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周叶/ABO】Force Majeure 28(原全员穿越ABO)

【全部目录】


———


夜已深,白日喧嚣的大都市到了凌晨也变得安静许多。

周泽楷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已经过去了近两个小时,他的意识却仍很清醒。

理由和昨夜很相似,尝到甜头没多久的Alpha是真的不愿离开自己的Omega,尤其是在这种夜深人静的时候,滋生的欲念和渴望都成倍增长,蠢蠢欲动。为了分散注意力,他强迫自己去想些事情。

暗恋似黑夜,所有的喜怒哀乐都只是一个人的狂欢,过去的他如同一个孤独的守望者,守护着一朵永不会绽放的玫瑰花。可世事难料,骤变的命运如同将毒药倾洒在滋养玫瑰的土壤里,他措手不及,回过神时,若想不让它枯萎,他只剩了两个选择,残忍地强硬地折断它的花茎,或者任它开出丑陋的花。

无论哪一种,他的世界再也不会迎来光明。

但是,在这漫长的原以为没有尽头的黑夜里,无措到近乎绝望的他却等来了黎明的曙光,那个站在阳光下的人主动向他走来,驱散了黑暗,告诉他,他用心血浇灌的玫瑰可以开出最美的爱情之花。

无法形容内心的喷涌而出的震撼,他欣喜若狂,感动也感激,周泽楷在那一刻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人们都说喜欢是放肆而爱是克制了,或许爱情就是,给予你最想囚禁的人以最大的自由。

他曾有过无数阴暗的不可告人的可怖心思,那是一剂只有他能缓解的“毒药”,不论如何,叶修都没有办法摆脱他了,然而现在,即使这些想法依然不曾褪去,却统统被他压了下去,他不会蠢到,在叶修已经朝他伸出了手甚至给他指明了一条光明之路时,却选择视而不见,自我毁灭。

几个小时过去了,周泽楷却依然无法平复自己的心绪,他不断地重复回想着今天一整天发生的事,想的最多的却是车库里的叶修。周泽楷能肯定叶修脸红了,不仅仅脸红,周泽楷还记得,他的双眼也是黑黝黝水汪汪的,仿佛是因沾染了某些柔软的情绪而泛起的水色。

可为什么脸红呢?害羞吗?如果是,为什么会害羞?他不敢确认,却忍不住想了一遍又一遍,在床上翻滚了一圈又一圈,最后实在兴奋得睡不着,抓来床头的手机,在QQ上敲江波涛。

一枪穿云:在?

江波涛还真没睡,他在熬夜追一个美剧,看到手机上方弹出的提示框,莫名头疼起来,最近周泽楷没事不会找他,但通常找他的时候,不是吓他就是给他出难题。可既然找来了,就不能不理,否则第二天也不一定躲得过去不说,他还得纠结一晚上。

也不知又和叶神发生了什么事大半夜的来找他……

无浪:在,小周啥事?都一点了还不睡啊。

周泽楷显然没体会到副队的用心良苦,他只是想找个地方抒发一下快要溢出来的满腔柔情——

一枪穿云:我好爱他

无浪:?

一枪穿云:真的

一枪穿云:好爱他

人类怎么能产生这么复杂的感情呢?恨不得掠夺他的一切占为己有,又迫切地渴望倾尽自己的所有只为讨一讨他的欢心,痛苦的同时又是彻骨的甜,让人欲罢不能,仿佛得了一种已经无可救药的病。

无浪:……呃,

江波涛想得亏他是个知道来龙去脉的知情人,换个人看到周泽楷莫名其妙就跟谁这么热情地表白,第一反应肯定是怀疑他被盗号了。可即使他早就知道自家队长喜欢叶神,那也是他自个察觉,而不是周泽楷主动坦白的,自家队长本来就不爱说话,更别提让他诉说这种肉麻兮兮的爱意了,活脱脱的爱在心里口难开,眼下这大半夜的吃错药了不成?

心里这么吐槽,面上还是得关心一下的,江波涛用一个省略号和一个尬音字表达完自个的吐槽欲望之后,赶紧问道——

无浪:是发生什么事了吗?小周

一枪穿云:没

无浪:……那?

一枪穿云:憋不住

……江波涛大致明白了周泽楷的意思,看来是和叶神进展不错,所以忍不住跑来跟他秀恩爱了。可是,对于一个大半夜还在熬夜刷剧的单身狗,不觉得这么做太惨忍了吗?!

他拒绝!

江波涛飞快地打字,企图拖其他人下水,不能让他一个人受此搓磨。

无浪:这样啊,其实小周你可以发个朋友圈甚至微博也可以哦,让大家都分享一下你此刻的心情^_^

一枪穿云:……

江波涛从这个省略号中看出了周泽楷的犹豫。

一枪穿云:算了,低调

江波涛:……所以就来折腾他吗!

周泽楷虽然也很想发个状态,不过他还是忍住了,还不是时候。

一枪穿云:睡了,晚安

无浪:嗯……晚安

周泽楷扔了手机,再一次翻了个身,默念赶紧睡觉,那样的话一觉醒来就能见到叶修了!

