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周叶/ABO】Force Majeure 22(原全员穿越ABO)

赶在12点前更了……!

【全部目录】




———





周泽楷顺着陈果的指引,找到了叶修的房间,他在门前默默站了片刻,抬手敲门。
内心不乏惶恐。
他又……搞砸了。
或者说,他又没能控制住自己。
上一次是因为黄少天,这一次则是那个包荣兴。
Alpha的本能让雄性天生的占有欲几乎达到了偏执的程度,他忍着让叶修走进了那充满了Alpha的训练室,忍着叶修和他的队友亲密交流,却在最后关头没忍住破了功。
等反应过来时,他已经黑着脸上前扯开了包荣兴,挡在了叶修前面,包含攻击性意味的信息素毫无保留地释放给了罪魁祸首,如同领地被侵犯的野兽。
激得包子差点捞起键盘就想砸人干上一架,赶紧被其他人拦下,包子却还是不依不挠,扑腾着想上去揍人,几个队友都快抱不住他。这可是对他最严重的挑衅!放在另一种文明落后的场景,两人就此决斗上一场也不为过。不过最后他还是被叶修制止了。
本就很伤心很生气,还不能发泄,包子气愤地大叫一声,转身气呼呼地跑了。
训练室里很安静,气氛已和最初完全不一样了,转变之快陈果甚至没能反应过来。
叶修站起来,能看得出他的脸色也不好,以至于笑容都有些牵强,像是仅仅碍于身份才硬扯出来的一般,他冷冷地瞥了眼已经意识到并且收敛的周泽楷,对这些后辈扔了句:“继续训练,我回房拿点东西。”就走了。
留下众人面面相觑,最后一个个很听话地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周泽楷孤伶伶地站了会,回头问陈果叶修的房间在哪,陈果看出两人之间似乎有点不对劲,却不知道究竟哪里不对劲,她犹豫了一会,还是给他指了路。周泽楷说了声谢谢。
陈果一脸复杂地看着他离去,内心实在是极度八卦地想知道叶修在这期间发生了什么事,怎么突然就和兴欣的劲敌轮回的队长在一起了,这比知道叶修是个Omega还让人惊悚啊!

