之前黄少天可是凑到他脖子那才闻出来的。
“像是刚滚完床单就走了出来。”安文逸推了推眼镜,冷静又辛辣地点评了句。
“……还没洗澡。”莫凡忍不住补充。
叶修:“……”其实洗了的。
罗辑一口茶水喷了出来,放下杯子惊天动地地咳嗽起来。
“等等等等……啥啥啥?”陈果一头雾水地打断了他们,“滚什么床单?谁和谁滚床单啦?!”
所有知情人士情不自禁地把视线投向了叶修和周泽楷,陈果顺着看过去,一脸狐疑,仍没反应过来。
叶修,和……周泽楷?滚床单?…………滚床单??!!
她陡然瞪大眼:“真的假的?!?!”
“……这不是重点吧。”乔一帆小声说,身为一个Omega,他很清楚当一个人身上沾有陌生Alpha的气味时,只能说明……
“所以老大你其实是Omega吗?”包子竟是很快得出了结论,并直白地问了出来。
叶修点了点头:“是的。”
众人:“…………”
“那你是被迫的吗?”包子继续问。
叶修犹豫一瞬,摇头:“……不是。”
他不算自愿,可周泽楷也称不上强迫,只不过这中间的纠葛没必要和其他人解释清楚。
包子看着坐在椅子上离他一米远的叶修,他看着和往日没什么两样,身上却有了过去没有的令人讨厌的味道,他吸了吸鼻子,嘴巴一瘪,一副快要哭的样子,最后忍不住又扑了上去,这一次直接扑到了叶修身上,抱住了他,伤心地哭了出来:“呜哇哇,老大你是Omega怎么不跟我说啊!呜呜呜你身上好难闻啊!我还没闻过老大的味道呜哇哇哇,老大如果你被人欺负了我帮你揍回去好不好,换我来标记你好不好啊!我的一定比他的好闻呜呜呜呜!!”
叶修:“…………”
周泽楷:“?!”



TBC

纠结到一个段落,进入下一个阶段啦,其实这是篇甜宠文:)
有时候命运并没有给你开玩笑,到最后你会发现那原来是命运给你的礼物,你会意识到如果错过了会有多遗憾,会庆幸自己没能放弃
毕竟,初恋大多脆弱,就像小王子的玫瑰花。
评论(31)
热度(7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