克制和放肆,前者向来要比后者艰难一万倍,可比起昨天的煎熬,今夜他忍得心甘情愿。

……

 

叶修昨夜睡得不晚,尽管把自己催眠花了一点时间,但也花不了一小时,翌日醒来时却发现依然是临近中午了。在床上坐了好一阵子,叶修才彻底清醒过来,懒洋洋地起身去洗漱,一边想着幸亏最近不用去上班,这日子也忒堕落了。

打开门来到外面,却没有看到周泽楷,只有一个陌生的中年女人,正在拖地。

“是叶先生吧,”陌生女人看到叶修,见他有些惊讶的样子连忙说道,“我是负责来打扫卫生的钟点工,姓刘。”

“哦,那我叫你刘姐吧。”叶修恍然说,“辛苦你了。”叶修倒不意外,毕竟这房子面积不小,如何保持整洁对于两个大男人来说还真是个问题。

“不辛苦,应该的。”刘姐说,“您的卧室我等下可以进去打扫吗?”

钟点工是周妈妈帮忙找来的,有着良好的职业素养,虽然不明白这应该是夫夫的两人为何要分房睡,不过刘姐只当不知道,更没有多问。

“当然,您自便。”叶修倒了杯水喝,想起什么道,“对了,麻烦帮我换下床单被套吧,谢谢。”

“好的。”

“您几天来一次?”

“两天,周先生之前嘱咐我以后下午再来。”刘姐想是因为这位叶先生早上要睡觉吧。

其实周妈妈本想找个全职的保姆,也能给两人烧烧饭,但周泽楷拒绝了,周妈妈笑着表示理解自家儿子想过两人世界的愿望。

“哦……他人呢?”叶修问。

“他刚刚出去了。”刘姐看了眼客厅的挂钟,“大概走了半小时,他说马上就会回来。”

“哦。”叶修表示知道了,没什么事做,他准备去书房,却突然想起来他的快递好像还没到,一看手机,原来放进了楼下的自提柜里,取货码昨天就发到了手机短信里,只是他没有注意。

叶修犹豫了下,拨通了周泽楷的手机,响了两声那边就接了起来。

“叶修?”隔着听筒,周泽楷的声音听起来跟现实里有些不一样,要更低沉些,“你醒了?”

“嗯。你去哪了?”

“爸妈那边,回来了。”周泽楷说,“饿了吗?冰箱有面包。”

“还好。”叶修想了想问,“你不会去拿午饭了吧?”

“嗯。”

“那么麻烦,楼下吃也行啊。”

“不麻烦,妈叫我去,明天不了。”

“好吧,随你。”叶修有点无语,心里吐槽周妈妈也真是够折腾自个儿子的。

“你在开车?”他又问。

“嗯。”

“那不说了,我等下发你个取货码,你帮我楼下拿个快递上来。”叶修说。

“好。”

 

二十分钟不到,周泽楷便回来了,两人吃过饭,叶修开始拆快递的包装盒,等周泽楷看到叶修到底买了什么东西时,他不禁有点头疼起来。

“……电子烟?”

叶修在研究使用方法,闻言警惕地瞥了他一眼:“我查过的,这款没有尼古丁,没有危害。”

周泽楷也抽过烟,不过烟瘾不大,不像叶修是个老烟枪,他只有在压力大的时候才会抽一点,所以并不能很理解叶修的执着,虽然这段时间心理负担不轻,可考虑到叶修他也不会去碰,叶修却好像不会去考虑自个的身体。

戒烟其实全靠个人的自制力,没有什么真正的替代品,叶修这么不坚定,戒得那么艰难,无非是他戒烟是被迫的,而不是自个下定了决心。

“你说了不算。”周泽楷委婉而客观地说。

“网上都这么说的。”

“网上人云亦云,不能信。”

叶修:“……”

叶修有点烦,可莫名的心虚感让他不能显得理直气壮,他又想到了个办法,说:“那医生呢?医生说的话总能信了吧,下次去医院的时候问问不就好了。”

周泽楷找不出理由来反驳他,沉默半响只能叹了口气,妥协:“好吧。”

“那……”

“不行。”周泽楷断然拒绝了他,直接上前没收了他的工具,“先帮你保管。”

叶修:“……”

周泽楷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包糖,心想幸亏他刚刚出门时路过便利店鬼使神差地买了这个。

“给你,戒烟糖。”

叶修:“……”

“周泽楷,那是我买的东西,”叶修暗自咬牙,不爽道,“你没权力……”

“明天就带你去看医生。”周泽楷打断了他,没忍住摸了摸他的头,安抚道,“乖。”

叶修:“……”

而围观了两人争论半天抽不抽烟问题的刘姐,倒挺想插一句嘴,叫叶先生听周先生的话,人家到底是为你好,不过眼见周先生三言两语轻松劝住了叶先生,刘姐还是咽下了嘴里的话,想这看着就极为般配的夫夫两分明感情不错嘛。



TBC

照这速度,下个月应该能完结……?

emmm话说,圈好像冷了很多,是我的错觉嘛?

评论(33)
热度(5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