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周叶/ABO】Force Majeure 30(原全员穿越ABO)

来了…!

【全部目录】




———




在轮回经理眼中,周泽楷是战队当之无愧的顶梁柱,不仅仅是因为他在赛场上战无不胜的技术水准,也是因为在此基础上由他带来的巨大的经济效益,堪称联盟最豪华的摇钱树,不光如此,更令人满意的是,他在场下也不张扬,低调的很,从不招惹是非,洁身自好,几无绯闻,简直完美,所以轮回俱乐部的老板们心甘情愿地为其掏腰包、费尽心思地去投资支持这个能下金蛋的大宝贝。
而眼下,轮回经理发现这个大宝贝似乎有了不寻常的状况,这意外发现让他心里咯噔一声,顿感不妙,霎时间食难下咽,晚饭都没吃完就等不住打了电话过去想要确认一下。
而周泽楷看到经理的来电显示,并不意外地接了起来。
“嗯。”他示意自己听着。
“小周,你是谈恋爱了吗?“经理也不废话,开门见山地问。
周泽楷瞄了眼正戴着耳机专心致志打游戏的叶修,轻轻应了声:“嗯。”
经理:“……”
最不期望的预想落到了实处,经理简直想摔了手机跑到阳台咆哮一番,他暗暗深呼吸了一口气,勉强平复了自己剧烈波动的心绪,艰难地继续问道:“哦,看你朋友圈,难道你们是同居了吗?”
周泽楷又“嗯”了声,极其轻描淡写。
经理:“……”
同居是指搬到一起长期地居住在一起吧?经理在心里愚蠢地问了一遍自己,而不是那种偶尔借宿的情况?
经理觉得这情况已经有点超出自己的预计了,有点不能接受。
“这个……有点快哈。”
“不快。”周泽楷说,喜欢好多年了呢。
夏休期才过了不到一个月还不快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看着挺乖一孩子怎么就跟人未婚同居了呢!经理在心里怒吼,早知如此轮回就不该给队员放假!
“嗯……是这样的,小周,”经理维持面上的冷静,小心地组织着措辞,“俱乐部呢的确没有规定队员不准恋爱,但你的情况比较特殊……”
“你想说什么?”周泽楷忽然打断了他,声音骤然冷了下来,“分手?”
“……”经理一噎,“不不不,没让你分手!”虽然过去也有俱乐部明确规定职业选手在役期间不准恋爱以防分心,但轮回确实没有,否则就不会有方明华了。他也没那么蠢,故意在明面上去惹周泽楷不快,那没什么好处。
经理顿了片刻,用愈发为难的语气商量地说:“谈恋爱的心情大家都能理解,只是暂时希望你能低调一些,毕竟小周你应该也清楚你的粉丝效应,如果贸然公开导致带来不好的影响,大家都不愿意看到是不是?”
其实经理真正想表达的意思是希望周泽楷在退役前都最好不要公开,周泽楷的粉丝效应可不是说着玩的,里面的女友粉甚至男友粉占了不少比例,而且周泽楷还年轻,可不是那些到了一定年龄反而会被粉丝催婚的明星,要是让他们得知周泽楷谈恋爱了……简直不能想象,到时候变成anti-fan都是有可能的。
周泽楷想了下说:“不会影响比赛。”
“我当然相信你不会影响比赛,可你不能保证你的粉丝吧?万一给你的对象造成影响呢?”经理劝得苦口婆心,“你想公开的话也没问题,不过至少给俱乐部的公关一点时间做准备吧,好将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周泽楷听完,承认经理说的有道理,虽然感情是很私人的事,但他目前算是半公众人物,想私人都私不起来,很无奈但没办法,除非他现在就选择退役,否则身为队长,他不得不考虑到整个战队。
“我明白。”
“明白就好明白就好。”经理松了口气,接着问道,“那你这个同居的事……?”
总不会新赛季了开始训练后都不回战队宿舍吧?
“见面再谈。”周泽楷觉得电话里讲不清楚,不如到时去了再说,而且合同里其实写明了队员若无特殊情况必须住宿舍的条件,方便战队统一管理,这个到时候也要重新调整写个申请报告的。
“那好吧。”经理打来这个电话也只是想确认一下情况,如今得到了答复,便也……
该死!一点都不放心好吗!
他拿着手机呆坐了会,仍是觉得现实很不可思议,难以接受,到底从哪冒出来的狐狸精勾引了他们纯洁腼腆的小周?!
他忍不住又给江波涛打了电话,刚接通就迫不及待地问:“小江,小周那个女朋友是什么情况你知道吗?”
江波涛一愣,反问:“女朋友?”
“对……等等,难不成是男朋友?”
“嗯……”江波涛沉吟了下,没立刻给出答案,“队长没和你说吗?”
经理被问得一呆:“……对啊,我怎么忘记直接问了!”明明也是好奇的,但震惊之下光嘱咐周泽楷要低调了!作为俱乐部的经理他还真是尽职尽责啊!
江波涛:……所以就直接来问我吗?
“呃……队长怎么说啊?”
“他说见面再说……等下,我刚还纳闷他怎么会突然跟人同居,这也太快了,现在想想,他那个男朋友该不会是Omega吧?!”经理已经从江波涛的语气里听出是个男的了。
“……Omega有什么问题吗?”
经理沉默片刻:“……你别告诉我,他们已经……”
“我什么都没说啊。”比起经理的沉重,江波涛倒是很轻松,这段时间背负太多秘密,真心憋得慌,越早抛出去越轻松。
经理:“……”
电话突兀地断了,江波涛瞅瞅手机屏幕,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他耸了耸肩,心想这就承受不住了啊,还有更大的炸弹没掉呢,看来到时候得早点回战队才行,他还挺想看看其他人被炸飞的傻样。
这一头的经理却是真的恍惚了,他想不愧是被粉丝评为最具行动力的男人,不做则已,只要出手就是一鸣惊人,虽不知那个得到枪王垂青的“幸运儿”是谁,但这已经不重要了,趁这几天好好冷静一下,想一想到时是想办法主动公开还是死命隐瞒,仔细想想都不好办,已经标记的AO是极难藏住关系的,可公开的后果谁都无法想象……
陷入愁绪的经理完全没想过那个“幸运儿”会是个圈内人,开玩笑,在他眼里,也只有联盟女神苏沐橙从各个方面能勉强与轮回的大宝贝相配,奈何人家也是个Alpha,绯闻都传不起来,至于那个联盟前第一人,叫叶修的,经理根本就没把人列入周泽楷的择偶范围内,本质上他就是个生意人,跟俱乐部的股东老板们一样,注重的是轮回的“钱程”,所以那个抢了他们轮回三连冠、还坑过他们几千万的王八蛋真是有多远走多远吧,千万别再出现了!

