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趁半夜发几句话。
最近忙成狗,然后也不知是不是因为太忙的缘故,心里有点空虚(x),很有种写点东西填充自.慰(x的冲动。但是打开文档后,却不知道写什么了………………想填坑,又想开新坑,看了最新一集,特别喜欢老王苏,很想写王黄叶这个cp啊(没错我就想看三角)白天和花楚唠嗑了几句思绪,感觉自己都脑补的什么鬼,又酸又狗血…………
哎呀现在脑子仿佛生锈了,一片浆糊,就是想说,作为一个已经半隐的老透明,想问问现在的叶受小伙伴们,你们有没有想看的梗?如果可以的话,留个言,随便什么都可以,然后我瞅瞅挑个有想法的写写看,当复健找手感,因为我已经什么都想不出来了……不知道这算不算点文?万一我啥都不粗来就悲剧了……填坑也可以,如果有小伙伴十分,嗯,想看的话😂😂

悄咪咪占个tag🙈🙈
空窗期寂寞如雪,有人理我吗????

评论(5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