***

周泽楷在门外等了会,没见回应,想继续敲门时,里面传来了叶修有点模糊的声音。
“进来。”
周泽楷刚推开门就愣了下,叶修靠坐在床头,正在抽烟,也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的藏货。
他走进去,轻轻阖上门。
“医生说……”
还没说完,叶修就打断了他:“闭嘴,我很烦。”
周泽楷不说话了,走近,就那么杵在他边上。
他个子高,即使不开口存在感也很强,叶修本想静静,结果看到他,越来越烦躁。
他狠狠抽了口烟。
周泽楷张了张嘴,依然想劝他别抽了,医生都说了要戒烟戒酒,然而看叶修那风雨欲来的阴沉脸,还是闭紧了嘴巴。
……就抽一根吧。
“你到底怎么回事?!”叶修抽了两口烟,还是忍不住质问了,根本气得憋不住,此刻躁得只想骂人。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他说要标记你……”
叶修打断他:“开玩笑你听不出来吗?!”
周泽楷想说那是玩笑吗?但叶修完全不给他说话的机会。
“包子什么性格你不知道?就那么控制不住自己吗?!”
Alpha之所以能对Omega产生巨大影响无非是因为信息素,臣服,占有,侵略,这都是最基础的,它甚至能让一个被标记的Omega强制发情,刚刚周泽楷就差点让他失态。
这是第二次。
叶修根本接受不了周泽楷时不时就来这么一出,发生在大庭广众之下无非让他更难堪罢了。
周泽楷垂眼:“对不起。”
“对不起有屁用!我不喜欢!”
“……我也不喜欢。”周泽楷小声说。
“什么?”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开玩笑,我不喜欢他那么说,不喜欢他碰你。”周泽楷说,语气并不强烈,态度却很鲜明。
其实何止不喜欢,经过包荣兴的事,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对叶修的独占欲和控制欲比想象得还要严重,他无法忍受有人尤其是Alpha和叶修有肢体上的接触,无法忍受有人觊觎叶修,无法忍受叶修对别人表现出关系亲密,甚至想如果叶修能呆在家里,每天只有他们两个人就好了,他不会和别人嬉笑打闹,不会被有心人觊觎,而他会表现得很乖,什么都听他的。
这个想法很危险,周泽楷只能藏在心底,因为他知道就连他说出口的那些“不喜欢”叶修都难以接受。
“你!”叶修果然要被气死了,网上评论得没错,Alpha都是一群沙文猪!叶修在心里地图炮,指着周泽楷怒骂,“你简直不可理喻!”
周泽楷倒是很平静,坦然说:“我喜欢你,想让你跟其他人保持距离有错吗?”
“我他妈又不喜欢你!”叶修烟都抽不下去了,直接摔了半根烟,站起来踏灭,手指直接戳到了他脑门上,“还问我有没有错?你他妈有资格吗!别以为你标记了我就能拿捏我!退一万步讲,就算我喜欢你,你跟我说我跟谁没有保持距离了?!我和朋友正常交流的权力都没了?!”
说到后面,显然气得口不择言了。
周泽楷被喷了一脸口水,捂着被戳红的脑门后退了一步,忍不住说:“你不要动手……疼……”
“你丫还知道疼?!周泽楷我告诉你,如果你下次还敢这样做,我不光动手,信不信我还会揍到你连你妈都不认识?!你脑子里进水了知不知道!”说着,一巴掌拍上他的脑袋。
周泽楷:“…………”
周泽楷从不知道叶修还有暴力倾向,简直大开眼界,都懵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
“听到没有?!”叶修厉声道。
“我知道了……我会改的……”瞅了眼气都喘不匀了还狠狠瞪着他的叶修,周泽楷又弱弱地补了句,“你别生气了。”一边心想,怎么忽然那么凶?之前冷的时候他又怕又慌又难受,现在不冷改凶了,他……他还是怕……T_T
叶修看他一副怂逼样,简直要被气笑了,分明是头禽兽狼,装什么哈巴狗啊?!
懒得理他,叶修又坐了回去,点了根烟叼上。
“别抽了。”周泽楷说。
“滚。”叶修说。
周泽楷吸了口气,没有再和叶修吵,但也没惯着他,他只是拿走了桌上那包拆开的烟,表示那是最后一根,不会再给你抽第三根了。
叶修见状,沉了沉脸,可是也没阻止。
房间里安静下来。
周泽楷静静欣赏了会叶修抽烟的样子,开口问:“东西拿好了吗?我买了六点的票。”他问得有点儿忐忑,担心叶修一不高兴就又不同意跟他走了。
叶修抬眼看他。
快五点了,这意味着如果要赶上高铁现在就差不多要出发。
“改签,吃顿饭。”叶修说。
“好。”周泽楷满怀开心地应了。
……

这顿饭吃得……有点奇怪,惯会活跃气氛的方锐不在,气氛调节小能手苏沐橙也不在,魏琛退役后留在了兴欣当技术指导,不过这几天出门了也不在,三个猥琐大师缺了两,叶修垃圾话也说不起来,更何况如今大家心思各异,小年轻们想八卦又不好意思开口,包子气得饭都没来吃,手机都没带,不知跑哪里去了,叶修打算改天再哄哄那小子。
至于陈果,她在走廊上可是隔着门都听到了里头叶修的怒斥声啊!除了因为苏沐橙,她可从没见过叶修为谁生过气!生气的对象还是周泽楷,她倒是想八卦,但显然,除非叶修主动说,她是没办法知道的。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少了女神,但多了个联盟的脸,所以今天兴欣的餐桌依然蓬荜生辉闪闪发亮啊,嗯,很下饭。

吃完饭,就差不多该走了。
叶修本想和乔一帆聊聊,可事实上也没什么好聊的,看他一个Omega在一群Alpha里相安无事就知道了,虽然有发情期,但是也是一发抑制剂能解决的事,过去还有女生的大姨妈呢,即使是Alpha也有状态差的时候,机会和成功总是给有心人。
至于他……只能说,欠的债总要还的,而他倒霉得当了个接锅侠。



TBC

叶修:俗话说,棒棍底下出孝X(不是)……

正常情侣的磨合,应该都会伴随着吵吵吵……不过小周惧内(?),在原则不破坏的前提下,估计会被欺负的吧……
评论(17)
热度(6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