***

被轮回经理暗地里骂的王八蛋这几天过得十分滋润,而处处为他考虑照顾他的那个人正是轮回的大宝贝周泽楷。
虽说这么大一个人了,还被比自己小的年轻人照顾,叶修挺不想承认,可几天同居生活过下来,他确实感受深刻。
除了不能随心抽烟,而那也在医生的同意下获得了准许,当然仅限电子烟,其他叶修都没法昧着良心说出不满意的地方来。
有人给自己做饭,陪自己玩,偶尔还能兼职当个召唤兽,几乎有求必应,还能有什么不满吗?就连曾经担心过的沟通问题,等叶修回过神来时,也发现似乎并无困难,这说明什么呢?说明周泽楷其实情商很高,只要他愿意,你只会觉得跟他相逢恨晚。
生活上的顺利让叶修过去累积的抑气似乎消散了很多,他也几乎很少摆出一张冷脸,当然对着周泽楷那张时不时就冲他笑的帅脸,他也很难再硬起心肠来。
一切仿佛进入了一个相对平稳的阶段,两人各自收敛了内心的阴暗与抵触,表面相处得相敬如宾,实则小心翼翼地伸出试探的信号,摸索着对方的喜好,一个不着痕迹费尽心思地去讨好,另一个则矛盾许多,或许还要更多的量变才能产生质变,而又或许只需要一个点燃的导火线,就能让他明白其实他早就已经动了心。
……

这一天吃过晚饭,两人去楼下散步了半小时权当消食,随后周泽楷去健身房健身,他一般每周至少锻炼三次,而偷懒的叶修则照常钻进了书房,周泽楷倒没勉强他锻炼,对于他来说,只要保持健康就行,现在是饭后散步,将来就一点一点慢慢潜移默化吧。
叶修正玩着,背后周泽楷放在电脑桌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没理会,停了一会,复又契而不舍地响。
他摘了耳机,回身拿起来一看,眉梢轻挑,没有多做思考,拎着手机起身去找周泽楷。
周泽楷已经结束了无氧运动,正在跑步机上慢跑,由于正戴着耳机听ipod,叶修推门进去时他并未发现,直到叶修走到跟前,他才停下来摘了耳机。
“怎么了?”
“电话。”叶修把手机递给他,第二遍铃声已经停了。
“谁的?”周泽楷问了句,下意识地以为是战队里的人,一边低头看手机屏幕。
“晶晶。”叶修看着周泽楷说道,一边不着痕迹地退了步,他满身是汗,黑色背心和七分运动裤都快浸湿了,并不是嫌脏,而是……荷尔蒙和信息素都太特么浓了。
周泽楷手指一顿,按掉了手机亮屏:“哦。”
“不打回去?”
“不……”
周泽楷还没说完,手机第三次响了起来,他看看叶修,叶修也在看他,仿佛在说怎么还不接?
犹豫了一瞬,周泽楷还是接起了电话,并开了免提。



TBC

话说不说热度啥的,阅读量确实比半年前我还在更新的时候(…)少了一半多甚至三分之二………这是不是意味着退圈的人也差不多有那么多呢………😧

评论(33)
热度(6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