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啊啊啊有yys的斗鸡大佬吗?????
wy技能一改,瞬间懵逼地不知道用什么阵容了!!!纠结一整天了Orz……
我雪女六星雨女五星,所以有一个六星转换券和五星转换券,我应该转谁????
雪女魍魉命中120%,虽然雪女废了但是不是还勉强可以用?(昨天试了下,先手OK,但肉组根本封不住,千辛万苦爬上了八段Orz),但好像用不着六星?所以我六谁??
五星椒图吸血姬?直接三星小鹿或凤凰火?
本来一直玩先手的,但现在先手根本打不了肉组,听说现在中速队比较流行???那我是不是该先六小鹿?御魂用轮入,再配个魍魉/媚妖/日女狗子和臭鼬打火阵容?
反击队现在也很厉害??连躺赢花都能斗一斗?那我是不是也要六椒图吸血姬???
啊啊啊啊我要玩什么抓狂
哦我还有个蚌精一目连轮入吞以及小僧般若这些,奶的话就6桃花5老爷5花鸟,怎么搭配阵容好???
听说樱花也不错?可以奶可以驱散可以debuff,还能直接用桃花御魂!
我该六谁啊??????
嘤嘤求大佬指点!!!!

评论(81)
热度(21)